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一用護膚品就過敏什麼原因,臉上用什麼護膚品都過敏怎麼回事

2023-02-18 07:05:08 字數 2101 閱讀 9144

1樓:老太婆湊熱鬧

你以前用什麼東西過嗎?角質層太薄了。

2樓:街頭暗號阿程

面部**比較薄容易過敏及時用抗過敏的舒--緩--益--膚--霜**,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

意見建議: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促進吸收。

你這種情況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臉上有紅腫,注意不要使用化妝品以免能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最好不要塗護膚品。

臉上**一用護膚品就過敏怎麼辦

4樓:winona薇諾娜

暫時不用護膚品。每天礦泉水冷敷一次十五分鐘。一週後再試用,建議醫用護膚品,先區域性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敏感肌膚嗎?之前用護膚品是否有這種反應?

或者是你最近剛換護膚品的原因?還是你們那裡的季節引起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停用你現在用的護膚品,過段時間去做個皮測,然後再買適合的護膚品用,過敏性肌膚用護膚品要小心。

7樓:護膚老師斌兒

你**本身角質層薄嗎。

8樓:我的家園

過敏是發紅發癢還是刺痛。

臉上一擦化妝品就有過敏

9樓:天枰達令妹子

過敏肌膚 唉 內調嗎。

一用護膚品就過敏,會是激素臉嗎

10樓:百小度

臉上不要使用太多的洗面奶,爽膚水,**等等化妝品,一旦**最外層的保護破了,很難修復的,最重要的是容易出現斑,疹,保持臉部**正常出汗才是健康的。過敏之後儘快去醫院**,正常醫院**過敏的要首選 複方甘草酸苷(口服,類激素藥)+他克莫司(外用,比較貴120元左右一支),祝你早日健康,完了,少用化妝品,一般化妝品中都有激素,激素臉比較難以**。

11樓:次女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過敏嗎?

臉上用護膚品過敏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護膚品的時候理應先清除的知道自己所購買的這款護膚品的是怎麼使用的,還有其過敏源是什麼。在過敏的時候切記不要使用香皂來洗臉,因為本來我們的角質層已經被破壞了,而香皂會使角質層的破壞程度加深。所以,如果你擦護膚品過敏而又正在使用香皂的話,那麼要立刻停止使用。

2、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過敏的時候更加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可以多吃些豆製品,有助於過敏的恢復。還有就是在這段期間,也可以多吃些水果,既可以補充體內的維生素還可以給我們的肌膚補水。

**會出現過敏,缺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3、外出的時候注意防曬,強烈的紫外線不利於肌膚的恢復。如果你家裡的燈光屬於是日燈光的話,那麼也要注意好防曬,它的紫外線也是比較強的。

13樓:康愛多

用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為什麼臉部擦化妝品就過敏

14樓:藤莎義祿

藥膏都是含有激素的,一定是你之前用的藥膏傷害到了**的角質層,角質層變薄了就鎖不住水分,才導致了你的敏感性**,我覺得你不要再亂用一些正常**用的化妝品了,最好選用敏感肌膚專用的,像茚象泉的敏感系列套裝,很適合你這類的肌膚,是敏感**專用的。

15樓:昝恨蕊鬱家

化妝品過敏性皮炎,避免使用過敏的,換一些其他好的品牌試試。

臉上抹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16樓:康愛多

用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17樓:煙奕法滌

擦化妝品過敏很正常的,我看我朋友擦化妝品經常會過敏,後來她用的是印象泉的產品好的,化妝品過敏,很可能是化妝品質量不好,買化妝品時一定要多注意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敏的話,暫時就不要用化妝品了,還可以試用一些防過敏性的化妝品,先少量的試用一下,在耳後手上,如果過敏,千萬不要用。

改善過敏性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最好,過敏肌膚用什麼護膚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專家指出,在換季和換護膚品時最容易出現 過敏 發紅,這時的敏感性肌膚最難呵護。冬天降至,變得更為脆弱,遇冷遇熱都會有些小情緒。一旦形成 紅臉蛋 很可能就不可挽回,因此要格外注意,加倍呵護 敏感性 用什麼護膚品呢?工具 原料 潔面產品 面霜 步驟 方法 1 在潔面產品的...

那種比較容易過敏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啊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你可以選擇寶健公司的寶芙這個牌子,寶健公司與世界著名的法國abc護膚品研發中心合作4年,才開發成功上市的產品,它是科技含量世界級的技術.ars 自主修復系統,集合包裹技術,緩釋技術,定向釋放技術,三大技術於一身 是根據中國人體質,飲食結果開發成功的產品.你可以選擇雅漾...

23歲臉上有斑用什麼護膚品,臉上有斑的人用什麼護膚品好一點

23歲有斑,可以從根本上清除,無需使用護膚品。鮮果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 檸檬 香蕉 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一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蔬菜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 去1 4根苦瓜,與青椒 青蘋果一起用果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