對激素臉該任何選擇護膚品,激素臉要用什麼護膚品嗎?

2022-01-04 14:32:39 字數 3061 閱讀 2296

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化妝品中非法新增激素,明白人都知道***多多,甚至毀容;那麼不法化妝品廠家為什麼還要在化妝品中非法新增激素呢?原因有二方面,一是激素新增進護膚品中使用時感覺好,效果快,如在祛斑、美白及**中新增,早期使用**感到美白快且膚感細膩等,顯現出「效果神奇」;二是新增激素在該產品中可掩蓋一些副反應,如過敏、刺激等。若連續使用含有激素的護膚品,大約半個月時間你就會出現「激素依賴性皮炎」症狀,當你感覺不對勁時,如果停用該類化妝品,換成安全可靠的正規的產品。

哪怕是嬰兒類的護膚品也會出現不適症狀,如紅斑、丘疹、瘙癢等,若再用含有激素的護膚品,上述症狀很快消失,這就是典型的激素依賴性皮炎臨床表現。當你想**這種「皮炎」,恢復至原來的**狀況,其**非常棘手,需要一個漫長的修復過程,正確規範的**也得半年以上,似同於人吸毒品需要戒毒一樣;當然,這只不過是**對激素成癮,一用上含激素的護膚品,其不良症狀很快消失,一旦停用,不良症狀再現,有的人不得不再使用這類含激素的護膚品,這樣反覆使用就會出現惡性迴圈,**狀況越來越差,甚至毀容。

那麼,確定化妝品含有激素,經相關部門檢測即可認定,這很容易。那麼我們怎樣防止誤入歧途使用含有激素的護膚品呢?個人怎麼去識別,下面塗塗護膚老師給大家聊聊幾點。

當你選擇某一護膚品時,首先應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查詢該護膚品的名稱是否備案,正規的產品都會備案(當然也不排除備案後非法新增的);再是理性對待某些廠家宣傳,如號稱「三天美白、一週祛斑」,這是在忽悠,當你在使用這類祛斑、美白類的產品時,短期內效果尤其好,這種情況應引起注意了,可以說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一款合法外用產品在祛斑、美白上那麼神速出現效果;

三是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其區域性出現「汗毛」變粗、增多,痤瘡樣皮炎,停用後又出現紅斑、丘疹、瘙癢,那你真的就是「中招」了。還有一種就是「戰痘」的過程中,去一些小的化妝品店和美容院,一般都會在祛痘的產品里加一些激素,能快速的去掉痘痘,其實新增的就是激素。痘痘只是暫時性的去掉了,留下的後遺症是很嚴重的!

總而言之,在挑選護膚品時一定要了解一些常見的挑選常識,對於已購入用起來速效的護膚品、化妝品也要停用一陣,仔細辨別其成分和安全性,避免長期誤用激素產品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2樓:摩羯夫蔚然

之前個人就是激素臉,用過諾美伊密羅木精華很好的。

激素臉要用什麼護膚品嗎? 5

3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激素臉不可以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

1、具有腐蝕性的去角質產品

由於激素的損傷,激素臉的**屏障一直處於損傷狀態,很難抵禦外籍的刺激,如果這個時間你又使用了一些具有去角質的產品的話可以說是雪上加霜,只會導致**屏障的進一步損傷,讓**更加敏感,遇到刺激後,會產生更加強烈的**反應。

2、功效性化妝品

有的人可能會想,雖然我得的是激素臉,但臉上的痘痘、疹子、紅腫才是最影響我容貌的問題,之後就開始是用哪些祛痘,祛斑,快速美白等等這些速效的產品,快速的效果你見到了,只是你不知道的是你使用的依舊是含有激素的產品,本身就是激素臉在使用激素去抑制,你覺得你的激素臉會怎麼樣,這點大家可想而知。

3、三無或自制護膚品

一些通過網路、街邊美容店等渠道購買的護膚品,有的號稱進口,有的號稱內銷、還有一些壓根就沒有牌子的自制產品都會從這些不正規的渠道流通出來。因為並沒有經過正規的化妝品檢驗,所以其中的成分難以知曉,好一些的用後沒有任何效果,但有一些商家為了顯示產品效果,會在產品中新增激素、重金屬、熒光劑等物質,使用後對**的影響真的是無法預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護膚品不管從安全形度還是修復角度,都很適合激素臉在平時日常生活的護膚中使用,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儘量選擇經過usda 認證標識的有機護膚品,因為總會有些護膚品品牌打著天然有機的旗號來欺騙消費者。

