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環保的裝修材料也能汙染空氣,是真的嗎

2021-08-27 05:11:24 字數 455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綠色環保”建築裝修材料,並不是無毒無害,而是一定空間一定時間內其有害物質的排放來量達到國家制定排放標準(作用形式類似於三聚氰胺在食品中的含量),而實際情況是居室內傢俱、地板、塗料、油漆等釋放的有害氣體產生“疊加效應”,況且這些有害氣體揮發的可持續時間可達15年。

因此,保證室內擁有一套高效合理的新風系統是確保室內空氣質量、保護人體身心健康的關鍵因素。

北京市環境質量檢測中心,建工集團綜合實驗室,隸屬國家建設部,北京司法局指定的環境質量鑑定機構,北京市建委首批認可的環境質量驗收機構,是我國第一個綜合性居住及建築環境分析測試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材料的檢測只是檢測裝修材料,檢測的時候取樣沒有多少量,而且材料的檢測標準跟室內空氣的標準不一樣,材料的要高很多,使用的裝修材料多了汙染也就嚴重了,有家叫中環譜天的檢測中心,你打**諮詢諮詢這些

室內裝修使用的環保材料有哪些,家裝環保材料有哪些?

如今環保理念已經深入到生活的各個領域中,尤其是日常的衣食住行對環保的要求更苛刻,畢竟衣食住行和我們的生活 健康最緊密相連。說到住就離不開裝修,而說到裝修就一定離不開木材,到底哪種木材才能稱得上環保的木材呢?大家一定要知道環保的木材需要滿足 無汙染 零甲醛 的需求,接下來小編會介紹什麼是環保木材。裝修...

目前家裝什麼材料最環保,用什麼材料裝修最環保?

板材遠baie0級的,這是歐洲環保標du準,也是zhi世界上最高的等級dao。我們國家的是e1級。也是回科學的環保等級答。當然,我個人認為,最求環保是一個過程,因為不只在裝修上,我們家裡的傢俱,生活用品,甚至衣服被褥都含有甲醛以及其他有害成分,所以生活中應該養成多通風,保持清潔,養一些植物,注重鍛鍊...

裝修房子,如何選擇環保材料,裝修房子時,如何選擇環保健康的裝修材料?

矽藻泥是一種 新型的綠色環保塗料!純天然無汙染!矽藻泥是一種功能性的天然健康環保室內裝飾壁材,其主要成分為矽藻土,蛋白 石,骨架材料,矽酸鹽等。其質地輕柔 多孔,獨具的 分子篩 結構決定了其具有極強的吸附功能和分子交換功能。矽藻泥還具有消除甲醛 淨化空氣 調節溼 度 釋放負氧離子 防火阻燃 牆面自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