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的效能如何?載重能力多少

2022-05-13 10:06:35 字數 1746 閱讀 3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蒙派克內飾

舒適效能:

靈動:採用x-tec技術的第三代mpv底盤與動力的完美匹配,輔以四輪獨立交叉懸掛系統,能夠有效隔離路面震動,使得整車噪音和震動全面降低。

自在:超大的內部空間和隨心所欲的自由組合,既保持了駕駛的實用性,同時達到各部分佈局的高度平衡,空間的精心安排讓人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體貼:豪華典雅的內飾,友好的操作介面以及切合人體特點細心設計的人機工程座椅,使您坐享舒適,愜意的駕乘氛圍和人性化的先進功能。

在承載能力方面,蒙派克�6�1midi整車重量達1320kg,最大承載650kg,屬同類車型最高;採用全獨立轎車懸架底盤,前懸架為典型麥弗遜獨立懸架,承載式車身,後懸架為縱臂式扭杆獨立懸架,採用三杆技術(雙扭杆+穩定杆結構),通過足夠的扭杆剛度保證了整體承載力,提高操作平順性,是福田多功能車系mp-x蒙派克獨有的x-tec技術的又一創新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蒙派克是mpv車型,載人有7座和9座2種型號,排量2.4,來看下汽車中國網的簡單評測,福田-蒙派克雖然是自主研發的車型,但在外觀方面還是能發現金盃-閣瑞斯的影子。大氣的設計使得蒙派克擁有了自己的風格,讓人一眼難以發現這是一款「模仿起家」的車型。

此次評測的車型為短軸距為三排座椅設計,而長軸車型可以容納四排座椅。

無論是短軸距還是長軸距,蒙派克在尺寸上仍然屬於大型mpv。乘員倉沒有設計暗色玻璃,同時也不具有隔熱功能。因為車身尺寸較大,在日常使用中並不能輕鬆遊走於城市擁擠的車流中。

全系車型無前泊車雷達,大面積的鹵素大燈為遠/近光一體式整合轉向燈同時也是整車造型的亮點,獨立霧燈起到了輔助照明的作用。

低端車型無倒車雷達系統,這對於車長在5米左右的mpv車型來說,在日常停車入位時顯就不是很方便了。並且也沒有設計高位剎車燈,安全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只有高配車型設計有高位剎車燈。

尾門通過後牌照架的上部隱藏的開啟把手開啟。開口規整,尾門完全開啟後高度超過2米,方便裝卸體積較大的物品,但關閉比較吃力。如第三排座椅不折疊,行李空間十分有限。

福田蒙派克這車好嗎,配置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蒙派克這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實用性方面相對比較好,缺點是車子做工還有技術方面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的蒙派克是一款定位於高階的多功能車,採用轎車化底盤,注重乘坐舒適性,定位為乘用車型,同時兼顧了這類車型必須具備的承載效能,動力系統方面該車採用了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兩種不同的搭配方案,其中汽油發動機排量將有2.0升至2.4升多種不同的選擇。

作為一款商務用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5樓:南京暻永行

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商務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蒙派克各方面還是很滿意的,動力很好,空間大,後備箱大,能裝很多東西,再者油耗也不錯,百公里9l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蒙派克不錯的,新外觀、大空間、高安全、低油耗,值得入手一輛的。

福田蒙派克用的什麼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蒙派克車型有三款發動機,2.0l和2.4l的蒙派克車型是汽油發動機,還有搭載25t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的蒙派克車型。

9樓:型計酬幢

脂本系統1.夢稿本w《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怎樣判斷男人的效能力強弱,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自己親身去體驗下,用自己的身體。做一次不都什麼都知道 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從動作表情 主要看時間長度 和力度然後滿足度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朋友出現了的情況。無疑令這些朋友 有苦不能言 一些有朋友非常想知道自己要怎麼才會好起來,我自己以前也是找了很久,直到遇見 拜 拜 速 男 一文,我照著文裡講...

如何從體貌特徵判斷男人的效能力,如何從體貌特徵判斷一個男人的效能力

善百和 體貌特徵能看出一定的效能力但這只是次要的,如只強調效能力可能會是 採花者,品德悪劣者,看一個人要品他的德性,理智,人的品味,是不是一個真君了,真男人否則效能力強倒是不可取者,取之一生無寧日也。 有人說鼻大的人強,有人說體毛多的人強,也有人說手指大的人強。想想,這種外形的評判沒有這樣的標準吧。...

怎麼從外表看出男性效能力的好壞,如何從外表判斷一個男生效能力好壞

看鼻子大小挺拔,再看身體強壯與否。胸口或者腹部多毛的 最厲害!像我每次都差不多一個鐘 別看了,一個一個試試吧 如何從外表判斷一個男生效能力好壞 單從外表是判斷不了人的很多內在的。包括你說的效能力,那更不是外表能看出來的。這個直接從外觀好判斷,不過健康經常運動的男人的體制都會比較好 簡單點試試不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