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650nk低速3000轉左右感覺行使不暢

2022-05-13 10:06:36 字數 3445 閱讀 1937

1樓:湖北

你的這問題錢有沒有動過什麼。我的今天也是。因為洗了節氣門,問題2500轉行駛喘的厲害。明天檢查

2樓:帥鍋取名真難

春風650nk-中國首款大排量街車,至今歷經了兩次升級:2014對輪胎、制動系統和儀表等進行了配置性升級;2015全新升級abs,加之強勁的動力和靈敏的操控能力,更有完美的車身比例和蓄勢待發的戰鬥駕駛姿態,安全穩定之餘盡享騎乘樂趣。

650nk搭載了目前中國最先進的摩托車雙缸發動機,八氣門配置和dohc雙頂置凸輪軸技術,輔以無搖臂賽車技術。輕量化的設計理念,採用了輕量化、高強度的合金車架與空心輪轂,行駛效能全面提升;人機工程學理念,擁有600cc排量同級車最佳的車身前後配重。換裝全新儀表,新增時鐘和小里程功能;配備國際頂級馬牌輪胎,顯著提高輪胎抓地效能;前、後減震器均採用國際頂級kyb減震,具備全自動調節機構;採用了效能一流的西互制動,配備浪花型浮動碟以及對向四活塞卡鉗。

配置德國大陸abs制動系統,方向性穩定、平順性優異,有效避免制動時跑偏和側滑的發生。

春風650nk最明顯的優點體現在動力性和操控性上,升級後的2015款春風650相比2011款可說得上「脫胎換骨」(大培子很遺憾沒有駕駛過2014款cf650nk,所以在此只能用2011款650nk作為標杆)。2015款cf650nk保有了2011款650nk的動力性和操控性,針對650nk的軟肋進行了對症下藥,2011款650nk輪胎抓地力不足、儀表老土且資訊量不足、制動偏於綿軟、做工稍顯粗糙、裝配環節不嚴謹等,2015款的一切升級都非常具有指向性。2015款升級了koso儀表、馬牌輪胎、大陸abs、懸掛系統調校的同時,明顯提升了整體做工和裝配質量。

春風650nk是一臺怎麼樣的車?

3樓:小蘋果走社會

春風650nk,這臺重機車有著褒貶不一的評價

4樓:拽兒吧唧

我有一輛18款650nk,我來說一下吧,這輛車從設計來說(說仿製也好),是一輛國產裡相對比較合理的車。春風以前給川崎代工過er6n發動機,也就是650nk發動機仿製原型(當然也有傳說,這款發動機是川崎賣給他的技術,而不是逆向仿製出來的)。然後650nk車架懸掛構形加動力基本照搬er6n,er6n本來就是輛成功的中量級街車。

所以你說650nk能不合理麼。這樣650nk就有起碼正常的操控和騎乘體驗。不像黃龍,從車架樣式仿製阿普利亞戰慄750,而人家阿普利亞這個車架是裝v型雙缸750cc發動機的。

錢江仿製這樣的車架在去裝自己仿製的黃蜂600直四發動機。你說它操控體驗能好麼?簡直牛頭不對馬嘴不是。

650nk國產裡大排騎行感受裡算是數一數二的,騎行感受是不錯的。操控輕巧,低扭有力,檔位清晰可靠,離合重量手感也正常,動力表顯也不錯。總之我對這輛車騎行感受是非常滿意的。

只是質量問題比起合資和進口,從裝配上就差些。我目前遇到過水泵底下輕微滲油,龍頭拿到新車時估計裝配就沒裝好有點框,自己緊了龍頭。其他問題暫時還沒遇到。

春風650nk經常開80時速會不會容易壞

5樓:

汽車本身也是會有損耗的,

不開你買汽車幹什麼?

80碼的速度也不算是很快,

影響還是不大。

春風650nk 兩種模式怎麼區分呀 s模式 跟e模式?

6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s是運動模式

e是經濟模式

4、wp前、後可調倒置避震器阻尼與軟硬均可獨立調節,用於不同駕駛風格,只是調節方式不夠清晰,對於新手來說很難掌握。

更多4條

春風650nk和黃龍600買哪個好?

7樓:晏祖井憐雙

..春風和黃龍的質量上都說的過去.黃龍比較溫柔...

在我看來.....在聲音上比春風的直列2缸好聽.隆鑫那650是投訴最多目前最差的...

但是黃龍13000轉的紅區..180公里/....不過黃龍的倒立前叉的高階程度是略勝春風的...

黃龍還是經常看到有人投訴一些問題的..

加速上春風絕對是完爆黃龍...

設計感因為黃龍原搬了些貝納利的設計.前懸掛上各有各的道理吧..無論是起步還是第二次加速..

這點略大於春風....都值得尊敬..但是1w轉內肯定是標準的浪聲.

看你對聲音的要求了.兩車都談不上工藝.黃龍那車只是有個貝納利的標;;小時內黃龍追不上春風的..

目前春風肯定略大於黃龍..;國產".而且經過測試..

開闢了中國大排的先例.....

所以單單說質量的話...黃龍理論上比春風多10碼.可能也是因為春風更早出來的原因.

黃龍原廠輪胎和前懸掛非常良心...相對來說質量比黃龍好些.比春風的原廠輪胎好..還算頗具設計感.

工藝來說輛車都是純純的"...這兩輛車都是好樣的......但是1w轉會有破音.

極速來說..

不過選擇權還是在你...

黃龍直列4缸..

其他方面來說..11000就會斷油.油門再大速度也是慢慢上來的.對比這三個大排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這三個大排..隆鑫那650是投訴最多目前最差的...

春風和黃龍的質量上都說的過去..可能也是因為春風更早出來的原因...相對來說質量比黃龍好些..黃龍還是經常看到有人投訴一些問題的..

所以單單說質量的話..目前春風肯定略大於黃龍..

其他方面來說..

加速上春風絕對是完爆黃龍..黃龍比較溫柔..油門再大速度也是慢慢上來的...

設計感因為黃龍原搬了些貝納利的設計..還算頗具設計感..這點略大於春風...

工藝來說輛車都是純純的"國產"...黃龍那車只是有個貝納利的標...兩車都談不上工藝...

極速來說..黃龍理論上比春風多10碼...但是黃龍13000轉的紅區..

11000就會斷油...而且經過測試..無論是起步還是第二次加速...

180公里/小時內黃龍追不上春風的..

黃龍原廠輪胎和前懸掛非常良心..比春風的原廠輪胎好..前懸掛上各有各的道理吧..不過黃龍的倒立前叉的高階程度是略勝春風的..

黃龍直列4缸..在聲音上比春風的直列2缸好聽..但是1w轉會有破音..但是1w轉內肯定是標準的浪聲.看你對聲音的要求了...

不過選擇權還是在你...在我看來..這兩輛車都是好樣的..開闢了中國大排的先例..都值得尊敬...

9樓:小白聊汽車啊

這款摩托車簡直是熱血青年的最愛顏值簡直秒殺了黃龍600帥氣逼人的外表簡直是國產最強機車

10樓:兮子

650還是雙缸,你好意思騎麼?

旁邊來個黃龍等紅燈,聽見人家音浪你好意思抬頭麼?

11樓:_丶

隆鑫650是這三款車中質量最差的?這3輛你確定都騎過?車託太明顯,差評!!!

12樓:戈白安

春風nk650它的百公里加速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