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一圈發黑怎麼回事,嘴角下巴發黑是怎麼回事呀!

2021-03-03 23:11:10 字數 4590 閱讀 9644

1樓:凘**

血液迴圈不佳所致, 身體末端血液迴圈不良,嘴脣也會呈現青紫色。消化系統異常 ,食慾不佳、便祕、腹瀉、腹脹,嘴脣會呈黑色 ,先心病也可以出現這種情況,建議詳細檢查一下看看。

嘴巴旁邊一圈的**比較黑, 怎麼辦?

2樓:東方都市健康

嘴巴一圈有黑線,只因這個臟器在鬧「脾氣」,有病症的要小心了

3樓:遊子逸

中醫認為嘴脣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身體裡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溼氣存在,同時多少也意味著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嘴脣發黑常見不適:食慾下降、消化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頻多。

嘴脣發黑防治方法:

1 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食品等,因為它們能夠讓身體裡產生更多的溼分。

2 飯後一定不要急於臥倒或是睡眠,這會直接導致體內因食物的運輸遲緩而產生溼氣。

3 腎和脾胃的經脈都起源在腳上,雙腳就相當於植物的根一樣重要,試著每天用熱水泡一下腳,這會把熱能直接從你的「根」補充到相聯絡的臟器的。

4樓:馬里奧小蘑菇

如何改善嘴巴周圍發黑?

1、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晒。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脣部卸妝液在脣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脣部毛細協管,使脣色暗沉,脣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脣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5樓:尛芸

有些是跟睡眠有關的``不要熬夜``多注意睡眠時間一定要保持7~8小時``女人要睡好才漂亮!還有的是黑色素沉澱`還有的是吃太熱了``上火引起的``多注意喝水`吃些水果一段就好了`還有手不能一直去撮他`越撮越明顯的~

6樓:哈哈阿哈哈

嘴巴旁邊有一圈的**,的確要比其他的**黑,可能是因為嘴巴旁邊長了一些細細的絨毛吧

7樓:妤蓓涵雅

1、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晒。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脣部卸妝液在脣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脣部毛細協管,使脣色暗沉,脣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嫩紅產品(主頁)進行保養。一款提取自野生櫻花的優質嫩紅素產品,產品溫和不刺激,安全無***。其特有的滲、清、修、護四部去黑法,可以改善暗沉、脣紋過重,具有潤脣、亮脣功效,使用後讓脣部色澤亮麗、粉嫩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吃了中藥也不見好

9樓:free思戀不是病

中醫上說症狀基本屬於肝脾功能不調引起,下巴周圍主要和腸胃有關係,看看最近是不是腸胃不好,或者有宿便。

而男性還是女性造成嘴巴周圍**暗沉的原因也是不同的。女性多考慮貧血、內分泌原因,同時和月經有一定關係,月經來時會比較灰暗。男性多考慮由於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酗酒,熬夜等因素導致的肝脾臟功能失調。

建議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10樓:長腿學霸小姐姐

嘴巴旁邊一圈的**比較黑,這屬於區域性臉色發黑,一般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改善:

多補充富含維生素a,c,e的蔬果,保證充分的營養與睡眠,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多吃西瓜,蘋果,檸檬榨原汁。

多吃煮熟胡蘿蔔,可少量塗抹外用ve乳液在斑處會有改善。

**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只有臟腑功能正常,氣血充盈、經脈通暢,機體、容顏才不易衰老,肌膚光潔細膩,不會產生斑點。

1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是黑頭的可能,但是也不排除是黑色素沉著,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嘴角下巴發黑是怎麼回事呀!

