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還在變聲,乳房還沒有發育成熟,是不是證明還會長高

2021-04-24 12:02:11 字數 1546 閱讀 1414

1樓:五天熱舞

是的 沒結束就代表還可以 就是比較慢了

二十歲後,身高還會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育都較早,二十歲基本骨骺線己經閉合,骨骺線如果閉合是不能再自然長高,可以通過做《成長伸展運動》幫助矯正姿勢找到隱藏身高1-3cm.

3樓:甘元修雪橋

你還抄有長高的空間,具體長多少襲,當然是因bai人而異的。du

男性17—26歲,女性zhi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

dao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3釐米的長高潛力,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過早放棄努力,實在是一種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理生長期都不一樣的,說不定哦,看看家裡有沒有遺傳因素的,

5樓:

當然會了 一般到25歲就差不多了

6樓:小湖邊

可能性很小,除非你出現奇蹟

男孩子變聲後還會長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是你的第二性徵的特徵,不影響你長高。女孩子一般12~

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8樓:癮大技術差

變聲期和你長個子基本沒什麼關係。想長高打籃球或跳繩非常管用,但要注意運動量,別太累吃不消反而會影響發育。平時多喝點骨頭湯。

不是排骨湯,是那種用豬大腿骨熬的湯。目的是補鈣。不然即使長高了也是個大個子的o型腿。

平時走路要抬頭挺胸,軍訓的時候教官應該教過怎麼走路的,這樣,即使身高不是很高也給人一種自信大方,鶴立雞群的感覺。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祝你幸福。

9樓:兒科醫生王波

身高是和個人的體質及遺傳是很大的關係的,骨垢線閉合的話,是不會在增高的,如果骨垢線不閉合的話,是可以增高的,從你說的這是沒有辦法判斷是否會增高的,建議你可以拍個**,如果骨垢線沒有閉合的話,還是會長高的,平時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青春期是13-14歲到18-20歲,這一時期,會出現喉結,男孩的嗓音會發生較明顯的變化,身高也會進入迅速增長的階段,這兩者都與生長激素有關,前者還與雄性激素有關,但兩者之間不會有相互影響。

變音與身高是沒有多大關係的,最多反映了孩子馬上要進入青春期,身高會長得比較快,這個時候,保證孩子充足均衡的營養、適當補鈣、適當運動和充足的睡眠!

20歲的男生為什麼還沒有變聲,一個20歲的男生為什麼還沒有變聲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不需要太過擔心,如果實在擔憂的話,可以到醫院檢檢視看,以來可以看看是否真的有問題,可以及時解決,二來要是沒問題,也可以讓自己安心。男生20歲還沒有變聲,怎麼辦啊?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不需要太過擔心,如果實在擔憂的話,可以到醫院檢檢視看,以來可以看看是否真的有問題,可以及時...

男孩12歲怎麼還沒發育,十二歲男孩還沒有發育怎麼辦

男孩子發育一般會比女生晚,不過也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的答案,男孩具體發育期 10 11歲 開始增大 11 12歲 前列腺開始分泌,喉節增大 12 13歲 增大,迅速增長,生長 13 14歲 聲音變粗,乳頭下有硬結 14 15歲 腋毛出現,變音,首次遺精 15 16歲 顏色變深 16 17歲 長鬍須,分...

我是17歲男生,為什麼我還沒有變聲

這個可能是個人的身體不同的原因吧,但是也有些人他其實一些是不會變音的。可能你的身體跟正常人不太同,因為男生我記得大概是在初中左右就會變音,一般都是十五六歲左右的。但也不要著急,要是你會變硬的話,總有一天會被暈的,不要著急。應該不會的,你其他的第二性徵明顯嗎?正常應該都發育起來了,我和你同歲都已經變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