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鼻子下面長鬍子下巴上卻不長

2021-03-03 23:11:10 字數 3510 閱讀 8358

1樓:生米樂活

嗯,我覺得沒有鬍子比較年輕,鼻子下面有還有點優雅,下巴有感覺比較奇怪。但是各有所愛,您可以試試貼薑片,貼一陣子會有效果哦。

2樓:街角

遺傳原因,下巴鬍子不好弄,要真想要,可以先刮掉,刮幾次就好

為什麼我鼻子下面的鬍鬚長得很多,下巴,鬢角上的鬍子基本不長………我要長金剛狼的那種……我18

3樓:芭點電影櫃

◇修剪提示● 對於鬢角不濃密的男士,經常刮剃能夠起到讓鬢髮變濃的效果。

● 由短短的毛髮茬組成的鬢角造型是最佳效果。

● 一般直髮的人,鬢角生長到一定階段容易打卷,可以自行將多餘的捲毛修去。

◇美鬢提示● 洗髮時應該特別關照一下鬢角這一小小區域,多塗一點護髮素會有幫助,此外,應避免使用吹風機,讓其自然晾乾。

● 根據不同造型的鬢角,可採用亞光髮蠟等美髮用品使其更有立體的質感。

● 用髮蠟摩絲能夠使長而捲曲的鬢角變得服貼。

● 對於較長的鬢髮,使用少許摩絲,拉出髮絲形狀,能讓鬢角看起來油亮整齊。

一. 靴形鬢角

裝飾性非常強的一款造型,鬢角前端形如長靴。具有歐式風格,能夠勾勒臉型,增加兩頰陰影。

適合人群:毛髮濃重、模樣清秀的男士。窄靴形可以配合清瘦臉龐。

代表人物:貓王

二. 直角鬢型

沿髮際線垂直留出有銳利線條感的直線,鬢角下方修整成90度直角,長度至耳下。

塑造突出的面部稜角,粗直角能體現陽剛之氣,細直角則顯得鬢邊青黑夾雜,頗具時尚感。

適合人群:自身毛髮較重,臉型長圓的男士;臉頰瘦小者儘量避免。

代表人物:香港演員方中信

三. 錐形鬢角

鬢角長度視臉型長短在耳際到耳垂間調整,底端按頭髮生長方向修剪成尖尖的三角形。

適合人群:適合毛髮稀疏的男士,因為即使鬢角無法達到需要的長度,也可以用頭髮末梢來彌補。

四. 連腮鬢角

與鬍子融為一體的造型。能夠修飾過於寬大的下巴。在鬢角間可以做一些刻印的效果,有另類風格。

避免人群:毛髮不夠濃密者。

用女生刮眉毛的刀來刮(眉刀在化妝品店有賣,好一點的賣吧塊錢左右,一般的大概三塊就買得到了)。先把鬢角部位的細小的絨毛刮掉,等它長出來一點點再刮。多刮幾次就會變得濃密,而且很自然。

原理也是刺激毛囊

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脣上面鬍子長很慢 下巴鬍子長很快 這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靠脖子的是最快的,血液先到達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部位的激素聚集較多,鬍子就多,這就是你和別人的某些臉部特徵上的區別,也是遺傳特徵之一,如果你糾結的話,可以進修這個課程

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啊

6樓:談瑾高荷

下巴不長鬍子是

怎麼回事?植髮專家介紹說,鬍子是男人的第二性徵,更是男人成熟的標誌。鬍子是由毛囊中生長出來的,所以男人下巴不長鬍子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體內雄性激素較低,毛囊一直處於休眠狀態;

二、下巴上根本就沒有毛囊。

如今,醫療技術發達,對於下巴不長鬍子的發友們也不必著急。

對於毛囊處於休眠狀態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毛囊,或將生薑削成筆,在下巴部位塗抹,生薑中的薑辣可刺激毛囊,讓鬍子快速長出來,但是對於**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敏感的發友最好慎重使用,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配合**。

