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玩電腦遊戲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25 01:40:14 字數 803 閱讀 2636

1樓:小皓粉絲團

室友愛玩電腦遊戲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感受,因為他每次玩的時候都會戴耳機,所以也不會影響到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多說什麼,畢竟這是人家喜歡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愛玩電腦遊戲對我來說就很開心啊,因為我也是一個很愛玩電腦遊戲的人,我們可以一起交流,比如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有坑,不能踩之類的。

3樓:消化

是又愛玩電腦遊戲,對於我來說是很討厭的感覺,因為他每天都會趴在那個地方每日每夜都玩電腦遊戲,並且還會讓我們幫他帶飯之類的,所以我就感覺很討厭這個人,因為他總是在麻煩我們。

4樓:以心

室友愛玩電腦遊戲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因為人家每次都會注意有沒有打擾到別人,在這一點上我就感覺他很有禮貌,對於有禮貌的人我總是會很欣賞。

5樓:求註冊

我自己就有這樣一個舍友,他經常打遊戲,完全不顧我們的感受,有時候叫他出去一起聚會,他都不去,天天就在那打遊戲,還經常逃課打遊戲,讓我們整個宿舍對他的感覺十分差。

6樓:3071滅韓頤儇

這種體驗十分的不好,因為有的時候你中午睡覺,他在電腦旁打遊戲,有的時候你自己想學習了,他還是在打遊戲,經常吵到你,讓你無法學習或者入睡,並且跟他聊天,他跟你說的都是是遊戲。

7樓:知84769蹤友

非常害怕的感覺,因為我們剛開始跟他在一個宿舍,感覺他玩遊戲挺厲害,可以帶一帶我們,但是一直過了幾個月,我們才感覺到他玩遊戲實在太恐怖了,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每天都是通宵玩。

有個可怕的大學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刀子嘴豆腐心的室友,總是在生活中各種懟你,又總能幫你解決掉各種問題。快要畢業了,很不捨!就很可怕。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學室友也是奇葩朵朵。先說小a吧,她就是給人那種全世界我最大的感覺。比如說,她要睡覺了,我們所有人都得安靜下來,這時候對她來說,鍵盤滑鼠的聲音都跟驚雷一樣。可是,那個時間點也不...

有愛玩遊戲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愛玩遊戲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我的女朋友就特別的愛玩遊戲,我感覺對於她來說,遊戲比我都重要,我會吃遊戲的醋。順便說一句,我的王者都是我女朋友幫我打上去的。我物件吧,愛玩天下三,每天有固定遊戲時間,做遊戲任務,打團之類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她也會讓我看著她玩遊戲,朋友圈大都是遊戲中的現實朋友,我和她也算是因為遊戲認識的。她平時會說...

大學中有特別喜歡佔便宜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個特愛佔便宜的舍友真的是很讓人煩的。雖然說人無完人,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毛病。在一個宿舍裡面住著,一呆就是四年,按理來說應該相互包容一些,但是那種特愛佔小便宜的是很讓人討厭的。我們宿舍就有一個那樣的人,其實剛到大學的時候,剛認識宿舍人的時候,感覺都是挺好的。但是時間長了,慢慢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