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梯行業十大品牌排名有誰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謝謝

2023-01-14 17:50:13 字數 5098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上海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2 奧的斯otis電梯 (天津奧的斯電梯集團)

3 蒂森電梯 (德國蒂森電梯****)

4 迅達電梯 (瑞士迅達集團)

5 廣州日立 (廣州日立電梯****)

6 富士達電梯 (華升富士達電梯****)

7 巨人通力電梯 (浙江巨人通力電梯****)

8 博林特blt電梯 (瀋陽遠大集團博林特****)

9 東芝 toshiba (東芝電梯集團)

10 西子奧蒂斯 (西子奧蒂斯****)

參考資料:電梯協會《關於2023年電梯品牌調研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2.hitachi日立電梯 (日立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投資建立,國內最大的電梯生產商和服務商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3.奧的斯otis (領先全球的著名電梯品牌,電梯行業頂級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奧的斯電梯(中國)投資****)

4.通力kone (於2023年芬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提供行業領先的電梯/扶梯產品,通力電梯****)

5.西子奧的斯xizi otis (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商奧的斯旗下,國內電梯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西子奧的斯電梯****)

6.西尼syney (西尼技術(德國)****旗下,電梯十大品牌,國內領先的節能電梯整體解決方案**商,國內極具發展潛力電梯企業,西尼電梯(杭州)****)

7.迅達schindler (於2023年瑞士,大型跨國公司,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領先的電梯和扶梯公司,迅達(中國)電梯****)

8.蒂森克虜伯 (德國最大的電梯製造商之一,世界領先的電梯公司,電梯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蒂森克虜伯電梯(中國)****)

9.富士達fujitec (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十大電梯品牌,專業電梯生產廠家,華升富士達電梯****)

10.東芝電梯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十大電梯品牌,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東芝電梯(中國)****)

中國電梯行業十大品牌排名? 10

3樓:

奧的斯,迅達,蒂森,日立,永大,三菱(不是上海三菱),東芝,西奧,通力,富士達

4樓:匿名使用者

1.奧的斯(美國品牌,國內有天津,西子,快速三個奧的斯,天津最好,西子是合資的)

2.迅達(瑞士品牌,進入中國比較早,扶梯和無機房是優勢,注意和西繼迅達區分,那是合資品牌,**差距比較大)

3.通力(芬蘭品牌,安裝把控比較嚴格,用料是一線品牌最不實在的,巨人通力是他的合資品牌)

4.蒂森克虜伯(德國的,電梯中的賓士,當然是**和質量都是賓士的檔次,注意尚途,這個是蒂森生產的,但是不允許掛蒂森商標)

5.三菱(上海的,注意他的商標不是日本三菱的商標了,現在屬於國家企業了)

6.日立(這個沒啥說的,基本一線都可以)

7.永大(臺灣企業,以前跟日立混的,**比日立低一點,質量差不多。)

8.康力,博林特,江南嘉捷(這三家是國產不錯的電梯廠家,規模很大,不比國外的差。)

9.富士達(日本品牌,只有廊坊一個工廠,東西不錯,記住,只此一家叫富士達,其他什麼富士都是山寨。)

10.東芝,現代(日本,韓國,最後這兩家並列,是因為他們東西都不錯,但是發展思路有問題,兩家在一起不到國內5%的總量,其實技術含量是不錯的,一個現代18m/s的全球最高速,一個東芝臺北101全球第二高速16m/s,哎,可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梯十大品牌

1 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三菱電梯和上海三菱電梯不是一回事。上海三菱電梯的品牌是「上海三菱」而非原品牌「三菱」,是上海三菱電梯公司使用中國自主技術生產的電梯。只是上海三菱電梯現在的安裝和維護管理是垃圾了點。

2 日立hitachi (日立電梯(中國)****) 日立電梯由日本公司控股,在廣州建立了亞洲研發中心,全國四大製造工廠,產能大,減少運輸成本,基本滿足未來幾年的增長。

3 通力kone電梯 (通力電梯****) 源自芬蘭,在江蘇崑山設廠,收購了湖州巨人通力,產品混亂,今年來以低價產品迅速佔領市場,已經擠身大品牌之列。

4 otis (奧的斯電梯****) otis,世界最大的電梯集團。在中國市場主要是天津奧的斯(使用otis標誌)、西子奧的斯(使用xizi otis標誌)廣州奧蒂斯(生產扶梯)。

5 迅達電梯 (中國迅達電梯****) 迅達電梯,來自瑞士,在扶梯和自動人行道上面技高一籌,這家公司現在在北京的銷量是非常可觀的。

6 東芝toshiba (日本東芝電梯株式會) 近年來****多,市場佔有量不大。

7 富士電梯 (日本富士電梯集團) 世界上傳統電梯業內不存在「日本富士電梯集團」這個公司,日本生產電梯的叫做「富士達」,"fujitec"。中國市場上的富士電梯純粹是國產雜牌貨,有瀋陽富士、成都富士。中國好多小電梯廠都起個洋名字,冒充外國品牌,類似的太多了,「正野電梯」「鈴木電梯」「安迪斯電梯」「西門子電梯」都是這樣的。

