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愛張豆豆面板又很乾出油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2-01-09 17:14:26 字數 5227 閱讀 6416

1樓:鋼材圈vip服務

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注意一下防晒(防晒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

歐萊雅保溼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溼,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2樓:長相依

建議選擇植物型祛痘護膚品,注意肌膚補水。**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痘痘肌膚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擠捏痤瘡丘疹部位,以免引起感染髮炎,留下疤痕。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3、在醫生的指導下耐心**,不要亂用皮質激素類藥物,保持樂觀心情。

4、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不宜使用油質及修飾性化妝品。

臉上老長痘痘,**很油又很乾,特別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痘痘出現最頻繁的時候,由於內分泌過剩,所以很多人肌膚出油現象明顯,而出油就是促成痘痘的一大原因之一。青春痘的存在一般是沒有年齡限制的,那麼想要快點還原白淨的肌膚就需要有效祛痘的方法來幫忙,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祛痘的方法是適合你的吧。

清潔面部

肌膚愛出油的人總以為痘痘的主要原因是油脂分泌過多,所以在洗臉的時候刻意的反覆擦洗面部,這樣不僅把油脂洗掉了也破壞了肌膚的油脂天然保護層,所以洗臉的時候適可而止就好,千萬不要洗掉保護層,讓更多的肌膚問題找上自己。

清潔建議:t字區出油的時候再進行清洗,普通的時候用吸油紙就可以了,一天洗臉的次數不要多於5次,洗臉次數過多也會刺激肌膚引發痘痘危機。將肌膚用溫水浸泡,然後用泡沫型的潔面乳按摩揉出汙垢,然後用溫水洗淨,最有用涼水再洗一下就可以了,注意按摩的時候不要過於用力,這樣的洗面方式才是正確健康的。

祛痘的時候要不要擠痘痘?

青春痘成熟的時候往往會有白色的油脂,這個時候是不可以用擠壓痘痘的,這樣的後果是出現痘坑和痘痕,並且很難被清除,所以在痘痘長出的時候儘量最面部的控油,然後塗抹消炎藥就好,痘痘慢慢吸收才不會帶來痘痕的困擾。

蒸麵可以祛痘嗎?

肌膚油膩是痘痘成災的主因,高溫會讓肌膚的油脂分泌加速,不僅不能有效的祛痘,還會造成油脂分泌的增加,為肌膚帶來更多的負擔,也更容易讓痘痘出現,並不是祛痘的方法。

對護膚品的選擇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進行控油祛痘,好的祛痘產品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所以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挑選一款適合的護膚品就像挑選祛痘的方法一樣並不容易,因為肌膚四季對護膚品的要求是有所不同的,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再進行美容產品的刪選。

鐳射祛痘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4樓:菠菜姐

考慮是否因為內分泌失調或者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蟎蟲皮炎 ,建議平常注意面部清潔護理,減少刺激。

使用脂溢康類藥物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徹底排毒防止組胺和組胺受體的釋放,起止癢作用服用米菲前列醇後腹痛一般不會超過3天,疼痛多是輕微的,不會出現劇痛。

**又油又幹解決方法:

一、清潔選擇乾性洗面奶,那樣可以通過油分透析力把你的t區過多的油脂透析出來,也可以滋潤你**乾燥的部分不會讓**感覺很難受

二、建議t區要用細緻毛孔的爽膚水臉郟乾燥部位要用補水的柔膚水

三、選擇純水質的補水凝露

四、**選擇同水一樣

五、油包水的乳液,利用油份在臉上開成保護膜,鎖住以 上幾部的補水產品,讓它們更好的發揮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內分泌的問題 我建議你去大一點的醫院看中醫 我同學就是 中醫對內分泌還是很有好處雖然我是學西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臉就是缺水了 得補水 用**效果好

7樓:百日拾掇

你都說了出油了

出油是因為缺水.

長痘是因為出油了油堵塞毛孔.

那需要做的就是清潔毛孔和補水, 大大的補.

你去買個洗面奶買一盒泊美的**, 不要t 區分離的, 如果臉不油就鼻子額頭油那就買t區分離的.

再買個保溼水,深綠色的那個我記得是沁純系列吧..一個1一個2, 你就說要清爽型的沁純系列,買一個水一個乳液, 哦還有一個祛痘精油, 完了給你推薦什麼說多好用都不要.

