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了,為什麼還不長鬍子和腋毛?同學們都喊我叫太監

2021-04-24 12:03:15 字數 1982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啊 還是發育的時候 20就出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輩子是個太監,這輩子還是個太監!

我今年都15歲了,為什麼我還沒有長腋毛呀?我想快點成熟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個體差異的,有的人已經成年了也沒長腋毛。身體和生理的成長是有一個過程的。不是你想不想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發育有點慢而已

我今年都15歲了,而且我還是男孩,為什麼我現在都還沒有長腋毛和**啊,我是不是太單純了

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挺單純的。就像人的身高一樣 體重一樣 很多人就是生長晚,二十多歲還可能長個呢。

所以您完全沒有必要擔心 這只是年齡問題,時間問題,平時您又不提這個事 別人也是不知道的。所以不用怕害羞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的哦,跟單純不單純沒什麼關係,是生理原因。有可能是發育晚;也有可能是基因上的原因,有的人就屬於天生不會長這些體毛的型別。但不管怎麼樣,這些都屬於你身體的一部分,應該去接納它才對。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5歲有男孩都沒有長毛是很正常,有的發育晚,一般l8歲都長成正常,不急多鍛鍊,提高男人的剛氣

8樓:健康美食大咖

再過兩年就有了,正常,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今年都15歲了,還是沒有長一根腋毛呀,不是說12歲就長了嗎,請問你們15歲時有腋毛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長腋毛是根據青春期發育早遲的問題,男孩隨著變聲,女孩隨著月經來臨,但腋毛也跟遺傳有關係,有的長很多,有的很少,我就二十多歲才長的,還很少,這並不影響身體健康。

10樓:曖過太陽

男女青少年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進入青春期,男孩變聲,女孩月經來了臨,這樣他們的生理特徵發生一些改變,這就是人不斷發育成熟的表現,比如男孩長鬍子,長腋毛,12歲長腋毛的還是很少,隨著人們的生活條件改善青少年的成熟有所提前,但女孩子更早,一般十二三歲就開始發育了,腋毛生長早遲,並不影響健康,我就十七八歲開始長的。沒有12歲那麼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青春後,有些人發育得比較早,有些人發育比較晚,而且女生普遍早於男生,沒啥可擔心的

為什麼我16歲了還沒長鬍子?還有腋毛?腿毛倒是挺多的。身高1.66感覺兩年都沒長還可以長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長高的時間吧,如果你很在乎身高的話,多喝牛奶啊,按時吃飯,早睡早起就能長高高了,要不然到時候後悔就晚了哦?

我今年15歲,男生,雖然已經變了聲,但是還沒有長出腋毛,鬍鬚也沒有,我還會長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

我今年21了,還沒長鬍須和腋毛,別人都說我象十七、八歲?

14樓:多多吃飯嘍

那是好事!別人還得花錢買脫毛膏、剃鬚刀什麼的,多浪費啊,可以省不少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二性徵,有些人第二性徵不明顯,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有沒有遺過精?如果有,那就沒什麼問題,不用在意。

16樓:大世

沒事 這是晚發育 有可能就不長 這樣還好看呢

為什麼27歲還不長鬍子,為什麼我27歲了不長鬍子,很少?

男性不長鬍須的原因無非有幾個 第一,年紀還沒有到。雖然有些人剛發育或者20多歲就開始長鬍須,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特別是漢族男性,而且鬍鬚也比較少,這是種族基因遺傳。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越多。第二,人家剃掉了。很多人說某個人不長鬍須,其實人家已經長了,只是怕被人看到,...

我23歲了,嘴上不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人類的女性都是不長鬍子的。只有少數激素分泌異常,有多毛症的女性會在嘴上長出較濃的絨毛 這種情況考慮是雄性激素分泌不足造成的 目前建議去醫院做個內分泌檢檢視看激素分泌情況,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不過不需要擔心,長不長鬍子又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並且想長出鬍子的話也簡單,可以用生薑汁來塗抹,...

為什麼有的男人25歲以上了還不長鬍子

長鬍子是要靠人體荷爾蒙分泌來決定的,不是看年齡的。男人25歲了,不長鬍子怎麼回事 男性不長鬍須的原因無非有幾個 第一,年紀還沒有到。雖然有些人剛發育或者20多歲就開始長鬍須,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特別是漢族男性,而且鬍鬚也比較少,這是種族基因遺傳。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