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經常拔鬍鬚,現在毛孔很粗大,鬍鬚很粗,毛囊凸起,長鬍須的毛囊都個凸出的疙瘩

2021-04-24 11:09:19 字數 3262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但是我只是拔兩側的鬍子!拔完之後會發紅,而且有

小疙瘩出現,洗臉的時候加點白醋進去,然後在用洗面奶,以後別在拔了,半個月就好了

我22了,鬍鬚長得快,所以天天刮,現在鬍鬚好硬,長得特別快,一下午就很多了

2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1。鬍子越刮越長主要一條原因就是刮鬍子增加血液流量,刺激毛囊生長

會變粗是因為毛孔變大的原因一般我們在刮鬍子的時後會把露出**表面的鬍子往外拉而鬍子本身跟頭髮一樣是跟毛囊緊連在一起的因為毛囊本身就比毛孔大所以當鬍子往外拉時...會把毛孔擴大...爾後再長出來的鬍子就會變粗...

2。像我剛開始一個月刮一次,後來兩個星期刮一次,再後來一星期,五天,三天的,不過最好還是有個規律,定什麼時候刮.不要一沒事就在那刮,不然以後會很煩的.

硬度應該與鬍鬚的長短有關吧,你見過那種很硬的長鬚麼?

鬍子的疏密與遺傳有關,因人而異.可以參考一下爸爸的鬍子~

男子剃鬚方法和程式

1)清潔**

剃鬚前,應先用中性肥皂洗淨臉部。如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在剃鬚時,因剃刀對**會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會引起**感染。

2)軟化鬍鬚

洗淨臉後,再用熱毛巾捂鬍鬚,或將軟化鬍鬚膏塗於鬍鬚上,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和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膏是男子剃鬚的專用品,有泡沫型和非泡沫型兩種,有的還可自動發熱。剃鬚膏使用方法比較簡單,先用溫水將鬍鬚部位拍溼後,再擠少量剃鬚膏均勻地塗抹在鬍鬚上,待泡沫出現或稍等片刻後,即可開始刮鬚。

3)正確剃刮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時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者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之保持彈性和一定支撐力。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剃刮,再逆毛孔剃刮,最後再順刮一次就可基本剃淨。注意不要東刮一刀,西刮一刀,毫無章法地亂剃。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胡茬。

4)剃後保養

剃鬚後應注意**保養,因為剃刮鬍須時,對**有一定的刺激,並且易使皮胎膜受損,為了在新皮脂膜再生之前保護好**,應在剃鬚後用熱毛巾再敷上幾分鐘,然後可選用諸如須後膏、鬚後水、面後蜜、護膚脂或潤膚霜之類外搽。這樣可形成保持膜,使**少受外界刺激。

(6)鬍鬚修剪與保養

對於蓄鬚者,修剪鬍鬚時可用一把細齒小木梳和一把彎頭小剪,先將鬍鬚梳順,然後再剪掉翹起的鬍子和長於胡型的鬍子,使修剪後的鬍鬚保持整齊挺括的外形。上脣鬍鬚的下緣要齊整,否則會影響面容美觀。

如果要改變鬍子的形象,可用小剪刀將不需要的部分仔細地修剪掉,不要一下子剪得太多,以免失手而影響胡型。

鬍鬚的保養首先要清潔,每天應認真地清洗鬍鬚,以免塵埃及髒物汙染鬍鬚和其根基部的**。洗完後可塗少量的滋潤劑,以保持鬍鬚的柔軟和光澤。

(7)鬍鬚的造型設計

鬍鬚是男子用以表現自己氣質、個性和獨特風度的一種標誌,也會對臉型產生一定的影響。下面幾條原則,供蓄鬚的男士參考:

下巴尖的臉型,不適宜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的造型會使下巴顯得更尖。如果可能的話,留絡腮鬍可使尖下巴變得不明顯。

如果僅留上脣鬍鬚,則胡型不宜太寬,因為寬上脣胡與尖下巴容易形成較強的對比,而使下巴顯得更尖。

鼻底與上脣之間的距離短(即人中短)者,不宜留上脣胡。因為上脣胡有使橫向加寬的感覺,而使人中顯得更短。嘴型小的人,鬍鬚可適當寬些,利用寬闊的鬍鬚外來掩飾小嘴的不足。

