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累,還經常會流淚。這是什麼項象

2022-11-27 04:55:22 字數 4008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有過用眼過力的經歷就會如此。流淚是眼睛生理自保護現象,提醒你眼睛要休息。近期你不要再用眼睛作吃力的工作為好。

眼睛是自己一生的陪伴,千萬愛護好它,再作吃力用眼工作,就會導致視力受損,到時候後悔就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度的表現,要注意科學用眼!

1、不要長時間盯著電腦、電視等,一般一小時後就要休息一下,放鬆一下。

2、要主動的做眼睛保健操;

3、多吃對眼睛好的食物,如胡蘿蔔等。

3樓:

盯電腦螢幕過長時間會這樣,眼睛親水,眨眼是給眼睛補水,如果過長時間不眨眼睛就會缺水,多休息,吃胡蘿蔔等明目食品。少看螢幕,不然後果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心咩?不傷心的話可能就是用眼過度 還有可能就是睡眠不足 多碎覺就好了 我回答的那麼認真 請採納 不然♪( ´▽`) ▄︻┻┳═一……噠噠噠噠噠噠消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休息,這是用眼過度了,買瓶眼藥水滴滴就好了,我老玩手機,現在也這樣了

6樓:林點

眼睛和身體疲勞。一般都是由於熬夜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度導致眼疲勞咯。要注意適當的眼部按摩,配合敷眼水緩解眼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度引起的,用點滴眼液試試

9樓:

天氣乾燥,不然就是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度 滴點眼藥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休息好,讓眼睛歇歇吧

眼睛經常會流淚是什麼原因?

12樓:京

眼睛抄經常流淚,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不是

有沙眼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不是有淚囊炎或者是結膜炎,必須要看眼科醫生進行全面檢查才可以確定最終的原因,如果是由感染引起的症狀,必須要及時的抗感染,需要根據病情進行藥物的使用,區域性使用抗生素滴眼液也有幫助。

13樓:波語夢憑芹

主要是眼睛疲勞導致

建議你最近不用長時間用眼

保持每天連續用眼不要超過四個小時

經常做下眼保健操,按時休息,有個好的睡眠!

14樓:free_翊

出現流淚的情況,可能為發生淚囊炎引起的,也可能為下眼瞼鬆弛導致淚點外翻引起的,可到就診檢查明確,如進行淚道沖洗明確是否存在淚道堵塞,對應採取**措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太陽會打噴嚏,這是正常的嘛,有很多人也是嘛!但是流淚好象不會哦,乾脆你做一下眼保健操好了~~

連住哭了倆個月 天天晚上一關燈就開始 知道哭的累了 睡著 現在一流淚眼睛就疼 這嚴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眼藥水滴滴,不要總是哭了,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行動起來,哭不能解決問題,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17樓:我是豬無疑

停住,別哭了,好好的

眼睛經常流淚是怎麼回事?

18樓:戲韶厚真

應該是慢性淚囊炎,這個病要去醫院**,一般的眼藥水效果不明顯:

[概述]

淚囊粘膜發生慢性卡他性或化膿性炎症稱為慢性淚囊炎。多由於鼻腔慢性疾患所致。沙眼炎症蔓延至淚道時也可引起。發病率以農村多見,女性多於男性2 ̄3倍,一般必須手術**才能痊癒。

[症狀體症]

1.流淚、溢膿;

2.壓迫淚囊部或沖洗淚道時有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自淚小點流出;

3.日久淚囊擴張,形成淚囊粘液囊腫。

[診斷依據]

1.淚溢;

2.壓迫淚囊部或沖洗淚道有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返流;

3.碘油造影可見鼻淚管有阻塞和淚囊的大小、形態。

[**原則]

1.淚道沖洗;

2.手術**:首先淚囊鼻腔吻合術,年老體弱者行淚囊摘除術。

[療效評價]

1.**:淚道通暢,無淚溢。2.好**淚道半通暢,少許淚溢。3.未愈:淚道不通暢,淚溢。

[專家提示]

慢性淚囊炎多為鼻腔慢性炎症存在或沙眼蔓延至淚道所引起的疾病。慢性淚囊炎患者淚囊內含有大量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此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細菌,以肺炎雙球菌為最多見,且最嚴重。一旦角膜受輕微外傷。

如穀穗刺傷,角膜異物等,就會引起嚴重角膜潰瘍,如葡行性角膜潰瘍。對於患慢性淚囊炎病人行內眼手術時,如白內障摘除或抗青光眼手術,會引起化膿性眼內炎或全眼球炎,而致失明的可能。故必須先行淚囊手術之後才能進行內眼手術。