8 廣日電梯 (廣州廣日電梯工業****) 廣日電梯 也是一個純粹的國產品牌,和日立沒有啥關係,最多就是採購點日立的裝置。日立在中國的電梯公司叫做廣州日立。廣州日立 ,廣日,哈哈,中國人的小聰明,一般的客戶還真是無法分辨出。

類似上海三菱電梯與三菱電梯的感覺。

9 富士達電梯 (華升富士達電梯****) 富士達電梯。好多非業內人士以為這是一個冒牌貨,因為大家都用過富士膠捲,以為日本富士才是正宗。其實富士達「fujitec」在全球都是響噹噹的電梯公司,和富士沒有任何關係。

廊坊的華生富士達、上海華生富士達是日本富士達和中國中紡集團合作的兩家企業,是富士達電梯的真身,其他的皆為冒牌。

10 蒂森電梯 (蒂森電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太廣了吧 家紡這塊 品牌的有富安娜、羅萊(上市了的) 窗簾有摩力克 陶瓷 薩米特、威爾斯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迅達電梯 (瑞士迅達集團)

2 奧的斯otis電梯 (天津奧的斯電梯集團)

3 蒂森電梯 (德國蒂森電梯****)

4 上海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5 廣州日立 (廣州日立電梯****)

6 富士達電梯 (華升富士達電梯****)

7 巨人通力電梯 (浙江巨人通力電梯****)

8 東南電梯 (中國航天、核電站電梯提供商)

9 東芝 toshiba (東芝電梯集團)

10 西子奧蒂斯 (西子奧蒂斯****)

參考資料:電梯協會《電梯品牌調研報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 找 一個 大公司 的 專家得來 電梯 品牌 排名 資料的

有各種品牌 國內 銷售 資料的排名 和數量,以及各品牌 電梯 成 本價等,免費在他 那裡 獲得的 一手資料。

那專家的 秋秋 號 是 26 32 3 4 後四位6 8 4 6

9樓:德雲社小太陽

中國電梯十大品牌排行榜(2010)

no.1 三菱電梯 (機械工業競爭力企業,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no.2 西子奧的斯電梯otis (行業著名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西子奧的斯電梯****)

no.3 日立hitachi (日立電梯(中國)****,中國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no.4 西尼電梯(杭州)**** (日商獨自企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

no.5 迅達電梯 (2023年瑞士,瑞士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中國迅達電梯****)

no.6 東芝toshiba (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東芝電梯株式會)

no.7 富士電梯 (於2023年,十大電梯品牌,龐大的企業集團,富士電梯集團)

no.8 廣日電梯 (於2023年,中國電梯行業「三強」之一,廣州廣日電梯工業****)

no.9 富士達電梯 (十大電梯品牌,中日合資企業,大型高科技企業,華升富士達電梯****)

no.10蒂森電梯 (德國三大電梯製造商之一,世界最領先的電梯公司之一,蒂森電梯****)

10樓:神祕滴女孩

1、奧的斯otis集團 (中奧集團、西子奧的斯、江南快速奧的斯、大連星瑪、西安安迪斯)

2、上海三菱(上海三菱電梯****)

3、日立中國 (日立(中國)電梯****)4、通集團力 (通力電梯****、巨人通力電梯****)5、上海永大電梯(上海永大電梯裝置****)6、蒂森電梯(蒂森電梯****)

7、東芝電梯(東芝電梯集團)

8、迅達電梯(瑞士迅達集團)

9、富士達電梯(華升富士達電梯****)

10、康力電梯(康力電梯****)

11樓:建陽賓館

no.1 三菱電梯 (

no.2 西子奧的斯電梯otis

no.4 通力kone電梯

no.5 迅達電梯 ()

no.6 東芝toshiba (

no.7 富士電梯 (

no.8 廣日電梯

no.9 富士達電梯

no.10蒂森電梯 (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奧蒂斯(美國) 上海三菱 通力(芬蘭) 日立 迅達(瑞士) 蒂森(德國) 西子奧蒂斯 巨人通力 康力 江南嘉捷

中國十大電梯品牌,哪個比較好,中國十大電梯品牌?

你別相信什麼十大品牌,其實都是各廠家自己花錢炒出來的,排名很多都不靠譜的,請採納。我知道瀋陽三洋電梯是十大電梯品牌之一,也是其中安全 效能比較好的。那麼多小區在用,這點不用擔心。第一名 上海三菱 第二名 通力 第三名 日立 中國 第四名 蒂森 第五名 奧的斯 第六名 西子奧的斯 第七名 沃克斯 第八...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18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 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金牛角,知名 著名 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第二名 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 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瓷磚十大品牌2019瓷磚十大品牌全國十大品牌瓷磚廣東瓷磚十大品牌

德美瓷磚 最大品牌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 廣州被我國定位為國際大都市,發展一直都非常的迅速。使用者們都知道,廣東生產的瓷磚非常著名,廣東是全國瓷磚生產地和運輸地最為火熱的一個地帶。那麼在廣州,生產瓷磚的品牌都有哪些呢?小編今天的文章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廣州十大瓷磚品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