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回答一些關於飯店的事情

2022-11-06 14:15:15 字數 587 閱讀 1115

1樓:青青的小蔥

你現在那個城市呀?小飯店也可以呀,不錯的,客流量好就可以。但現在金融危機,要慎重考慮。

其實不是淡季不淡機的問題。沒有淡季的市場只有淡季的思想。畢竟人每天都要吃飯的對不對。

你要找幾個好廚師。把菜做好,有回頭客了那時就好說了。因為開飯店回頭客很重要很重要的。

保持客戶的穩定之後。再開個連鎖什麼的。那時你就偷著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的經營菜系定位\地理定位和當地消費市場,一般淡季是在3\4\7\8\9月,當然還要看你那裡的市場,主要看自己有沒有很特色的菜品,小餐館一般毛利率在55%左右.

3樓:

看你做什麼啊,要是炒菜,沒什麼特色,只能夏天擺攤出來賣盒飯,旺季3-8月份比較好,冬天建議你主打熱湯麵之類的東西,利潤當然是一半利了,看你的管理,和人員來定,可能會更大,幹一個月倆月就有經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開一個快餐店的話~!位置的定位是個關鍵~!找到一個好的位置你就沒有什麼淡季的

廚師也是個關鍵~!

菜價要做到便宜有實惠~!

請一些關於追求女生的電影,請推薦一些關於追求女生的電影。

郝少文,吳奇隆的 漫畫王 吳奇隆是個黑道少爺,但是一見女孩子就臉紅。搞笑愛情片 雙面女友 野蠻女友,簡訊月月追 我要變成硬柿子 napoleon dynamite 我給你介紹一個,專門教你追女孩的!全民情敵 去看看吧超好,我要分 想追女生就直說啊 看電影沒用 給追求女生推薦電影 女孩子喜歡幽默的男人...

請大家主觀的回答,面對一些認為自己永遠是正確的人,我們該怎麼辦

不用和他多說話!可以認識,不值得深交!我身邊就有個,關係還好,處了兩年多!現在根本不和他說話,不過,在他身上學會很多道理!那要看你任為他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還有他的所做的事對你有沒有直接或間接的厲害關係了,如果沒有,就像你所說的無視吧 當然是咯。生活中的事情並不見得是象水是氫氧構成的這樣的科學過程,...

請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請推薦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

1 在南極的一塊大冰上,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但是奇怪的是,在屍體的附近並沒有任何腳印,也沒有任何有人走過經過的痕跡。在這具屍體的手裡發現了一根被緊緊握住的小竹籤,其他的再也沒有發現任何其他的異像,請問這個男的為什麼會死在南極這個無人去過的地方呢?2 一天的早晨,有一個男人找到了公園裡的管理員,並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