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不長鬍子買什麼藥吃長出來,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啊

2021-03-03 23:11:10 字數 1031 閱讀 1546

1樓:馬克思杜撒

男人不長鬍子的幾種原因,你看看自己屬於哪種:

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啊

2樓:談瑾高荷

下巴不長鬍子是

怎麼回事?植髮專家介紹說,鬍子是男人的第二性徵,更是男人成熟的標誌。鬍子是由毛囊中生長出來的,所以男人下巴不長鬍子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體內雄性激素較低,毛囊一直處於休眠狀態;

二、下巴上根本就沒有毛囊。

如今,醫療技術發達,對於下巴不長鬍子的發友們也不必著急。

對於毛囊處於休眠狀態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毛囊,或將生薑削成筆,在下巴部位塗抹,生薑中的薑辣可刺激毛囊,讓鬍子快速長出來,但是對於**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敏感的發友最好慎重使用,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配合**。

如果鬍子部位根本沒有毛囊,可以通過鬍鬚移植手術來**。鬍鬚移植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毛囊提取出來部位,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設計好的鬍鬚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下巴就會長出鬍子來,而且保證與其它鬍鬚沒有區別,可正常生長,也可以隨意修剪。

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如今,植髮技術發展趨於成熟,鬍鬚移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發友認可。

因此下巴不長鬍子已經不是什麼難題,但想要讓鬍子長出來,還需要發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跟遺傳基因也有關係。你這個年齡段是開始發育的階段。

還有鬍子是從**裡面長得。把表面的剪了還是會長的。鬍子。

頭髮。指甲。都是我們身體生長的硬的蛋白質。

指甲長出來的剪掉了就不長了嗎/?除非把裡面的神經破壞掉就不長了。 別管他。

我13歲就開始掛鬍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去想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仲才左丘武

您是不是那種比較容易激動急躁的人呢,如果是的話,您改變一下您的性格,很快下巴就會長了

不長鬍子,有什麼辦法可以長出來?詳細

首先關注的應該是遺傳基因,父輩的鬍子怎麼樣,密則密 稀則稀。提此問題你的年齡範疇應該在17到19歲左右!每個人的成熟期不一樣!所以表現的男性特徵有早有晚,我的建議不要過分關注,更不要隨意的剃鬚 增毛等人為行為。一切順其自然。先天給予我們的形象與性格永遠是正比的,請不要將這個比例失衡,否則個人魅力就沒...

為什麼我的鼻子下面長鬍子下巴上卻不長

嗯,我覺得沒有鬍子比較年輕,鼻子下面有還有點優雅,下巴有感覺比較奇怪。但是各有所愛,您可以試試貼薑片,貼一陣子會有效果哦。遺傳原因,下巴鬍子不好弄,要真想要,可以先刮掉,刮幾次就好 為什麼我鼻子下面的鬍鬚長得很多,下巴,鬢角上的鬍子基本不長 我要長金剛狼的那種 我18 修剪提示 對於鬢角不濃密的男士...

下巴上長鬍子叫什麼,為什麼下巴會長鬍子而且長得特別快?

鬍鬚,俗稱鬍子,泛指生長於男性上脣 下巴 面頰 兩腮或脖子的毛髮。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如果要仔細區分,胡 本來是指長在嘴邊的毛,而上脣的稱為 髭 moustache,又叫 八字鬍 八字須 兩撇鬍 粵語叫 二撇雞 下巴的叫 山羊鬍 goatee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