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掃描進電腦,有雜點,怎樣用ps去除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843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點渾濁,顏色看起來灰暗,黑白對比不強,我首先是調整色階,把黑白對比度調出來,與此同時,雜點的顏色也會變得淡些,這時可能黑色不夠黑,請在影象——調整——可選顏色把「中性色與黑色」中的黑色加深;最後如還有少數雜點就用「蓋章工具/修補工具」交雜點去掉,以上是我處理的**,因為時間關係可能處理的不是很好,希望你能給予採納,謝謝!

2樓:st啊啊

1.ps開啟掃描**後,點選影象--調整--色階。

2.在彈出的色階框裡面,第二個色標控制的是影象灰度,將其往左移**就可以去雜了。

3樓:低頭半夏

雜點用仿製圖章工具一點一點的仿就可以了,線條在畫筆裡面設定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面的雜色 再點減少雜色或者去斑都可以 慢慢調整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將漫畫線稿掃描到電腦上去以後有很多雜點,該怎麼去除啊

5樓:孑然一身介個

通過曲線調節可以去掉雜店。也可以使線條看著更利落,要想效果好,掃描的時候解析度要高一些,比如在600dpi。我看此次描的時候線條就不太流暢。最好在電腦中從描~

6樓:青水羽木傷

用上色軟體,橡皮擦一點點擦去,我用的sai

如何用ps去掉掃描器得到的**上的雜色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掃描一些影象的時候,掃描圖會出現網紋。如果你的掃描器沒有去網功能,那麼可以嘗試使用photoshop來進行技術處理。

我們觀察下面的掃描圖,可以看到很多網紋,如果不去除網紋,將會大大損失影象質量。

本文為大家分享一種photoshop掃描圖去網紋的方法,下面是去網紋前後的對比。

ps掃描圖去網紋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photoshop裡面開啟影象,按下ctrl+j,複製背景圖層。這樣的操作,我們會保留影象初始效果不被破壞。

2.執行「濾鏡——其它——最小值」命令,半徑值為1畫素。這時候,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變化,網紋消失了很多,**細節仍保留得不錯。

3. 執行「濾鏡——雜色——減少雜色」命令,至於如何調整各個引數的數值,應該說沒有一個具體的數值,可以直觀的根據畫面效果進行調整。

4.網紋處理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可以再結合一些調整命令,比如亮度對比度、曲線命令,對整個影象進行明暗調整。

除了上面介紹的ps去網紋方法以外,也可以使用到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的ps去網紋外掛輔助進行。

8樓:海水變甜水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把對比度調大點,亮度稍大點

也可以:影象/調整/閾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ps裡面有一個濾鏡就叫去除雜色。你試試看。然後可以調一下對比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調對比度或者用曲線都行

11樓:東莞金手指培訓

"濾鏡"裡有個"去斑"功能

掃描完的**在ps上看 全是雜質、斑點很小但是很多 ,如何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們去除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ps裡面,最快處理雜質和斑點,在濾鏡--雜色--蒙塵與劃痕 速度最快。效果還可以,如果不行,就只有手動了。速度慢,但效果很好。

13樓:想名字頭都爆了

ctrl+l調出色階,最右邊的小三角向左移動

14樓:看天數星星

使用ps中濾鏡中的雜色—蒙版與劃痕 設定相應的引數即可,但引數不可過大,否則**會模糊。

15樓:滄海の粟

如果濾鏡裡的減少雜色不滿意,可以再下一個降噪的濾鏡外掛,比如noiseware

如何用ps把掃描出來很多雜色去幹淨 20

16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一.在掃復描的時候保證掃描器上面是

制乾淨的

bai,不要有灰塵。

二du.掃描出來的圖如果

zhi還是有雜點,有些dao是紙張上自帶,有些甚至是紙張的紋理就需要用ps處理了。

1.如果掃描出來的是文字稿,不需要那麼多細節就直接用色階(ctrl+l),

在對話方塊中新增白場和黑場,

原理是黑場將是**最終顏色最深的地方,

同理白場就是最白的地方,

經過調節基本上可以去除頁面中的雜色和雜點,最後再把不容易去除的部分用橡皮擦擦去(背景色設為白色)。

2.如果掃描出來的是**,雜點比較多,用濾鏡-雜色-去斑處理,不過這樣會丟失**一些細節,順便提一下在雜色濾鏡中有個中間值,效果和上面相當。最後還是有些大點的雜點去不掉就需要手工去除了,ps中有很多這種修飾的工具,(汙點修復畫筆工具、修復畫筆工具、修補工具用起來效果還是讓人比較滿意的,要一點點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浪浪的雜色抄是印刷說產生的網點!!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再掃描的時候處理!!掃描器都會有設定的選項!!

當然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掃描器所以說不出步驟!!這個文體是常見的!!應為二次原稿(所掃的成品叫二次原稿)印刷工藝問題!

你說其他顏色是不能避免的!!其它顏色就要看掃描器的好壞了!!好的話當然就會好很多!!

希望對親有用

18樓:龍之所在

濾鏡——雜色——去雜色——ok。

通道,他是用磨皮方法對雜色進行模糊處理和去除的。

或者是通道調色階摳去雜色的。總之,比較複雜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像皮一點點擦了

怎樣用PS去除用掃描器掃出檔案上的雜點

上的黑點,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就有橡皮擦工具,用那個可以了 沒必要用這麼高階的工具。濾鏡中有 去除雜色 的功能。其實降低 的解析度是效果最好的,但會稍微犧牲一些清晰度 用魔術棒復,容差在10個左右,根據文件自制己bai把握,選擇封閉空白區 選取類du 似 zhi選擇全文空白區 擴充套件選取1個像dao...

這樣的漫畫原稿紙怎麼掃描進電腦進行剪裁

刻度在不在取決於你的掃描範圍,掃描後用ps裁剪 漫畫原稿紙掃描問題 我的是a4的漫畫原稿紙,我快畫完了,我在想問掃描前是不是要裁剪一次。外面的線不知道復你指的制是框線還是掃描的時候多出來的部分,框線的話不要,多出來的部分用掃描器配套的軟體就可以去掉,要注意的是掃描出來的稿子色調偏暗,可以用掃描器配套...

福建省教師招聘答題卡掃描進電腦,如何進行分題改卷,是人工分題還是

現在普遍都是電腦掃描的啦,考試前應該仔細閱讀考試須知,看答題要求,這樣才能確保會不會因此錯失得分機會 很糾結,怎麼設計這樣的答題卡,題號要自已寫,大題號沒寫,全完蛋了,另電腦如何切割讓老師改卷啊 都有的,部分人工,部分電腦改卷 福建教師招聘語文答題卡沒寫大題號,只寫小題號,有分嗎 針對教師招聘中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