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4F115 30的發動機可以改成歐二的嗎

2022-05-13 10:18:02 字數 1964 閱讀 4186

1樓:丁學雄

麻煩啊又浪費錢!改的東西不完整

玉柴發動機yc4f115-30電噴改成高壓油泵直噴能改嗎?

2樓:圉湢咖酨狆

你的是玉柴德爾福系統的吧,可以改,只需要換油泵、油嘴、油門踏板,加裝油門線熄火線就行了有一套的改裝件很方便

(電控共軌油泵油嘴維修中心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高壓油泵直噴是什麼形式的?機械噴油泵嗎/ 那不就成了國三改國二

4樓:俊馳_燕

1、玉柴發動機yc4f115-30電噴改成高壓油泵直噴能改,只需要換油泵、油嘴、油門踏板,加裝油門線熄火線就行。

2、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

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3、電噴是一類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有很大的區別,在使用操作方法上也頗有不同。起動電噴發動機時(包括冷車起動),一般無需踩油門。因為電噴發動機都有冷起動加濃、自動冷車快怠速功能,能保證發動機不論在冷車或熱車狀態下順利起動;在起動發動機之前和起動過程中,像起動化油器式發動機那樣反覆快速踩油門踏板的方法來增加噴油量的做法是無效的。

因為電噴發動機的油門踏板只操縱節氣門的開度,它的噴油量完全是電腦根據進氣量引數來決定;在油箱缺油狀態下,電噴發動機不應較長時間運轉。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的 有轉業人士

玉柴yc4f115-30是電噴發動機麼?

6樓:江西財大

玉柴yc4f115-30不是電噴發動機。yc4f115屬於國三發動機。需達到電噴技術,才能達到115馬力,屬於是德爾福單體泵的發動機。

7樓:麵條大戰方便麵

真正的玉柴yc4f115-30 功率115馬力的這個型號是電噴發動機,但是如果你在小公司買的那種山寨貨就會給你弄質量比較差的發動機再給你加個增壓器糊弄你,所以買的時候要看清楚

8樓:車才阿東

yc4f115 屬於國三發動機。需達到電噴技術,才能達到115馬力。估計是德爾福單體泵的發動機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30表示國三排放的發動機,燃油系統採用電噴技術才能實現玉柴官網資訊:

yc4f系列柴油機是適應輕型車市場發展需要開發的排量2.66升/2.98升、功率覆蓋範圍90-120馬力的低排放、節能環保型輕型柴油機。

與德國fev合作設計,採用多項現代柴油機科研技術成果,動力、經濟指標達到國外先進水平。國3機型採用美國delphi電控高壓共軌技術、低渦流燃燒室等多項現代柴油機技術成果,動力、經濟指標達到國外先進水平,在國內同類產品中處於領先地位。

玉柴yc4f115—30電噴發動機點火正時

10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玉柴yc4f115-30不是電噴發動機。yc4f115屬於國三發動機。需達到電噴技術,才能達到115馬力,屬於是德爾福單體泵的發動機。

11樓:凱迪

齒輪abc對好以後,油泵齒輪上的型號盤有一刻度線,正對凸輪軸感測器中心,ok

yc4f115-30發動機機艙進柴油是怎麼回事?

12樓:煙臺綠妞妞

柴油泵柱塞內漏 或者噴油器霧化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噴油泵或手油泵流油。過左發動機

玉柴發動機,玉柴發動機YC4F115 30電噴改成高壓油泵直噴能改嗎?

你的是玉柴德爾福系統的吧,可以改,只需要換油泵 油嘴 油門踏板,加裝油門線熄火線就行了有一套的改裝件很方便 電控共軌油泵油嘴維修中心為您解答 您指的高壓油泵直噴是什麼形式的?機械噴油泵嗎 那不就成了國三改國二 能改的 有轉業人士 玉柴yc4f115 30是電噴發動機麼?玉柴yc4f115 30不是電...

發動機缸蓋的沙眼可以修復嗎,汽車發動機缸體有沙眼

不能,需要更換缸蓋。缸蓋上還裝有進 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 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氣通道等。汽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火花塞的孔,而柴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噴油器的孔。頂置凸輪軸式發動機的氣缸蓋上還加工有凸輪軸軸承孔,用以安裝凸輪軸。氣缸蓋是燃燒室的組成部分,燃燒室的形狀對發動機的工作...

玉柴4f115發動機提速慢,能正常行駛,無力

1 齒輪上有11.22.33,這個對好後,型號盤上的刻度線正對凸輪軸感測器正中心就行。2 發動機 回engine 是一種能夠把其答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 汽油發動機等 外燃機 斯特林發動機 蒸汽機等 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