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掃描器掃描成的PDF歪了,可以使用什麼軟體調正,怎麼做

2021-06-30 04:16:12 字數 574 閱讀 6490

1樓:小丁創業

使用掃描器掃描成的pdf文件歪了,可以通過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使用ocr識別文字來解決。

操作的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預設情況下將識別單個頁面,但是如果要識別整個pdf檔案,請單擊該圖右下角的“掃描的文件”下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調整好了內容,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

pdf檔,photoshop能修改嗎?這不違背pdf的定義。

1物理方式:

糾正放紙方式,使之不歪斜。

2軟體方式:

開啟驅動ui介面中,自動框選和自動糾偏功能,即便放歪也可軟體計算糾正過來(但角度也不能故意太歪)。

3樓:劉濤青島銀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裡面的ocr命令可以解決。

4樓:

掃描的一般都是**格式的,建議到ps裡面調整。如果在pdf裡面的畫就只有用到外掛了。

掃描器怎麼用掃描器的使用方法,掃描器怎麼用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時,工作列右下角會提示,大多數品牌型號的掃描器驅動程式都不一樣,但安裝步驟都是通過執行光碟中的驅動程式,成功安裝好掃描器後工作列右下角應該彈出硬體安裝已完成,並且可以使用了的提示 注意問題 如果想要掃描彩色 請在掃描檔案型別中選擇彩色 只有這樣掃描出來的 才有色彩...

膠片掃描器的膠片掃描器,普通掃描器如何當膠片掃描器使用?

現在市場上的膠片掃描器大體分為兩種 一 工業用鐳射膠片掃描器,適用於各個工業領域,包括核能 石化 航空航天 軍工 船舶以及各類特種裝置等行業。主要是用於工業無損檢測 x射線 射線照相 後的底片數字化掃描。圖為現今世界上一款唯一光學密度可以達到4.7的工業鐳射膠片掃描器,通過了德國bam的產品認證,唯...

鐳射線掃描工作原理,鐳射掃描器的工作原理

鐳射光源為密閉式,較不易受環境的影響,且容易形成光束,常採用低功率的可見光鐳射,如氦氖鐳射 半導體鐳射等。而掃描器為旋轉多面稜規或雙面鏡,當光束射入掃描器後,即快速轉動使鐳射光反射成一個掃描光束。光束掃描全程中,若有工件即擋住光線,因此可以測知直徑大小。測量前,必須先用兩支已知尺寸的量規作校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