患慢性淚囊炎病者,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一般要作淚囊鼻腔吻合術,才能恢復正常排出淚液功能,絕大多數能**。

19樓:鬱鸞袁千山

太疲憊了,或是你自己想流淚,如果真地會自動流,那你應該要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比較安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引起流淚的因素有很多,慢性淚囊炎,淚道阻塞,角膜炎都會引起流淚的。

意見建議:建議最好去醫院做檢查,如果確定,做淚道探通,祝你健康。

21樓:

老年人經常的出現流眼淚,一般是淚道堵塞引起的,也與平時的眼疲勞,以及夜間睡眠不足有關係。平時可以用一些緩解眼疲勞的眼藥水,比如複方硫痠軟骨素滴眼液,同時平時要避免熬夜勞累,保證充足睡眠,多一些戶外活動,經常看看遠方,如果出現分泌物增多,還需要應用抗生素滴眼液,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等。

為什麼我的眼睛老是累,一看電腦就累

22樓:天亮就跑步

那是缺乏了葉黃素吧,補充好葉黃素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23樓:心一康醫師

如果平常沒事,只是看電腦或者看電視10分鐘內 就累眼睛的話 可能是你得了乾眼症 建議你用點眼藥水愛麗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看電腦誰眼睛都會累的 建議你每隔一段時間遠眺看看風景 多吃胡蘿蔔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距離電腦顯示器太近,或者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調整不合適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多讓眼睛休息,眺望遠方,多看綠色,內用健視佳葉黃素輔助緩解。

眼睛總是很累,想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查哪些專案?

27樓:尋

首先,眼睛累是長期近距離看東西造成的。這是原因。這是肯定的。

但至於為什麼別人不累。問題有誤。是別人也累,不過每個人的眼部條件不一樣。

耐受程度不同。通俗的說。在醫院可以查一下。

調節集合什麼的。bcc 之類。這些肯定不同。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小時候同樣學習,為什麼有的人近視。有的人不近視。

但這種檢查不是每個醫院都有,只有大一些的專業醫院才有。

其次,如果眼睛幹。和眼累是誘因。到醫院可查的專案很多。不過查淚液測試就知道是否乾眼症了,很明瞭。

28樓:山東魯南眼科

長期近距離用眼導致眼睛疲勞,引起近視度數的持續增長。

需要做一套醫學驗光看一下,並定期複查。

29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視功能檢測與乾眼測試。

其中視功能檢測要找驗光師,普通眼科醫生做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太明顯了,兩點多了還沒休息不,就是視疲勞,但是為什麼你們同事就不會有這中現象,而且你的度數還在改變,可能就是你的視功能存在問題,需要做一個視功能的檢查,去醫院是不行的,你現在人在哪呢,我幫你找個檢查的地方

31樓:魏女士天

合肥普瑞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下,聽你的描述,你可能是由於過度用眼導致的

眼睛經常流淚怎麼辦

人的總免不了一哭,那流淚就一定是悲傷嗎?有人說悲傷哭過了就感覺好多了,許多科學家都相信,這是揭開眼淚之謎的一條重要線索。在外眼角的上方,緊挨著眉毛的地方,有一個分泌眼淚的腺體,叫做淚腺。淚腺只有杏仁大小,但這些微型工廠卻可以源源不斷地產出眼淚。淚腺每時每刻都在分泌眼淚,甚至當你讀到這裡的時候,它也沒...

有一隻眼睛經常流淚,怎麼治好,貓咪有一隻眼睛流淚有眼屎是怎麼了?

你的淚囊管堵了要清洗一下 再消炎 就好了 沒有大的問題 貓咪有一隻眼睛流淚有眼屎是怎麼了?你看下是不是貓貓上火了,因為貓的淚腺比較發達,我家的貓貓一般都要擦上兩三次,而且還要上眼藥水,還有就是要是貓貓的眼睛像你說的現象,我建議你用下,人用的紅黴素眼膏,很好用的。拓展 1 簡介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

我經常會夢到我的同學下學之後還經常見面,後來幾年就沒見過面了,最近應該有七年沒見過面了,可能在這最

夢見而得不到會加劇神祕感,只要見一面即可破 我老是夢見一個男生 有些蹊蹺,趕緊問問他出沒出什麼事情 他可能現在還對你戀戀不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總有些人們解釋不了的事情 最近幾天我總是夢見錢女友,總是,總是!結果昨天晚上因為找物件問題和家人吵起來,說到了她!就是這麼簡單!你總是夢到一個人,你要想想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