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去反光,PS怎樣去反光

2021-04-16 10:14:15 字數 2900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選擇修復畫筆工具(應用所有圖層)、混合模式為變暗在反光處塗抹、後調節透明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ps了,只有調整羅,如果只是一小塊的話可以用圖章工具進行修復,具體的要看效果

ps怎樣去反光

3樓:fd沉默是金

反光的部分,都是bai接近純白色du,而你對進zhi行亮度方面的調節,沒dao有多大的作用版。

所以只能給反光部

權分重新上膚色,這個方法就比較多了,新建一個圖層,就用透明度較低的軟畫筆,在反光的部位附近吸取顏色,再用畫筆在反光的部位反覆塗抹。當然也可以用修復畫筆、圖章工具等等,只要有著上色的作用,而且能夠弄出層次感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調整--陰影高光---調節高光就行

怎麼用ps處理反光** 如圖所示

5樓:醉人的酒

方法一:

用魔術棒工具選中高光部分,然後填色

(這種方法很簡單,但是容易看上去很假)

方法二:

新建圖層,用選區工具選中高光部分,然後右擊將羽化調整為15,在新圖層上填上一個相對較暗的顏色,然後再將此圖層的圖層屬性改為正片疊底,再可視具體情況來更改圖層的透明度。

(這種方法相對完善,推薦)

方法三:

新建圖層,用畫筆工具(設定更改為噴搶),取適中顏色進行繪畫。

(這種方法適合具有美術功底的人,一般來說去高光效果是最好的,但若是沒有美術功底,請謹慎使用)。

方法四:

選區後調整曲線

方法五:

每修一塊新建一圖層,用吸管在需修改的**沒有高光的地方吸取做為前景色,在高光的地方建選區,填充前景色,調節透明度,用顏色加深事減淡工具調節。

怎麼用ps去掉金屬反光

6樓:暗之世子

可以 用吸管吸取 那邊上的顏色 在選中那白光 塗上就可以

7樓:老房

用ps去掉金bai屬反光的方法du是:

1、開啟**,用zhi「多邊形

dao套索工具」內選定有反光的區

容域,「選擇--羽化」1畫素;

2、用鍵盤上的方向鍵移動選區到適當的位置,「編輯--拷貝--貼上」;

3、用「移動工具」移動位置,覆蓋住有反光的區域,建立「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修圖;

4、用「塗抹工具」、「模糊工具」等進一步修圖,完成。

**上有反光,在ps裡怎麼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漸變濾鏡。考究點先加幾層不同灰度的蒙版,分層塗抹掉不想加灰的地方,讓**看起來**一樣。不過你的**反光部分有的已經全白,似乎無法恢復細節了。

有原物還是再拍過吧。架起三角架,關閉閃光,加偏振鏡片(過濾反光),小dc加不了鏡片也可以用偏光眼鏡(釣魚眼鏡)的鏡片檔在鏡頭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處理出來也不理想,重照,找個光線好的地方,把閃光燈關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強制不開閃光燈的拍法。

ps怎麼把**反光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具體做法,上圖是硬道理。

ps金屬反光怎麼去除

12樓:老房

用ps去掉金屬反光的方法是:

1、開啟**,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選定有反光的區域,「選擇--羽化」1畫素;

2、用鍵盤上的方向鍵移動選區到適當的位置,「編輯--拷貝--貼上」;

3、用「移動工具」移動位置,覆蓋住有反光的區域,建立「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修圖;

4、用「塗抹工具」、「模糊工具」等進一步修圖,完成。

13樓:設計裡的小蝦米

用圖章工具或是新建圖層都抹掉重新做光

使用ps如何去除物體的反光?

14樓:老房

有多種方法都可以去除反光,具體看**反光情況,請上傳**,幫你做圖。

15樓:ceshi猜猜

做一下選區--複製出來--曲線--調一下亮度。

怎麼用ps去除**上墨鏡的反光圖象

16樓:哈呵呵額的紅色

1、先開啟一張墨鏡帶反

光的**。

2、我們把**放大,按鍵盤的ctrl鍵和加號鍵進行放大。再按住空格鍵,用滑鼠拖**片,調整好正確位置,把整個墨鏡漏出來。

3、用鋼筆工具(快鍵鍵p)對鏡片做選區,把帶反光區域和鏡框輪框生成閉合路徑。在按ctrl鍵和回車鍵將閉合路徑載為選取,如下圖:

4、然後再選取仿製圖章工具(快捷鍵s)對黑色部分取樣,對選取中進行塗改。

5、最後ctrl+d取消選取,一邊就完成了。

6、左邊也是同樣的道理,這樣兩邊就完成了,看看完成圖縮小。

17樓:超級単子

用photoshop去除**上眼鏡的反光,可以用魔棒工具選定高光區,羽化,新建圖層,用畫筆工具,附近臉的顏色塗抹,調整不透明度,模糊等。ok!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可以在眼鏡上的其他區域建立選區,羽化後ctrl+j,移動到反光的地方去。 必要的話再調一下明暗度,方法很多,比如曲線,色階等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鏡片選區之後,重新做一個效果出來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勾選,拉漸變就ok。

PS怎樣弄成這種反光效果,如何把圖片ps出這種反光效果

繪製一個圓形選區,用漸變工具,顏色從白 深灰 淺灰 深灰 白,這樣子漸變顏色,設定角度漸變 最開始的顏色要和最終的顏色一致,不然有接縫 繪製一個漸變出來,然後圖層模式柔光或強光。如何把 ps出這種反光效果 在 上建個bai圖層,選用圓角矩形工du 具,把圓角zhi矩形工具的屬性改成畫素 dao 半徑...

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

這種的?雙擊文字圖層面板調出圖層樣式對話方塊 勾選陰影 調整顏色和數值 勾選顏色疊加 選擇白色 如果一開始寫的就是白的這個可以忽略 以上四步就可以做出平面的那個封皮了 至於立體的 也很簡單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追問我o 沒有時間做這個,而且名字和 比較古風,所以就沒有多加修飾了。主要是設計。這個你可以...

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衣服,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背景

photoshop給證件照換衣服方法是 1 開啟證件 建立新圖層 2 開啟psd格式衣服素材,選擇適當素材,拖進背景檔案裡 3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4 編輯 變換 變形 5 合併圖層,儲存,完成。選取你要更換的顏色區域,轉換為選區,填充成你要的顏色,然後再進行細節調整。我是 adobe專家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