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白氫醌乳膏真的能去黃褐斑嗎 有誰用過 效果怎麼樣

2022-01-09 08:30:20 字數 4688 閱讀 7574

1樓:滑全巴庚

這個不瞭解,不過**黃褐斑最有效的是中藥,黃褐斑是由身體內因造成的,所以調理好內需才是**黃褐斑的根本,你可以用挨碧麗式去斑產品調理恢復,祛斑內調很好的中草藥。

2樓:杞玉花己未

效果還是比較明顯,我用了一支,,剛剛用的時候有些過敏,,可是沒有管他,,因為斑斑的確淡了不少,,就繼續用,,慢慢就好了,沒有過敏,我的是黃褐斑,,生玩娃娃3個月後張的,一年多了,,還是在準媽媽的書上看到的,就買了,,是在建客一個網上藥店買的,,我們新疆藥店沒有這種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黃褐斑是根據鐳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鐳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其瞬間產生的高強度的輻射能量,集中作用於**上的黃褐斑色素組織顆粒上,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達到消除或減淡黃褐斑的效果。是一種不錯的去斑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從內部開始入手啊,注意睡眠,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醋,香菜,香椿,,儘量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再結合花青宜葡萄籽的十用,**恢復如初不難哦!

5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千白氫醌乳膏**面部色素沉著及黃褐斑效果如何?

6樓:開心快樂

幾種祛斑食物就能夠幫助你還原肌膚白皙的本色哦!

1.淡斑蔬菜汁: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而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2.淡斑素粥: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3.淡斑冷飲:冰糖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4.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5.紅棗煮蛋吃

可以在紅棗桂圓紅糖水中加入一個雞蛋,然後慢慢的小火將雞蛋煨熟,這樣煮出來的雞蛋非常的滋補,具有很好的補血作用,經常服用你會發現氣色也是越來越好了。

6.紅棗泡水喝

研究發現,每天服用一杯紅棗水,能夠很好的起到養肝排毒的作用。科學家通過實驗發現,肝功能比較差的人群每天服用一杯紅棗水,堅持一週的時間就能夠有效的增加身體中的血清蛋白,這樣就能夠達到保健肝臟的作用。

7樓:譚納國奧

你好,千白氫醌乳膏是用於黃褐斑、雀斑及炎症後色素沉著斑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對於妊娠斑跟黃褐斑一般1到2個月能起到效果的。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用。

千白氫醌乳膏真的可以祛斑麼

8樓:開心快樂

通過內調祛斑,一般就是食療,看看吃什麼能祛斑吧。

1、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a對**有很多好處,如潤滑、強健**,防治**粗糙、淡斑祛斑。建議每天可喝1杯胡蘿蔔汁,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2、帶穀皮類食物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帶穀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3、檸檬

檸檬絕對是抗斑美容的水果。這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枸櫞酸,能夠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著。不過檸檬極酸,建議還是拿來泡水,並加少量冰糖,以檸檬汁的形式來引用。

它的功效是美白**,防止**血管老化,又可消除面部色素斑。

4、獼猴桃

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但是,如果你是處於妊娠期,而且體質脾胃虛寒的,建議不要多吃,否則容易腹瀉。

9樓:夔沛厙佳美

您好;是藥三分毒,特別是這種藥一定要小心,要是過敏請急時就醫.謝謝採用。在用時要注意1.

對其敏感性進行皮試,可在無損**塗用24小時,如出現少量紅斑,則不必禁用該藥.但如藥用部位出現瘙癢,水泡或特殊的炎症反應,則建議停用該藥.

10樓:

不可以的,

祛斑不要亂用這些直接在**上塗抹的方法,裡面有傷害**的物質,

選取祛斑方法時,要認真、細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晒而且是討 bonamc42

12樓:

沒有抹過膏,你膚質怎麼樣啊,班多 不多?

13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千白氫醌乳膏能淡化色斑嗎?

14樓:

蒲公英花能去斑嗎

蒲公英花含有維生素,有清熱解毒作用,對除斑會有些效果,但其實蒲公英對於祛斑作用不大。

斑主要還是因火鬱孫絡血分或肺經風熱所致,與內分泌失調失調還是有關係的。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還是會有效果的。

如果想要使用蒲公英做保養,建議可以煎成汁或開水泡成濃水,自然涼後洗臉,自然幹,多洗幾次。每天多吃維生素多的新鮮瓜果。

其他建議:日常生活中注意面部清潔,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也可以服用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是一種很不錯的純天然提取物,它能有效去除各種色斑,美白肌膚,抗氧化,抗過敏,延緩衰老,但必須長期服用。

千白氫醌乳膏能去掉十多年的黃褐斑嗎

15樓:神之皮鞭

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見的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黃褐斑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鼻、前額、頰部、頦部為主,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為對稱性。千白氫醌乳膏能夠通過抑制酪氨酸轉化為二羥苯丙氨酸的酶氧化作用,同時還可以抑制其他的黑色素細胞代謝過程,進而產生可逆性的**褪色。對於十多年的黃褐斑,氫醌乳膏也是有效果的。

一般認為,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特別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月經不調、妊娠、服避孕藥,又或者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有可能出現黃褐斑。此外,像是日晒和精神因素也會加重本病。而孕婦常常在妊娠3個月以後出現黃褐斑,多數人在分娩後月經恢復正常時逐漸消退。

如果是長期不退,則需要進行**。

千白氫醌乳膏能去斑嗎,千白氫醌乳膏能去掉十多年的黃褐斑嗎

外用祛斑霜和鐳射最好不要用,你這個年齡大部分都是雀斑,一般的方法是 不好的,雀斑也去不掉只能靠淡化才行,目前很多人都用中藥淡化雀斑,中醫學也認為中藥是 雀斑的最好方法,赫絲葶靚麗絞囊可以淡化雀斑接近膚色,而且不含激素和 滿16歲的就可以用了,男女都可以用。樓上說的朵服祛斑交囊我用過,現在的去斑產品太...

嘴角發黑,醫生說是色素沉著,讓我塗氫錕乳膏,感覺沒啥效果啊,有誰是這樣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除嗎

可能是由於心火過盛所造成的,下面是我的 意見,希望對你有保助回.食療建議 吃水果也要引起注答意,有的水果屬於熱性水果,比如荔枝,橘子,菠蘿,桂圓,石榴等.食品中的蔥,姜,蒜,辣椒,酒,辣椒,胡椒,花椒,燻蒸食品,四川的麻辣燙等都是容易上火的 去美容院洗臉,著重清洗嘴角!嘴脣周圍黑色bai素沉澱解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