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寶寶有汕氣怎麼辦呢,2歲半寶寶小腸氣怎麼辦

2022-06-30 04:50:19 字數 2320 閱讀 6727

1樓:

你好,如果小孩有疝氣的話一般是需要手術**的,如果不及時的**,疝快可以逐漸增多,對腹壁的損害會越來越重。特別是腹股溝斜疝比較容易發生嵌頓發展到絞窄,有嚴重的後果。目前對兒童的疝氣,一般多采用腹腔鏡微創技術,利用腹腔鏡進行疝囊的高位結紮,損傷小,術後恢復快,費用比傳統的手術要高。

2樓:誰能接我一賤

說小腸氣也叫疝氣,

比較容易發生在孩子身上

,如果孩子有疝氣的話

,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

給你建議和制定出**方案的,

請不要著急。

3樓:戶外垂釣崔哥

去正規兒科醫院啊,你不去醫院找醫生,在這裡不是在耽誤時間嗎!

4樓:來自普陀寺含情凝睇的珍珠

建議可以先嚐試佩戴疝氣帶來保守**,如果**效果不好或者症狀進一步加重的話,那麼需要考慮做手術**的,別人手術是最佳的**手段

2歲半寶寶小腸氣怎麼辦

孩子疝氣了要怎麼辦?

5樓:林哥帶你看社會

如果是小於2歲的寶寶一般先採用非手術的方法**,可以使用臍疝帶或錢幣壓迫的方法讓寶寶突出的疝囊還納,並注意避免寶寶使勁哭鬧或咳嗽,以免腹壓升高出現嵌頓的情況,未閉鎖的疝環一般能在2週歲以後自行閉合,臍疝也自然消失。如果寶寶臍疝發生嵌頓應及時手術**,以免出現腸壞死。寶寶超過2歲,臍環直徑大於1.

5cm,也應該手術**。"

6樓:黎祖南

小兒疝氣

別名: 小腸氣

概述**

診斷**

飲食**原則

1歲以內的小兒保守**,1歲以上的小兒手術**。

**方針

1歲以內的小兒保守**,1歲以上的小兒手術**。

手術**

通常認為1歲以上的小兒腹股溝疝無法自愈,應進行手術**。但年齡並不是絕對因素,也要結合患兒的自身情況,比如患兒不滿1週歲,但腹股溝疝很大或是反覆出現嵌頓,保守**的危險增大,也應該及時進行手術**;超過一週歲但體質虛弱同時疝不大的情況下也可在年齡稍大時再進行手術以降低麻醉和手術風險。

疝囊高位結紮術是**小兒/兒童腹股溝疝的最主要方式,手術小,總體而言安全可靠。

詳情其他**

1歲以內的小兒腹股溝疝和臍疝有自愈的可能,故可以採取保守**。較大或者脫出頻繁的可以應用疝氣帶進行區域性壓迫,其目的就是避免疝內容物突出。

預後情況

小兒疝氣手術安全可靠,很少出現併發症,術後**率約為1.0%~2.5%

7樓:郭電喜

這事最好找醫生看看。有必要的話,等條件成熟(一般都是需要達到一定年齡)就手術**。

8樓:倚劍耕耘

小孩子患有疝氣,必須到醫院就醫。因為孩子小,患有疝氣會很難受的,疼痛感厲害,先用溫毛巾捂一會,然後去醫院就診吧!千萬不能耽誤。

9樓:小兒疝氣

可以先保守**,這樣孩子不受罪

10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新生兒及幼兒常容du易出現疝氣的情況,因此小兒zhi的腹部較為dao薄弱,腹zhuan壁肌肉也有限,一般shu就是有疝,也不至於發生腸管缺血壞死、腸梗阻甚至腹膜炎而危及生命的情況,所以新生兒或一歲以內的幼兒並不主張進行手術,除非病情嚴重的話急診手術。有一些患兒,隨著自身生長(一般在一歲之內),隨著肌肉的生長髮育,疝可能會自然長好,況且幼兒過小,手術與麻醉的風險也較大。

11樓:周玉蓉勇婉

手術最後是等孩子滿兩週歲以後,不過疝氣的確是越早**越簡單,早期可先給孩子用疝氣帶進行保守**,用一個療程左右就可以慢慢治好的

12樓:鈄運旺登子

一般是兩歲做手術,做早了不好,而且孩子太小的話,發育快,是不需要做手術的,用磁療疝氣帶以後是可以慢慢恢復的。

13樓:昌荷乾秀敏

小孩子是可以做疝氣手術的,一般是靜脈麻醉!很快就代謝掉了,不用擔心,你這個情況建議做了,不然萬一疝氣發生嵌頓就壞了,還得開大手術。得不償失。

小孩子疝氣自己能好嗎

14樓:兒外科張蕾醫生

孩子大腿根有包塊可能是疝氣,家長要帶孩子及時去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斷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疝氣就是我們俗話說的小腸氣,如果疝氣比較小的話

16樓:

可以選擇不手術保守方法,中藥外用促使區域性結實強健就可以痊癒的

兩歲半寶寶能上幼兒園嗎,有兩歲半寶寶去幼兒園的嗎

當幼兒具備以下三種能力就可以送幼兒園了 1基礎的自理能力 自己拿勺子吃飯 自己穿鞋 自己拿杯子喝水2語言能力 能用短句表達自己的需求,如我要喝水,我要上廁所 我熱,老師幫我穿衣服等。3環境適宜能力 能夠獨自玩10分鐘以上,和同齡孩子友好的玩,見到熟人用語言或者肢體表示親近。通常孩子具備這三種能力的時...

兩歲半寶寶說話不清晰怎麼辦

寶寶語言bai發育的過程就是從不清 du楚到清楚zhi地,寶寶兩歲多還屬於dao語言發育時期!如果回寶寶沒有特別的口 答腔結構問題 或聽力等問題,只是單純的說話不清楚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該孩子建立一個錯詞卡。在孩子說錯的時候給孩子糾正!如果自己沒辦法糾正或者擔心孩子有其他問題導致的,可以帶孩子去檢查一下...

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

如果在家裡不是這樣子就說明他的語言沒有問題,只是他的 個性 上的特點,以後家長可以帶著他出去多鍛鍊鍛鍊,讓他自己主動的去說。他不說的時候也不要強迫他,以免造成他的 逆反心理 這個時候家長做出好的榜樣,比方說熱情洋溢的和別人打招呼 交流。在這個年齡段有些孩子跟別人的交流會有選擇性,跟自己的好朋友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