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發黑,醫生說是色素沉著,讓我塗氫錕乳膏,感覺沒啥效果啊,有誰是這樣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除嗎

2021-04-24 11:09:19 字數 4215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心火過盛所造成的,下面是我的**意見,希望對你有保助回.

食療建議;吃水果也要引起注答意,有的水果屬於熱性水果,比如荔枝,橘子,菠蘿,桂圓,石榴等.食品中的蔥,姜,蒜,辣椒,酒,辣椒,胡椒,花椒,燻蒸食品,四川的麻辣燙等都是容易上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洗臉,著重清洗嘴角!

3樓:昊汶軒智

嘴脣周圍黑色bai素沉澱解決辦法du

:1.使用磨砂脣zhi膏,每週一次,dao可以去除專嘴上角質,更新屬脣部美白。

2.少吃含鐵食物。

3.用洗面奶洗臉,每日早晚各一次,認真揉搓臉部及嘴脣周圍。

4.少飲用富含咖啡因的飲品

5.避免舔嘴脣咬嘴脣的舉動

6.適當補充一些維他命b群

7.少塗口紅

8.使用去除黑色素的嫩紅素

寵物狗能和人共用淋浴房嗎?擔心身體健康不好!會得**科!

4樓:混世達人

**病倒不會有

不過最好不要這樣了

動物攜帶的病菌有很多你不知道

還是不是要冒險

最好給龐物狗單獨開一個房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一起的,最好先給狗狗洗完澡,自己再去洗,這樣的話還比較乾淨,寵物狗本身也不髒。

加拿大**貓(斯芬克斯貓)會引起慢性蕁麻疹或人工蕁麻疹嗎 希望**科專家和寵物醫生幫忙解答下

6樓:

加拿大的**貓,自認為很醜~要價快到15萬

7樓:劉海律師

確切的告訴你瀋陽沒有賣的。 加拿大**貓我2005在莫斯科讀書的時候看見過,當時是1萬美金一隻。不過貓看起來通體透明,裡面的血管啊什麼都是清清楚楚的,挺可怕的。

估計不是很好養,容易受傷。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8樓:說生活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巧克力可以多吃嗎?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等。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10樓:古湖潮林

不可以。

多吃巧克力容易引發頭疼。因為巧克力和乳酪和紅酒一樣含有酪胺,這是一種活性酸,它也是引起頭疼的主要原因之一。這種物質會導致機體產生能收縮血管的激素,而血管又在不停地擴張以抵抗這種收縮,這就產生了煩人的頭疼。

11樓:何緒堯

巧克力的熱量以及脂肪對人體而言都是極其需要的,但需要一定的控制,否則的話對人體健康而言無益。所以不可多吃。

雖然說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熱量以及脂肪,但在平時生活中如果能夠適量食用的話,對人體而言卻能夠起到很好的養生保健功效。

1、控制血壓

一項調查研究資料表明,每天吃3.5盎司(約100克)的巧克力可為高血壓患者有效的起到降血壓功效,連續食用兩週血壓明顯下降並且逐漸平穩。

除了血壓下降之外,適量食用巧克力還能使壞膽固醇水平也下降,但是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必須要選擇黑巧克力,這樣才能起到降血壓等功效。如果是吃同量的白巧克力的話,不但起不到降血壓的功效,甚至還有可能會因此而導致血壓升高。

2、潤澤**

在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類黃酮可可粉,因此在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每天讓24位女性飲用半杯濃縮的類黃酮可可粉,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些女性的**變得非常的溼潤光滑,同時在太陽底下暴晒引起色斑和皮屑等症狀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由此可以發現,適量的食用巧克力對**具有很好的潤澤功效。

專家指出,巧克力之所以具有潤澤**的功效,是因為類黃酮被紫外線吸收所致。在這種情況下可有效的保護和增加**血液迴圈,從而更好的進行改善**的膚質。

3、抗血栓

很多人之所以會患有腦中風等嚴重疾病,多半都是因為血栓的形成所導致,血栓會堵塞血管從而誘發中風等各種嚴重的問題。然而在一項研究中發現,製作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豆,在其中含有大量天然d 抗氧化物「類黃礆素」,這種營養物質可幫助我們起到很好的降血壓功效,從而防止血小板凝塊更好的保證血管暢通。

