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客戶經理的待遇怎麼樣?他們的社會

2022-01-09 17:14:27 字數 500 閱讀 8229

1樓:手機使用者

前幾年,信用保險公司是標準的政策性,還算好。但這幾年,隨著大批人保、中華聯合等商業保險公司的頭頭腦腦跟隨老王魚貫進入,現在雖表面上還是政策性保險公司,但已經非常非常商業化了,同時業務面也比較窄,也就是短期出口**(應收賬款期限1年內)、中長期(超過1年,其中一部分叫特險)、海外投資和國內**信用險。關鍵是任務指標很重,每年的保額、保費任務增長要超過30%,沿海地區還好一點,中西部幹起來就非常累了,因為你掙得來保費才發錢啊。

因此,在這個公司幹兩年混點資歷就行了,千萬別長呆,不然你就成了賣保險的了,那還不如到人保、太保了。工資嘛,當不了中層領導,即使研究生、幹過5年,中西部也別想超過10萬。沿海要好一些吧。

能進銀行就儘量別進這家公司,學到的東西也很有限,也沒啥權力,求人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的待遇都很好,尤其是這樣的國企,養老更沒有問題.如果你想有一個安穩的工作,不考慮暴富,踏踏實實養好老婆孩子,能進肯定進,只怕進不去.

有誰知道柳武高速在哪設有出口在建的高速公路

在象州馬坪大滿村,只是我們哪土地補價只得兩萬八千五畝,少少 柳武高速公路的基本資訊 柳州至武宣高速公路是廣西壯族自治區 四縱六橫三支線 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為 縱3 三江至北海公路的主要構成路段。該專案起點位於柳州市柳江縣新興農場附近,與宜州至柳州高速公路相接,經柳江縣穿山鎮 象州縣馬坪鄉 龍...

有誰知道買養老保險划算呢還是把買保險的錢存銀行合算

這兩樣東西 不是同類的 無法做比較。就像冰箱無法與彩電比較一樣。儲蓄就是把錢存進銀行 在一定的時間內 獲得固定的利息。好處是 可以隨時取出來。但是當你罹患重大疾病時 銀行是不管這個的 還是支付你規定的本金 利息。保險與儲蓄的區別 儲蓄 1 儲蓄是爬樓梯,是一種逐步積累資金的方法,它需要經過規定的時間...

有誰知道華夏福臨門年金保險這款怎麼樣啊!

槓槓的,你的選擇是對的,很多人沒有你的福氣,花同樣的錢,收益卻沒有你的多。華夏保險我想問一下福臨門年金保險分紅型,這個險種怎麼樣。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