額部窄小,下頜寬大的人,可用絡腮鬍須遮蓋下頜角,使臉型諧調。

3樓:南_韻

你的雄性激素太強了,要發洩一下,使身體內平衡

4樓:邵長華武學院

這沒辦法,只能是刮勤快一些,弄個小的刮鬍刀呆在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以後變大鬍子,誰叫你刮的,現在自食其果

鬍鬚越來越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都這樣的,堅持每天起床洗刷完畢後,在用刮鬍機剃,我也是這樣的每天剃,雖然麻煩,但是習慣了就好!

7樓:武世聲飛

沒有辦法!別關注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沒事情!這都是自然規律,你不可能逆時而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脫毛膏嗎?、

你用的次多了有用的,

我原來用過的

確定拔鬍子不會粗,會越來越細

9樓:匿名使用者

拔鬍子也會長粗的,如果你是經常拔的話,這是本人的親身體驗,我就經常用刮鬍刀刮鬍,結果現在的鬍子比以前的粗硬多了,外面都說拔了鬍子不會粗,在我看來都是假的,再怎麼說也沒有親身經歷來得實際

10樓:park橦烔

這個沒有這個說道,因為你的汗毛孔在那個位置那兒是多粗,他結束有多重,你拔了以後他也不會說是越來越細的。

11樓:春天裡

鬍子長了最好不要拔掉,要用刮鬍刀或者剃鬚刀來處理。拔掉鬍子也不會變細或者變粗,反過來對**不好,容易生病,也就是毛囊炎。一旦得了病可就不好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鬍子不會粗,會越來越細的觀點不成立,男人長鬍子是自然現象,不可用版手拔,因手上容易長細權菌,如果細菌進入毛囊,容易發病,雙且拔了的鬍子照樣會長出來,最好用剃鬚刀刮,這樣子既避免細菌進入毛囊,面上又清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沒有任何科學的依據,而且經常拔鬍子容易得皮囊炎,不建議這樣做,日常用剃鬚刀就可以了,沒必要直接拔

14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是不科學的,你把那支是吧?是他那個他裡面的結締組織還是存在的,他照樣還會生長。

15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和拔鬍子沒有什麼關係,主要還是基因來決定的,有的人天生就是毛孔粗大,而有的人天生就是毛孔比較細小!這個和拔鬍子沒有半點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鬍子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拔鬍子會發炎,刮鬍子會劃破,你就選擇刮鬍刀就行。沒那麼糾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痛的,還會發生皮囊炎

18樓:木子呀

最好別拔,剃鬚刀常用就好了

19樓:無可挑剔呀

拔鬍子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拔鬍子容易發炎

以前我挺樂觀的現在我很消極經常不開心想問

其實你可以選擇換個工作 換個環境 拋開你親戚對你的批評 跟著你的心走 你自己覺得好就好 不必為別人的幾句話而改變自己 有點個性沒有什麼不好的 加油 要學會拋開別人的看法 做最真實的自己 你一定要自信 一個人如果落得窮困潦倒 自信是他最大的財富 為什麼不做回內個樂觀的自己 別人對你的評價是片面的 路還...

我女朋友以前經常叫我老楊為啥現在她不經常叫了

因為她可能不喜歡你了或因為她想叫你老公 因為以前跟現在不同現在感情淡了所以不會長叫了 叫什麼不重要,感情最重要!但是從稱呼可以看出兩個人的親密程度!女朋友經常跟我說不喜歡我,叫我不要再找她了,但每次找她,她都不拒 你好,她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她也捨不得離開你的,可能是她有什麼其他的壓力,才這樣說的,又...

你好!我農村的,以前交社保每年100,現在每年交300,我現

從一開始就有,只是你繳納的100而已。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或城鎮居民養老保險都是從100 5000分為12個檔次。滿60歲後每月能拿來多少 你好,我農村的,以前我養老保險每年交一百的,現在想每年交3000,可以把以前沒交上的補交嗎?你好,我以前新農合養老保險每年每人交100元,現在想每年多交點能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