1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

13樓:初源漾嫩紅素

清潔不到位,日光照射等原因都有可能會造成黑色素的沉澱,想快速去除嘴角黑色素就要使用嫩紅素,另外要定期去除角質,角質層過厚也是引起黑色素的原因之一。

14樓:昊汶軒智

1.脣周圍一圈發黑從表面看就是膚色不均勻,也就說明本身的氣血執行的不夠好。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之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平時多注意補氣養血的食物,而且要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

2.嘴脣發黑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儘量不要吃各種各樣的甜食,油炸的比較油膩的食品。還有比較冷生冷的食品。

它們只能是讓身體產生更多的溼 氣。飯後不要著急躺下或者是睡覺這樣只會導致身體裡邊的食物,消化慢產生更多的溼氣。脾胃腎虛損,平時那要多用熱水泡一泡腳。

3.嘴脣上的汗毛很重,是由於其身體內在的雌雄激素失衡所造成的,服用含有性激素成分的藥物或食物會促使脣毛生長,如果是這種型別,可以通過適當補充大豆異黃酮等植物性雌激素來平衡內分泌。

4.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15樓:七妹雜談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16樓:我能不能呀

這種的話主要是色素分佈不均導致的

一般的話這種是機體虛弱導致的,建議補充血氣

17樓:庫梧永晶輝

病情分析:您好,這可能是黑色素沉積,黑色素沉積斑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肌膚問題,

指導意見:給人們的形象帶來了很不好的影響,一般可通過鐳射美容的方法來**的,平時注意足夠的蛋白質食物的攝入也是很重要的,鐳射**是目前比較先進的一種**黑色素沉積斑的方法,效果是比較好的。還要注意防晒和多吃些果蔬

下巴發暗發黑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脣周屬脾,嘴的周圍下巴處**發暗黃色一般屬於脾虛.如果你同時還有胃口不好等情況可以服用健脾丸或者歸脾丸以及四君子丸之類健脾的藥物**一下.

意見建議:平時注意不要熬夜,少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山藥,蓮子,薏苡仁等健脾的食物,應該會慢慢好一些.如果能夠找中醫辨證**就更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東西沒有把嘴巴擦乾淨,長時間累積起來的。吃過飯把嘴巴擦乾淨,洗臉的時候嘴巴四周多洗幾下,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到下巴這裡都會黑的 只是你的可能比較明顯 可以用酸奶 珍珠粉 這樣的 去滋潤她 也可以用木瓜 用美白的**也可以 平時注意補水 如果你想拿化妝品遮蓋一下卡尼爾真彩淨白 抹上去就白 提亮膚色 但是不會有多少時間就白好多那個樣子 但是覺得總比其他的好 比如粉底 不油不膩左旋vc嫩白** 相宜草本的補水醒膚晶瑩**屈臣士的燕窩精華美百**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或者內分泌引起的!

膚色不均尤其是下巴和嘴巴周圍顏色發黑怎麼

22樓:_瘋的_很正經

1、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晒。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脣部卸妝液在脣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脣部毛細協管,使脣色暗沉,脣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脣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23樓:信譽74731中賾

病情分析:這種的話主要是色素分佈不均導致的指導意見:一般的話這種是機體虛弱導致的,建議補充血氣 檢視原帖》

24樓:遊子逸

面色不均勻的改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有美白嫩膚的作用。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或者用水果敷面。

3、夏天防晒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7、夏天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晒,很容易使**變黑的。

嘴角黑黑的,怎麼處理,嘴角邊發黑怎麼回事,怎麼去除?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可以使用專業的嫩紅素產品,另外還要多注意清潔,定期去除角質,角質層偏厚也是會引起黑色素沉澱的。一般來說,嘴角黑黑,這可能是人與人的差異,有這人面色天生有些黑,有些人有黑眼圈眼袋,嘴角黑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多喝水,定期去除角質,多吃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那是角質 用去角質...

下巴老長硬硬的痘痘是怎麼回事,下巴老長痘痘怎麼回事

下巴長痘是內分泌失調,要儘量少吃冰冷的食物哦,先從潔面入手,不用洗面奶改用手工皁,我也是痘痘肌膚現在在用伊米家茶樹備長炭皁皁,護理肌膚是個長期的工作重在堅持。你就用你平常用的洗面奶或者是洗面皂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去用其他的,而且用完之後就用摩登季,就可以了 這個是典型的青春痘易生長區,這個是由於青春...

下巴長痘是為什麼,下巴長痘是怎麼回事?

下巴愛長痘,男生女生長痘的原因有差異。除了因為下巴部位毛孔容易堵塞外,男生跟雄性荷爾蒙較多有關,而女生則跟內分泌失調 愛托腮摸臉有關。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