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金維他是什麼藥,治什麼病的,21金維他有啥作用?

2022-05-13 10:29:31 字數 2912 閱讀 4166

1樓:dani海格

21金維他(多維元素片(21)),適應症為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本品為維生素及礦物質類非處方藥藥品。

藥理作用:維生素和礦物質均為維持機體正常代謝和身體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質。二者是構成多種輔酶和激素的重要成分,缺乏時可導致代謝障礙而引致多種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21金維他」是一種主要原料由21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組成的藥品,是一種高階的維生素補充劑。21金維他裡面含有維生素c和e,維生素c可以美白,增強抵抗力,抗衰老,維生素e有軟化血管,抗衰老,美白,可以用於美容,祛除一定的斑痕。

1、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可預防或減少孕婦貧血,軟骨症、噁心、周身不適等現象,並能使出生嬰兒減少佝僂病。哺乳期婦女乳汁中含量能滿足嬰兒的生長髮育。

2、兒童用藥:可作為發育不良、軟骨病以及看電視而影響視力的補給劑。

3、老年患者用藥:能增強生理機能、新陳代謝,預防過早衰退,減少疾病。

21金維他的作用:

1、21金維他可以增補各類維生素以及各類礦物質,是一種有效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補充藥。

2、21金維他可用於防治因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所引起的疾病,可以在某種水平上加強健康水平。

21金維他的確能補充維生素,對於營養不良,新陳代謝障礙,肝腎機能不全,甲狀腺機能亢進症,貧血,食慾不振,多發性神經炎,腳氣病,口角炎,舌炎。高溫、高溼、寒冷、太陽光線少的環境作業,繁重的操作,劇烈運動及緊張腦力勞動的營養補給。癩皮病,**炎,溼疹,角膜炎,夜盲症,視力衰退,眼睛乾燥症。

防治壞血病、牙槽炎、牙槽出血、牙齦炎、牙質細胞萎縮和退化等症狀都適用。

3樓:愛就一個字

21金維他的可用於:營養不良,新陳代謝障礙,肝腎機能不全,甲狀腺機能亢進症,貧血,食慾不振,多發性神經炎,腳氣病,口角炎,舌炎。高溫、高溼、寒冷、太陽光線少的環境作業,繁重的操作,劇烈運動及緊張腦力勞動的營養補給。

癩皮病,**炎,溼疹,角膜炎,夜盲症,視力衰退,眼睛乾燥症。防治壞血病、牙槽炎、牙槽出血、牙齦炎、牙質細胞萎縮和退化。

主要是維生素補充劑,裡面含有維生素c和e,維生素c可以美白,增強抵抗力,抗衰老,維生素e有軟化血管,抗衰老,美白,可以用於美容,祛除一定的斑痕。個人建議藥補不如食補,廚房找醫生還是最好的。不過這個都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4樓:幹澹磨略

不建議吃補品,建議從健康的食物中補充營養,比如蔬菜、魚類等,如果實在需要補充,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吃一些維生素製品。不過得注意食物相剋.

5樓:

21金維他,它的功能是補充身體

缺少的,各種微量元素。

6樓:玄月喧鬧啥

你好,21金維它是一種維生素類的藥物,儘管說用了對人體有好處,但必竟是一種藥物。應用藥物都有它的適應症,比如說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群可以服用金維它,但如果長欺服用就沒有必要了,金維它的***很少,但不是說沒有,建議需要的時候,適當服用。最好還是通過飲食來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21金主要是補充各種維生素和各種礦物質。的確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增強體質,但是你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不是真的需要它,(如刷牙時牙齦易出血,有可能是缺少維生素c)這就像碰運氣一樣。

但是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是不是陰陽失調。

8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看下藥品說明書中的功效是什麼

21金維他多少錢一瓶?那是藥品還是補品,治什麼病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旋律

21金維他主要用於兒童或成年人補充維生素營養的保健品,一瓶**在20元之間。

10樓:堵興貊癸

主要是補充人體維生素的,屬於保健品的範疇。一瓶根據地區不同**是16-----19元。

21金維他有什麼功效?吃了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求問柳

可以補充日常飲食滿足不了的維生素攝入,但不能替代藥物.

12樓:城冬易

不治病的藥吃了沒什麼壞處

但也絕對沒你想的那麼多好處

有規律地吃飯,合理搭配飲食,運動,再加上健康的生活習慣根本不需要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任何年齡層尤其適合中青年成年人,主要是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而引起的免疫力低下,但最主要是保健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21金維他適合群:

**人士:節食造成營養攝入不足。

挑食、偏食:營養攝入失衡。

劇烈運動:大量導致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流失。

吸菸人士:體記憶體在大量自由基、抗氧化營養素需求增加。

白領、上班族:工作壓力大,生活、飲食不規律,營養失衡,易疲勞。

經常外餐西餐:看似豐富,選擇多樣的飯菜,其實營養素缺失和不均衡嚴重。

經常加班熬夜:身體免疫系統破壞。

21金維他的作用?

15樓:歐丹亦藍梧

21金維他的作用是人體所需的21種維生素,想保持青春,想保持苗條,想腳仔有力,請吃21金維他啦!請認準正貨!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屬於保健品。我也在吃。上面不是寫著嗎。那是補充多種維生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飲食就不會缺這缺那,幾乎沒有***

但是正常人吃了的話,有什麼作用也體現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肯定有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合成的,如果代謝慢,容易腎結石

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藥多巴胺 是治什麼病的

多巴胺主要是激動a和 受體,同時也激動多巴胺受體,用於抗休克,對於休克伴有心收縮力減弱及尿量減少的患者尤為適宜。藥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 病情分析 多巴胺是一類藥名的總稱。就像消炎藥有頭孢曲松 阿莫西林一樣。意見建議 臨床用於 各種低血壓 心力衰竭及休克,特別對伴有腎功能不全 心輸出量降低 周圍血管阻...

這個黃瓜葉子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治

黃瓜霜黴病。用bai600倍 58 甲霜錳鋅可du溼性粉劑,或500倍69 烯醯錳鋅可zhi溼性粉劑,或dao700倍80 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50 乙膦鋁錳鋅可溼性粉劑等進行防治。這黃瓜葉子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怎麼治。黃瓜角斑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什麼藥治

辣椒疫病,苗期發病,莖基部呈暗綠色水浸狀軟腐或摔倒 莖基部呈黑褐色,幼苗枯萎而死 葉片染病,病斑圓形或近圓形,直徑2 3釐米,邊緣黃綠色,暗褐色 果實染病始於蒂部,初生暗綠色水浸,狀斑,迅速變褐軟腐,溼度大時表面長出白色黴層,乾燥後形成暗褐色僵果,殘留在枝上 莖和枝染病,病斑初為水浸狀,後出現環繞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