**每天洗完臉擦完保溼水敷,時間到了就摘,連續敷一個星期.(那你得買兩盒了.

敷完你看說明書要不要洗,我忘記了.不要洗就直接擦精油然後乳液要洗就洗了之後水-精油-乳液.

一週準好.

但是**一定要連著敷一週的,密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十分單純,僅僅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油脂的量在無控之下,分泌得太多而已。對於長了痘痘的人來說,盲目去痘是不科學的,必須積*尋找痘痘生長的原因,並進行合理的**,去痘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在**前後採取必要的**護理,預防痘痘加重和多次**。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9樓:大鬍子思維

你是什麼膚質??出現多久了,

**油多又幹燥還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目前,對於面部青春痘的**,又好又快的方法就是鐳射,鐳射**痘痘的原理是用鐳射對出現痘痘的部位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痘痘進行**,這種方法很徹底,因為鐳射會殺滅引起臉上長痘痘的各種細菌,有效抑制**的問題,快速見效,也不對**造成的損傷,是一種非常先進祛痘方法。

鐳射去青春痘受到廣大愛美者的青睞,它的主要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術後不影響正常工作。鐳射解決臉上長痘痘與傳統的祛痘方法不一樣,它是從根本上進行去除,不像普通的產品見效慢而且易**,還可能出現過敏等的**問題。通過鐳射解決臉上長痘痘效果明顯且能有效抑制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祛痘,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12樓:xiao顏飛夢

我用的是容園美的,自身覺得容園美的紅酒煥採名潤套裝比較合適你,但我還是認為你找你合適的好,

13樓:迷糊小子的春天

痘痘是大的小的?發紅麼

14樓:

那就要補水 你是混合型麼

15樓:阿僕同學

小夥的護膚時刻,**油有痘痘缺水,可以嘗試用一下這款護膚品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又很乾用什麼護膚品好

16樓:紫涵小仙

乾性**臉上有青春痘最好使用補水保溼類的護膚品,乾性**長痘大多數是因為**缺水,導致油分分泌過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痘痘。還有一個因素是清潔**的時候不徹底造成的,做好清潔工作也是十分主要的,其次切勿使用油脂類的護膚品,油脂含量過高的護膚品雖然可以滋潤肌膚,但是並不利於痘痘,會激發痘痘的生長。

乾性**長痘痘的護理方法:

1、乾性**長痘的時候,就要考慮給肌膚補水了,肌膚缺水會導致油脂的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痘痘。乾性**可以定期敷補水**,調節**的水油平衡。在日常生活中,還要多喝水保持讓身體保持充足的水分。

2、深層清潔**

乾性**長痘很大的原因就是清潔**的時候,沒有徹底清潔汙垢,毛孔堵塞。在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將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保溼的洗面奶,再用清水洗一遍臉部**。

3、忌食油膩的食物

油膩的食物會讓水油失衡的乾性**分泌更多的油脂,造成毛孔堵塞,積聚油垢等,引起痘痘。在飲食方面,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儘量多吃水果和蔬菜等,以清淡的飲食為主。

有關油性面板(臉上愛出油),油性面板,臉上愛出油,應該怎麼調節護理?

洗完臉後15分鐘會出油並不一定就是油性肌膚。一般人的臉部t區都是相對比較油一些,洗臉後輕輕按壓有油脂,並不代表全臉就是油性肌膚。還有一種情況,當肌膚屏障受損,的自我保護機制會讓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也就是當 缺水時,反而會變得更油。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

面板很乾愛出油怎麼辦

很乾愛出油可以從一下幾點進行改善 1 面部的清潔 早上洗臉是清除一整夜 的代謝產物。所以我們要清洗兩次。第一次用溫水,溼水和洗面奶可以很有效的幫助我們清除臉上的油脂。第二次用冷水洗,冷水可以幫助我們收縮毛孔。而且,一溼一冷,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2 補水 這個是控制出油的關鍵。只有把臉部的水油平衡...

面板愛出油,毛孔粗大,愛長痘痘,臉上毛孔粗大,經常出油,還容易長痘痘,咋辦啊

首先,不吃油膩東西,其次要多喝水,用完美的沐浴露和蘆薈膠擦臉.你的豆是因為熬夜和本身遺傳造成的,注意日常保養就好了.我今年21歲,兩年青春痘史,主要是平時 不能及時徹底清潔 使毛囊油脂角栓堵塞毛孔 清潔不徹底是油脂堆積阻塞毛孔,誘發粉刺。後來,我嘗試了藍琦,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安全,沒有任何 臉上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