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太平洋保險中的(吉祥寶B兩全組合保障計劃)都包括啥?怎麼回事

2021-08-27 05:10:16 字數 2250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坑的保險,千萬不要買。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這些產品的價效比分析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

看完你就知道哪款產品好。

2.太平樣保險的服務在同行業裡算什麼水平?

為了讓大家有一個標準,銀保監會按照理賠服務、投訴多不多、業務辦理速度等指標對服務進行評級,最高階別的是aaa級,最低階別的是d級。

太平洋保險的服務評級如下: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越靠譜的公司,在保險行業激烈的競爭中,排名肯定越靠前。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

你可以看看太平洋保險的排在第幾位。

以上就是我對"有誰知道太平洋保險中的(吉祥寶b兩全組合保障計劃)都包括啥?怎麼回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微淘

吉祥寶b是純意外險可返還,一看就知道只有95500才可以辦理,尊御人生是分紅險加萬能險,一看就知道是分公司**人保險,看你客戶需要保障,還是要收益,兩者是不可兼得!

保障和收益是不可能兼得,

我是壽險坐席,保險的兩種買法,我傾向於儲蓄型,買消費性就是隻有一種情況,人比較執著,可能這種人性格會比較無趣,但特別會算賬,專門規劃好一筆錢去買消費險,比如說,我投資的錢其中一筆收益拿來買保險,要會堅持,就是通過用自己的錢賺取保費,錢不閒著,但是得能有會計師一樣的規劃,算得特別仔細,但也有缺點,缺點就是他的本質就是隻有保障功能,後面我會說到,先不這個,但是你沒那麼多心思,買保險就建議要買長期返還,錢不多,保持續工作能力額度高,中間不管理賠了幾次,不會像消費性,保險一樣中斷沒有保障,如果消費**了了3.4萬,賠了1,2萬,到期保險也不會第二次承保,我交錢就為了賠一點點就終止保障嗎?有點錢的可以逐年增加點額度可造財富的生命價值,比真的額外花掉去買去規劃一些錢花掉要強,保的也是專門意外裡最全面了,錢不多額度高,意外險肯定要高保額,你準備好買300萬消費險的資金消費掉了嗎,你準備好,一輩子沒風險白白規劃每一年一直買這麼高的保額了嗎,你準備好,有風險,到期拒保了嗎?

說白了不就是少花錢享受相當於終身保障,兩全保險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定期壽險,說直白點,保險公司就是希望時間短,到期加保,平安今年有一個交 10年保20年,160保額一個月1972,保的也差不多,一年兩萬四,十年24萬,2 0到期,再續保,符合條件可保,不符合,拒保,省事多了,我要是保險公司,我也賣消費性,第二年能不能保再商量,省事,儲蓄型保險就是拿客戶的錢做投資,投資行為已經扣取保費了,錢退還本來就你錢放在保險公司才給你承保的義務,你錢又想拿走,又給你保,想多了,不可能,所以真心想買高保額增加生命創造財富的價值(就是身價,就是以後工作能力的收入),買消費性,理賠了,沒工作能力,醫社保企業還給你交嗎,沒收入,低的理賠金額能養活自己幾年,能照顧到家人嗎?孩子的奶粉,父母贍養費,老婆長期居家,隨年齡增加去就業,靠老婆活著的男人,家庭下輩子家庭氣氛也不好,埋怨,不順,壓力,都有了,有老婆的男人不要去問老婆要不要買保險,把自己保護好,愛人就不會需要保險,只有單身媽媽才會曾經想一想有保險的區別,只有離過婚的人才知道保險挺重要的,只有年紀大了才感覺儲蓄型保險的功能不是隻有消費型的保障功能!打個比方可能不恰當,如果一份保險的客戶是一家稅務所的人, 買消費性是會計型別,會計算看眼前,買儲蓄型是律師型,會統籌看大局,所以稅務所的客戶很容易是律師個體經營的,快計還是那個安穩會計,都沒有錯,也是各得所需!

會計因為安穩很可能真的沒什麼風險,律師走在規劃自己路上也因為接觸的更多,增加了他風險的可能性。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和他的生活方式有關係,迴歸到保險人群,沒錢的花錢買保險保障,有錢花錢買生活方式,沒錢的買保險擔心家庭突變事故,有錢的買保險為持續事業省心,返還型的保險有很多不便於明說的功能,所以也就面臨著客戶的道德風險,客戶如果利用返還的功能帶給客戶權益,很容易讓保險公司虧損!

4樓: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平安保險的尊御人生可以考慮一下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

太平洋保險新出的少兒超能寶怎麼樣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不妨先看看它與熱賣小孩重疾險的比較 少兒超能寶與135款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還是不少優勢的 1.輕症保障次數多...

「太平洋的東方紅少年智b款」保險收益如何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