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器掃入的檔案,如何修改

2022-05-13 10:18:01 字數 721 閱讀 8716

1樓:雍義呂子

掃入之後就是影象了,就不能像文字那樣的修改了~~

所以,要想修改,只能按照**的修改方式修改了~~這就要看你的ps的水平了~~不過有一種捷徑,就是,把你要修改的**發上來,讓網友幫你修改~~

這也不錯呀,

2樓:淡振梅翟培

這個要用ocr軟體識別的阿。那樣才是文字,不是影象的。

3樓:生活達人璐璐

回答1、其實我們將掃描的檔案進行修改很簡單,首先利用開啟電腦上的「ocr文字識別」軟體進行識別,將檔案轉換成word,就可以修改了。

2、開啟「ocr文字識別軟體」之後,因為我們需要識別的是掃描檔案,所以點選「從掃描器讀檔案」。

3、將需要識別的掃描檔案開啟,檔案開啟之後先別急進行識別,點選「紙面解析」先將檔案的排版解析出來。

4、等到檔案排版解析出來之後,在點選上方的「識別」這時候檔案識別就開始了。

5、等到檔案識別完成之後,點選「儲存為word「這樣識別好的檔案就會儲存到電腦上進行編輯和修改了。

6、將檔案儲存為word之後,就可以點選桌面上的檔案,進行開啟編輯和修改了。

更多4條

4樓:陰全穰辛

檔案因為掃描後的產生有些模糊,或不清楚.

你只有用ps修改一下.用那個新增雜點什麼的.

要麼,你自己列印一張需要被修改的資料,掃描,再修改你需要資料.

膠片掃描器的膠片掃描器,普通掃描器如何當膠片掃描器使用?

現在市場上的膠片掃描器大體分為兩種 一 工業用鐳射膠片掃描器,適用於各個工業領域,包括核能 石化 航空航天 軍工 船舶以及各類特種裝置等行業。主要是用於工業無損檢測 x射線 射線照相 後的底片數字化掃描。圖為現今世界上一款唯一光學密度可以達到4.7的工業鐳射膠片掃描器,通過了德國bam的產品認證,唯...

掃描器怎麼用掃描器的使用方法,掃描器怎麼用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時,工作列右下角會提示,大多數品牌型號的掃描器驅動程式都不一樣,但安裝步驟都是通過執行光碟中的驅動程式,成功安裝好掃描器後工作列右下角應該彈出硬體安裝已完成,並且可以使用了的提示 注意問題 如果想要掃描彩色 請在掃描檔案型別中選擇彩色 只有這樣掃描出來的 才有色彩...

如何新增網路掃描器,win7怎麼新增網路掃描器

1 安裝掃描器軟體,進入掃描器客戶端。2 在掃描器客戶端,點選新增裝置按鈕。3 點選新增裝置,進入新增裝置介面。4 進入新增裝置頁面,點選自動搜尋。5 如果搜尋不出來,點選點選使用ip地址搜尋。6 找到掃描裝置後,點選新增確定按鈕後進入掃描介面。7 掃描完成,網路掃描器就新增成功了。回答您好 我是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