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胳膊上長一些痘痘怎麼辦 吃什麼藥呀?有沒有偏方

2021-04-24 12:02:11 字數 1051 閱讀 3781

1樓:小呆de貓

你別去擠它呀,弄不乾淨會留印子的,這個也是痘痘的一種

你去試試看檀香皂,就是2塊多的那種,洗了會有點幹,記得那沐浴露再洗一遍,不怕麻煩的話洗好了在塗點清爽的潤膚露

前胸後背長痘痘了,怎麼治?有什麼好的推薦,簡單方便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脂過剩,經常洗澡,最好每天一次,不要用過油的潤膚沐浴露。現在正值夏季,**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堵塞毛孔,易長小逗逗。最好用沐浴鹽沐浴。

即能消炎,又能殺菌。長期使用,**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我男朋友也是油性膚質,以前背上總長逗逗。

不過現在沒有了。沐浴鹽一般化妝品店都有賣,**不貴。一般在50元以下。

3樓:阡陌穿城

一般長痘痘是**分泌油脂過多,平常呢,主要是把臉上的油洗掉就可以了。不推薦搽什麼油膏(那樣更堵塞毛孔,還要長痘痘)。洗臉的時候記得用溫熱水,不要太燙,洗面奶效果不大。

用上海硫磺皁就不錯,而且不貴:1.5元搞定。

如果洗完比較幹就上點補水的【推薦用歐萊雅的清潤爽膚水,那個不油】~

夏天油脂更多,就要記得勤洗臉~補水前要記得洗手哦

啊,還有,如果你是疤痕體質就千萬不要上美容院,她們會給你挑痘痘,很痛而且會留下疤痕!正常的洗臉就行,不要去按摩,那樣會讓臉部充血,痘痘更紅。

吃東西嘛,就清淡點啦,海鮮【魚蝦,墨魚帶魚之類的就忍忍吧】,芹菜,香菜,香料【特別是火鍋,白鍋都不行,燒烤....忍吧!】這些是大忌,菠蘿,橘子儘量少吃。

身上的,就要勤洗澡換衣啦,注意洗澡的時候不要把痘痘弄破了,以防感染~用硫磺皁洗澡效果也好。

可以嘗試喝中藥【好苦的】,堅持!三五天是沒有效果的,最起碼半個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硫磺香皂比較好,即能消炎,又能殺菌,主要是**不貴又好用

5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鼻子上長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鼻翼上為什麼會長痘痘?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

腳趾頭長雞眼怎麼辦?一些方法幫忙告訴

1 軟硬雞眼均可外用30 水楊酸火棉膠,每天1次,1周後用熱水浸泡,去除雞眼的角錐和皮損浸軟發白的部分,直至脫落。2 外用市售中藥。先用熱水浸泡患處,削去表層角質增生部分,並儘可能將中心角質栓小心削去。3 可用液氮冷凍 4 如果腳部雞眼用各種方法 無效,可考慮手術切除。5 雞眼 方法有 中醫外治法 ...

鼻子上痘痘,鼻子上長了一個紅痘痘怎麼辦?

天氣炎熱,很容易上火,加上有些人愛吃辛辣油炸高脂的食物,吃這些很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引發痘痘。一般鼻子上長痘跟消化系統有關,你最近可能是飲食習慣不好,或者說暴飲暴食,然後消化系統出了問題,只要你調整一下飲食習慣,不要吃重口味的,應該就會好。為什麼我鼻子上經常長痘痘 鼻頭長痘的主要原因 1 胃火大。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