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高鐵時掃描器能掃描到身上的倉鼠嗎

2021-03-18 00:32:11 字數 955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器又叫金屬探測器,是探測金屬的,每次掃到金屬響的時候安檢員就會用手摸摸是什麼東西,你只要把倉鼠和金屬的東西分開放就沒事了。

動車掃描身上時用的是什麼儀器,能查出來身上放的小寵物嗎?倉鼠

2樓:將心繫列

主要是查禁止攜帶的如qiang支,bi首等物品 ,不是用於查小的寵物(倉鼠等)的儀器。但旅客列車確實禁止攜帶活動物(導盲犬除外)的!

3樓:

能查出來,是不可以帶活動物上車的。

過安檢的時候把小倉鼠放在身上 探測器查得出來嗎??(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不出來

沒關係,放心大膽的帶,我走過好多次的。

但是,一定要揣住了,我上次就是揣兜裡過的安檢,結果沒 揣住,倉鼠跑丟了我都不知道。痛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個小紙盒戳幾個窟窿眼透氣,把倉鼠擱紙盒裡揣身上

要坐高鐵寵物蜘蛛用塑料盒裝著能過安檢嗎?或者放身上揣兜裡能過人工掃描嗎?

6樓:高鐵管家

您好,按規定**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散裝酒。其他物品是否可以攜帶請致電12306客服諮詢。

7樓:南方赤龍

反正我同學倉鼠是過去了。帶在身上過去的。

過安檢時,衣服內袋裡放一隻倉鼠,安檢過不過得去,那個檢查人員拿的跟電蚊拍一樣的掃描器,能不能把倉鼠

8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員拿的是金屬探測器,倉鼠是探測不出來的,只要倉鼠不動不讓人起疑就沒事,火車站沒那麼嚴格。

膠片掃描器的膠片掃描器,普通掃描器如何當膠片掃描器使用?

現在市場上的膠片掃描器大體分為兩種 一 工業用鐳射膠片掃描器,適用於各個工業領域,包括核能 石化 航空航天 軍工 船舶以及各類特種裝置等行業。主要是用於工業無損檢測 x射線 射線照相 後的底片數字化掃描。圖為現今世界上一款唯一光學密度可以達到4.7的工業鐳射膠片掃描器,通過了德國bam的產品認證,唯...

掃描器怎麼用掃描器的使用方法,掃描器怎麼用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時,工作列右下角會提示,大多數品牌型號的掃描器驅動程式都不一樣,但安裝步驟都是通過執行光碟中的驅動程式,成功安裝好掃描器後工作列右下角應該彈出硬體安裝已完成,並且可以使用了的提示 注意問題 如果想要掃描彩色 請在掃描檔案型別中選擇彩色 只有這樣掃描出來的 才有色彩...

掃描器驅動無法安裝,掃描器驅動安裝失敗

很可能你用的老版本的xp甚至win98,也可能系統很久沒有重灌導致一些程式會衝突。最根本的辦法是重灌一下系統,不是還原是重灌。用比較新的xp版本,完全安裝,所有自帶驅動完全安裝。最後再裝掃描器驅動。一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有人裝其他軟體時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二 電腦中病毒了,你掃一下病毒,最好是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