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臉是用護膚品好呢還是什麼也不用好

2021-06-06 06:10:50 字數 1177 閱讀 7778

1樓:聽風之小豬

晚上洗完臉用護膚品比較好。具體步驟:

第一步:**清潔想要擺脫暗黃、斑點、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首先要從清潔開始,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 步驟一:

卸妝 卸妝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將卸妝品均勻的塗抹在全臉上,然後利用指腹以螺旋的方式做出一些按摩,這樣可以幫助卸妝品溶解到臉上的彩妝以及汙垢,達到完全的清潔效果。 步驟二:洗臉 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先將洗臉產品起泡,因為大量的泡沫可以完全的清潔肌膚,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建議洗臉的時候可以先從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清潔,因為兩頰容易乾燥,最後清潔。

第二步:塗抹肌底液 為了能夠讓保養品更好地被肌膚吸收,清潔完臉部後塗抹肌底液是必須的,由於它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吸收,所以它能夠輕易地滲透到毛孔內部,幫助疏通毛孔,促進營養的吸收,倒適量的肌底液於掌心,然後輕輕拍打到臉上,並且用雙手捂臉一會兒即可。

第三步:化妝水滋潤肌膚 拍打化妝水是夏季護膚步驟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在化妝棉中倒入適量的化妝水,先從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開始輕柔塗抹,然後按照額頭—下巴的順序均勻度塗抹全臉,讓肌膚喝飽水分,保持水潤亮澤感。

2樓:蝸牛破了殼

呵呵,這種說法蝸牛不太贊同哈。

油性**最大的煩惱就是出油嚴重,所以晚上用些清爽控油的護膚品還是必要的。不然洗完臉鑽到被子裡面然後第二天早上頂著滿臉的油光起床,那種感覺不會很舒服…不過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確實需要適當的休息。

所以,蝸牛建議你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用些比較輕薄的清爽控油的產品,以達到平衡水油的目的。但是每週拿一天出來什麼也別塗,讓**有個休息和恢復的時間,減輕**的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基本的護膚吧.

潔面-噴點水水-抹一點露什麼的鎖水.

其實做好最基本的護膚步驟就是對**最好的保護啦``如果怕凃了露會油,那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輕薄的,什麼都不上不行啊``畢竟還是要保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說法,我覺得你還是在睡覺前用一用補水控油的護膚品比較好,夜間**吸收東西快,你肌膚油那就多補水了,臉部水分夠了,也就沒那麼油了!

晚上洗完臉後是擦護膚品比較好,還是不擦更好?

5樓:溥衛呼延清

要擦點補水的。晚上空氣直接吸收你**的水分不太好!偶爾也還是可以什麼都不擦,讓**徹底放鬆一下。

晚上用護膚品好,還是白天用好,晚上用護膚品好不好?

晚上比較純淨,白天各種忙碌,效果不那麼好 晚上用護膚品好不好?晚上擦護膚品是好的。晚上是用護膚品的最佳時間。一天來,臉上殘留的汙垢是非常多的,肌膚在夜間22點到凌晨2點是吸收營養和自我修護的最佳時間段。夜間的 會自動補充能量,修復白天所受的損傷。睡眠品質關係到 好壞。夜晚是保養品發揮最佳效果的時候,...

每天早上洗完臉後應該用哪些護膚品?還有每天晚上用完面膜後還需要用些什麼嗎?順便說一句我不化妝的哈

不知道你多大,我的順序一般是先拍水,然後是精華,乳液,bb霜,最後拍一點粉定妝,晚上做完 我都習慣洗掉它,然後拍一點水。睡眠 除外,可以帶著它睡覺。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天氣熱的話就用一些爽膚水和乳液,如果要出門的話擦防晒霜,長期面對電腦的最好擦一些隔離霜,晚上的話洗面奶洗完後擦水 精華 乳液...

這瓶護膚品是擦臉的還是手的

雙手派觀點 雙手是最方便 最貼心的工具。優點 方便易操作,力度容易掌控。缺點 容易留下指紋,在眼底 下巴和鼻翼等細節處容易不均勻,手溫會影響粉底質地。適合人群 剛開始使用粉底的人 早上起來沒有太多時間化妝的上班族。適合粉底 乳霜狀和液體粉底。因為雙手的溫度可以讓粉底所含的脂制體在粉底和 之間形成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