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去除用掃描器掃出檔案上的雜點

2021-04-26 21:11:05 字數 2640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黑點,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就有橡皮擦工具,用那個可以了~沒必要用這麼高階的工具。

2樓:奧美藍眉

濾鏡中有「去除雜色」的功能。 其實降低**的解析度是效果最好的,但會稍微犧牲一些清晰度

3樓:酷斃的龍大爺

用魔術棒復,容差在10個左右,根據文件自制己bai把握,選擇封閉空白區;

選取類du

似(zhi選擇全文空白區)

.擴充套件選取1個像dao素

收縮選取2個畫素(相當於溶解選擇區內有雜點的孤島,又不傷到文字或畫稿)

應用濾鏡-雜點-蒙塵與劃痕:1個畫素。

以上可以錄製動作進行掃描文件自動批處理。

如何用ps去掉掃描器得到的**上的雜色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掃描一些影象的時候,掃描圖會出現網紋。如果你的掃描器沒有去網功能,那麼可以嘗試使用photoshop來進行技術處理。

我們觀察下面的掃描圖,可以看到很多網紋,如果不去除網紋,將會大大損失影象質量。

本文為大家分享一種photoshop掃描圖去網紋的方法,下面是去網紋前後的對比。

ps掃描圖去網紋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photoshop裡面開啟影象,按下ctrl+j,複製背景圖層。這樣的操作,我們會保留影象初始效果不被破壞。

2.執行「濾鏡——其它——最小值」命令,半徑值為1畫素。這時候,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變化,網紋消失了很多,**細節仍保留得不錯。

3. 執行「濾鏡——雜色——減少雜色」命令,至於如何調整各個引數的數值,應該說沒有一個具體的數值,可以直觀的根據畫面效果進行調整。

4.網紋處理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可以再結合一些調整命令,比如亮度對比度、曲線命令,對整個影象進行明暗調整。

除了上面介紹的ps去網紋方法以外,也可以使用到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的ps去網紋外掛輔助進行。

5樓:海水變甜水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把對比度調大點,亮度稍大點

也可以:影象/調整/閾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ps裡面有一個濾鏡就叫去除雜色。你試試看。然後可以調一下對比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調對比度或者用曲線都行

8樓:東莞金手指培訓

"濾鏡"裡有個"去斑"功能

photoshop如何去雜點.我用掃描器掃描了一張**.上面有些汙點.想把它們除掉.雜點整張圖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就是仿製圖章

第二種方法就是濾鏡——雜色——去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ps是cs版的,使用"修復畫筆工具"效果會更好.

圖畫掃描進電腦,有雜點,怎樣用ps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點渾濁,顏色看起來灰暗,黑白對比不強,我首先是調整色階,把黑白對比度調出來,與此同時,雜點的顏色也會變得淡些,這時可能黑色不夠黑,請在影象——調整——可選顏色把「中性色與黑色」中的黑色加深;最後如還有少數雜點就用「蓋章工具/修補工具」交雜點去掉,以上是我處理的**,因為時間關係可能處理的不是很好,希望你能給予採納,謝謝!

12樓:低頭半夏

雜點用仿製圖章工具一點一點的仿就可以了,線條在畫筆裡面設定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面的雜色 再點減少雜色或者去斑都可以 慢慢調整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ps裡 掃描的**都有很多雜點。怎麼處理?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粗略處理還是精細處理?

濾鏡---雜色---去斑(在小圖使用效果比較明顯)

仿製圖章工具,模糊工具,修補工具都是修補**經常用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你掃描器裡有雜質啊 ,估計就是掃描器的問題你查檢視吧

16樓:1蝴蝶紛飛

在通道中分別進行「高斯模糊」,然後「銳化」慮鏡和調整「色階」,「亮度/對比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想要的顏色填充掉就可以了

如何用ps把掃描出來很多雜色去幹淨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浪浪的雜色抄是印刷說產生的網點!!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再掃描的時候處理!!掃描器都會有設定的選項!!

當然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掃描器所以說不出步驟!!這個文體是常見的!!應為二次原稿(所掃的成品叫二次原稿)印刷工藝問題!

你說其他顏色是不能避免的!!其它顏色就要看掃描器的好壞了!!好的話當然就會好很多!!

希望對親有用

19樓:龍之所在

濾鏡——雜色——去雜色——ok。

通道,他是用磨皮方法對雜色進行模糊處理和去除的。

或者是通道調色階摳去雜色的。總之,比較複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像皮一點點擦了

掃描器怎麼用掃描器的使用方法,掃描器怎麼用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時,工作列右下角會提示,大多數品牌型號的掃描器驅動程式都不一樣,但安裝步驟都是通過執行光碟中的驅動程式,成功安裝好掃描器後工作列右下角應該彈出硬體安裝已完成,並且可以使用了的提示 注意問題 如果想要掃描彩色 請在掃描檔案型別中選擇彩色 只有這樣掃描出來的 才有色彩...

條碼掃描器怎麼用

以條形碼的數字通過掃描槍輸入excel文件中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excel表並單擊空白單元格,如下圖所示。2 然後,將掃描槍的usb介面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等待識別和安裝,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使用掃描槍掃描條形碼,如下圖所示。4 然後,一般來說,當出現 drop 的聲音時,...

圖畫掃描進電腦,有雜點,怎樣用ps去除

你的 有點渾濁,顏色看起來灰暗,黑白對比不強,我首先是調整色階,把黑白對比度調出來,與此同時,雜點的顏色也會變得淡些,這時可能黑色不夠黑,請在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把 中性色與黑色 中的黑色加深 最後如還有少數雜點就用 蓋章工具 修補工具 交雜點去掉,以上是我處理的 因為時間關係可能處理的不是很好,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