個人覺得比較不錯的是100%pure的海洋煥能潤澤修護精華水,整體來看瓶子質感不錯,很高階。因為是精華液,比一般的水要厚一點,每次塗抹完像是給臉喝飽了水,真的是深層滋潤**阿,一般換季的時候我的臉就會有些幹,用了這個基本上不會再出現特別乾燥粗糙的情況。噴頭的話有點小瑕疵,不過每次噴多了我都會抹在脖子上,也沒有浪費,總體感覺還不錯,不過原價400+大洋,沒中的話估計有點捨不得了哈哈哈這個我自己已經用了有三個月了,感覺還不錯,主要我比較中意100%pure這個品牌,以後還是會回購的~

5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有了激素臉怎麼辦?

1、及時就醫診治,聽從醫生的囑咐,儘可能保護**,不再破壞,使之逐步恢復

2、內養外護,作息規律,不吃刺激性食物,不化妝,避免光、熱、風、冷等各種刺激

3、使用溫和不刺激的修護型護膚品,修護肌膚的屏障4、耐心,激素臉的**過程需要1-2年的時間

6樓:

有些激素臉是抹什麼都過敏的,只能是停用一切外用品,內服珍生膠囊脫敏;有些激素臉是可以用一些簡單補水滋潤的護膚品的,比如花青紀出水霜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精簡護膚│只要三步!跟激素臉說拜拜!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激素臉是什麼吧,但是作為激素臉的過來人,真的是再清楚不過了。不僅有很多不知道激素臉是什麼,甚至還有的人即使知道自己是激素臉了,也不知道激素臉該怎麼護膚!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其實激素臉護膚真的就需要三步就夠了

芙麗芳絲洗面奶

芙麗芳絲洗面奶

潔面一定要選擇氨基酸洗面奶。因為氨基酸洗面奶溫和不刺激**,洗完臉之後不會有那種緊繃的感覺。

2自然堂的水乳

國貨之光鴨。真的超級保溼,早上摸了水乳之後,一整天待在空調房裡上班都不會覺得很乾。這款水乳適合激素臉敏感肌的人用,不會刺激**,味道還很好聞,沒有那種黏膩的感覺。

3、hkh的急救面霜

是 法國的品牌,對激素臉來說,它就是救星!hkh家的急救霜專門是修復激素臉敏感肌的,剛入手的時,激素臉患者,擦了大概一個月後,臉部紅血絲會有效的減少,也不會有那種刺痛的感覺了。堅持使用會有效修復激素臉。

hkh的急救面霜

8樓:琴古龍韻

護膚品,一定要選擇溫和的,無酒精,無香料,含有足夠多的保溼成分,最好還能一些抗炎症的舒緩成分,像是神經醯胺、乳酸鈉都是值得考慮的成分,但是也一定要避免激素,防腐劑等成分的產品,不明白的,可安裝個真我,裡面可查詢所有產品的成分表安全分析,同時白天一定要使用防晒霜,純物理防晒是最佳選擇

本人激素臉,要怎麼正確護膚呢,激素臉怎麼護膚

正確護膚呢,首先要停用激素產品了,還要有耐心堅持修復,當然需要好的修復產品和好的生活作息。更詳細的注意事項如下 一 洗臉 溫水洗臉,切記不要用肥皂和去角質的,用半溼的毛巾輕輕擦乾即可。二 飲食 調理期間,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增加肌膚修復能力,儘量少吃雞肉 魚肉,蛋奶油,巧克力等高熱...

修復面板使用哪種護膚品好的,激素臉修復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修復 比較好的牌子有 雅詩蘭黛 歐珀萊 pola b.a 美洛奇 悅木之源等。1 雅詩蘭黛紅石榴水 雅詩蘭黛紅石榴水分為保溼型和清爽型。這款水主要與保溼,抗氧化劑和提亮膚色有關。在保溼方面,常規的水溶性醇類保溼劑例如甘油 二丙二醇用於補充 水分。2 歐珀萊 均衡柔膚水 這是一款超低價的消炎鎮定爽膚水...

希芸護膚品怎麼樣含激素嗎,希芸護膚品含激素嗎

我可以肯定告訴大家一點激素不會有的。希芸都是藥監局認證的。比那些進口大牌還要安全的國貨。我們沒有理由不支援。價效比也是超高。對於說希芸產品含有激素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是你自己的 問題還是什麼。當然不排除希芸給您帶來的作用。但是可以保證的是希芸的產品是一健康為主的一款保養型的產品。原料都是進口的。跟雅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