如果鬍子部位根本沒有毛囊,可以通過鬍鬚移植手術來**。鬍鬚移植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毛囊提取出來部位,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設計好的鬍鬚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下巴就會長出鬍子來,而且保證與其它鬍鬚沒有區別,可正常生長,也可以隨意修剪。

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如今,植髮技術發展趨於成熟,鬍鬚移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發友認可。

因此下巴不長鬍子已經不是什麼難題,但想要讓鬍子長出來,還需要發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跟遺傳基因也有關係。你這個年齡段是開始發育的階段。

還有鬍子是從**裡面長得。把表面的剪了還是會長的。鬍子。

頭髮。指甲。都是我們身體生長的硬的蛋白質。

指甲長出來的剪掉了就不長了嗎/?除非把裡面的神經破壞掉就不長了。 別管他。

我13歲就開始掛鬍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去想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仲才左丘武

您是不是那種比較容易激動急躁的人呢,如果是的話,您改變一下您的性格,很快下巴就會長了

為什麼我下巴不長鬍子?

10樓:姜德金

你是女的吧,男的要是不長鬍子,可能是雄激素分泌太少的原因吧

11樓:簡聖祭蓓

第一,鬍鬚生長基因遺傳決定,有的人天生就是八字鬍,不是山羊鬚。

第二,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你的年紀還小,很多人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鬍須。

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哪位朋友解釋下

12樓:被封為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

不長鬍子要麼是遺傳,要麼是雄性激素太少,多運動吧再把(阿達琪)塗在下巴上按 摩,這個能長出鬍子的

男人長鬍子的問題為什麼我上嘴脣長鬍子,而下巴上不長

13樓:熱情的經典大師

鬍子有發育的順序,先長上面的,之後才是下面的。

小夥子不著急,滿滿你下面就有了。

我下巴為什麼不長鬍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鬍鬚生長基因遺傳決定,有的人天生就是八字鬍,不是山羊鬚。

第二,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你的年紀還小,很多人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鬍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一、你是女的,二,你還小呢!

16樓:君寶

我今年33歲了為什麼下巴不長鬍子?我是不是**?煩躁。

本來沒太在意的 就今天去理髮被理髮師問道須不須要刮鬍子 然後回到家想了想我都33歲了為什麼不長鬍子 越想越擔心 擔心哪,擔心這 求助

為什麼我上嘴脣沒長鬍子但下巴卻長出鬍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的形狀和覆蓋範圍以及什麼年紀開始生長是靠基因遺傳決定!

有的人八字鬍,有的人山羊鬚(你的就是山羊鬚),有的人既有八字鬍也有山羊鬚,有的人是開頭山羊鬚,年紀再大些八字須也開始長,有的人是絡腮鬍。

這些都是正常,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一個模子倒出來的!

下巴上長鬍子叫什麼,為什麼下巴會長鬍子而且長得特別快?

鬍鬚,俗稱鬍子,泛指生長於男性上脣 下巴 面頰 兩腮或脖子的毛髮。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如果要仔細區分,胡 本來是指長在嘴邊的毛,而上脣的稱為 髭 moustache,又叫 八字鬍 八字須 兩撇鬍 粵語叫 二撇雞 下巴的叫 山羊鬍 goatee be...

為什麼嘴中間不長鬍子,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巴上面中間的部分不長鬍子?

一般人都是這樣吧,人中部位鬍子稀少。多刮一刮,就好了。92年的,你著急啥。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巴上面中間的部分不長鬍子?其實是長鬍子的,只是稍微比其他地方慢一些,我也是這樣,兩邊鬍子都成一小撮了中間還只有很短。你要是想讓那一塊長快一些,就經常用手摸摸那裡,或是用電動剃鬚刀多推推那裡,刺激一下,生長速度...

為什麼我的下巴會長鬍子我才15歲

小弟,你開始發育了。很正常的啊。有些人,先有喉結,有些人先長鬍子。有些人先長個子。呵呵。你是女性還是男性?要是女性話那就是性激素分泌失調,要是男性,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性興奮過頻,原因可能是 等類似的行為過頻。另外可能是性激素分泌失常。無論對於男性還是女性,都會同時分泌雌雄性激素,只是由於不同性別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