血管暢通還能讓這部分患者有效的起到降低心臟病風險的功效,可以說巧克力抗血栓的功效比紅酒、茶以及漿果類的水果還要好。吃巧克力的好處非常多,比如抗血栓以及降低心臟病的發病率。

巧克力的禁忌搭配

1、巧克力不能和牛奶一起吃。牛奶與巧克力同食不宜,因為牛奶含豐富的蛋白質祕鈣,巧克力則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一種不溶於水的草酸鈣,食用後不但不吸收,還會發生腹瀉、頭髮乾枯等症狀,影響生長髮育,故不宜同食。

2、巧克力不能和麵包一起吃。麵包與巧克力同食血糖高,麵包和巧克力都含有糖,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如果同食,會使餐後血糖快速上升。

3、巧克力不能和芝麻一起吃。芝麻和巧克力同食影響消化,巧克力所含草酸與芝麻中所含鈣質易形成草酸鈣,影響營養的消化與吸收。

參考資料人民網--巧克力食用注意:  經常吃巧克力的好處

參考資料人民網--吃巧克力有禁忌 巧克力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12樓:嵇景明林琬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

什麼零食都不可以!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

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希望被採納。

13樓:稽代柔召昊

只有食用巧克力過量才會使人發胖。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一整板的巧克力(100克)所含的熱量,並不比一份麥當勞炸土豆條(200克)所含的熱量多。

有些廠家建議人們吃淡巧克力,這些淡巧克力所含的脂肪要多於純巧克力。事實上淡巧克力主要是減少了含糖量(用甜味物質來替代糖)。從絕對數值上看,淡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僅比普通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少了14%。

再者,淡巧克力的口感很一般,實際上只有擔心糖尿病的時候才會去專門去食用淡巧克力。

如果我吃了過多的巧克力都有什麼危害?

這對你的肝臟沒有任何危害,多吃巧克力絕對不會影響到人的肝臟。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就像所有脂肪含量較多(30%以上)的食品一樣,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或便祕等)。

尤其是淡巧克力,它脂肪更多,而且含有較多的多元醇(食用過多會引起胃痙攣或腹瀉)。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每天的食用量最好還是控制在100克以內吃多還是不好的,雖然很多人認

為它熱量高,易發胖

但吃點巧克力還是有好處,它可以改善精神狀態,緩解壓力,對心臟有好處,尤其是黑巧克力含有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能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每天吃適量70%以上的巧克力,還會有**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是不可以多吃的,他的味道過於濃重,過多攝入巧克力很容易引起味覺的退化以後再吃什麼東西都不會發生味覺的反應,如果是孕婦的話建意在懷孕5個月以後每日最多進食4塊約125克左右的巧克力,這樣對胎兒有好處,否則還是儘量少吃一些為好。尤其是嬰、幼兒更是不可以食用,以免吃過巧克力之後對其他食物產生厭惡感,嚴重一些的孩子可能出現厭食症。

16樓:常州

多吃容易上火,有脹肚的感覺,不想吃飯,有胃病的人容易引起胃酸。還是適當為好啊!是否是人家送的,不要錢,也應該慢慢吃啊!也可以送些別人啊!

17樓:臭臭魔

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巧克力當然不能多吃,每天吃一兩塊對心血管什麼也是有好處的,記得選擇黑巧克力哦!

如何去除嘴角的黑色素,嘴角周圍黑色素有什麼方法去除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1.脣周圍一圈發黑從表面看就是膚色不均勻,也就說明本身的氣血執行的不夠好。zd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之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平時多注意補氣養血的食物,而且要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2.嘴脣發黑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儘量不要吃各種各樣的甜...

嘴角邊上顏色發黑是怎麼,嘴角發黑是什麼原因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嘴角發黑的去除方法 1 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 也有很好的效果。2 一旦發下你自己的嘴角發黑可以採用雞蛋清塗抹的方式進行祛除,用新鮮的雞蛋清塗抹嘴角可以達到祛黑美白的效果,這是因...

嘴角發黑去除小妙招有哪些,嘴角兩邊發黑怎麼快速去除?

1 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 也有很好的效果。2 一旦發下嘴角發黑可以採用雞蛋清塗抹的方式進行祛除,用新鮮的雞蛋清塗抹嘴角可以達到祛黑美白的效果,這是因為單請含有一定的美白物質,但是這個方式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