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些事情搞的自己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1-07-03 03:11:50 字數 709 閱讀 4879

1樓:幻世萌_小怟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祝你開心愉快。

2樓:對命

人之所以有壓力或心情不好和煩惱 是因為把某件事情看得太重了,或者過於執著於結果.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卻往往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或者所期望的.如果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了這種後果,我想您還是放下,因為這個結果已經成為事實,就說明已經變成了歷史,無法改變,現在要做的就是從中獲取失敗的經驗,使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再讓自己後悔一次,放下,內心才會平和,但並不意味著逃避,之所以這件事結果不如您想的那麼好,是因為能力不夠.

好好的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閱歷.使自己變得成熟.以後的事情才能遊刃有餘.

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放鬆一下,找些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發洩一下.聽聽**,旅遊,不要太執著於結果.之前的準備做得充足了,盡了力了,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太后悔.

所以要重新振作,把握現在,歷史已經成為過去,但未來還是空白的.要用自己的雙手,成熟的心去創造更多的成功.加油~*努力拼搏к&加油 專用 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我最近心情嚴重不好,天天哭,想到一些事情就會哭,好像得抑鬱症

要培養讓自己如何才能感到幸福和快樂的能力。要熱愛生活,照顧好家庭,不冷落自己.學著去理解去體諒,學著去遺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學著放棄糾纏於雞毛蒜皮的小事,學著忍耐淡然,學著忽視表面的不安,學著深信愛著的人,學著自己給自己製造快樂和幸福。把自己心中不開心的東西說出來,找個知心的和她說說,這樣總悶在心裡...

為什么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為什麼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

這個是古代的問題,因為男大女小,也就說左大.為什麼人要分男左女右呢!到底有什麼講究?說常了,沒什麼含義.順嘴了 為什麼要男左女右?一 關於男左女右的傳說 據傳說 中華民族的始祖盤古氏化仙之後,他的身體器官化為日月星辰 四極五嶽 江河湖泊及萬物生靈。這個傳說雖然有神話的成份在內,但卻為我們提供了一份研...

怎麼去淡忘一些事情??如何快速忘掉一些事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