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體貌特徵判斷男人的效能力,如何從體貌特徵判斷一個男人的效能力

2021-07-22 17:59:33 字數 3176 閱讀 1249

1樓:善百和

體貌特徵能看出一定的效能力但這只是次要的,如只強調效能力可能會是**,採花者,品德悪劣者,看一個人要品他的德性,理智,人的品味,是不是一個真君了,真男人否則效能力強倒是不可取者,取之一生無寧日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鼻大的人強,有人說體毛多的人強,也有人說手指大的人強。想想,這種外形的評判沒有這樣的標準吧。不過,有些人專門練過回春暖玉功啊,素女經啊,那些人,效能力不會差到**去吧。

如何通過男人的外貌來判斷其效能力

3樓:小娜

這個從外表真真看不出來的

4樓:斌斌

運動型的男人都還行。身高的男人哪個地方也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力是靠外表就能看出來的嗎?

6樓:qq新密碼

這個冒是看不出來,只有試試

7樓:♥永☆恆

從外貌是可以看出性格的

怎樣從外表判斷一個男人的效能力強弱?**尺度

8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年紀在25--30左右,肌肉發達,結實,目光有力,聲音響亮,氣色好;一看上去就是特別健康有精神的那種(運動型)

2。女人:年紀在30左右,生過小孩,身體高大,偏豐滿型

9樓:悲傷展現一切

這個不能從外貌來判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色,臉色一定不是蠟黃

看身高體型,通常,大部分的高個子和中等或者中等偏瘦體型的人尺寸大看身體狀況,身體強壯的當然不會弱

接觸後看心裡狀態

如何從外貌看男人的效能力?

11樓:凝帝系列

在民間一直有一些從相貌判斷男性效能力的說法,例如鼻子大、體毛旺盛、臀部堅挺者某方面應該很強,還有說法是門牙光亮的人效能力也十分厲害。這些說法口口相傳,很少人知道其出處,也不知道有無依據。

鼻子大=效能力強

汗毛盛=激素高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男人被大家貼上猛男的標籤,大家自然就會想到他身體高大、肌肉結實、汗毛旺盛。反之,走向另一個極端的男人則會被人稱娘。確實,體毛多且有發達胸肌的男人,總會具有更多的男人味,容易引起女人的生理反應。

屁股翹=戰鬥力強

如果看到屁股翹的男人,輕易不要放走他!這不是一句玩笑話,不少女性相信臀部堅挺的男性具備更強大的戰鬥力和持久力,堅挺的臀部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代表著實戰能力,能給女性帶來性福。相反,臀部無肉的小屁股男生可是有點吃虧了,因為女性可能趨向於認為他們在持續力與爆發力上都會略遜一籌。

門牙亮=能力旺

中國相學有種觀點認為,齒是野之餘,牙齒大而白瑩者,效能力強,一生成就亦大。其中門牙更是代表著聰明及體力,牙健則體盛。有說法認為,門牙代表腦下垂體的部位,腦下垂體又掌管人類的內分泌系統,會間接或直接地影響到性荷爾蒙的分泌,所以門牙整潔光亮,身體也就健康,血氣旺盛,床上的表現力也越佳。

耳朵大=腎氣足

中醫有觀點認為,腎開竅於耳。耳質緊者,腎臟結實,腰脊的承受力較一般人強。因此,耳朵大小也自然和腎氣、效能力聯絡起來了。

有人提出男性的效能力可以看其耳朵,如果耳朵大且飽滿、亮澤,那麼就能斷定他腎氣足、能力強。另外還可以觸控男性耳朵,根據彈性和緊緻度來驗證其體力和效能力。

專家解讀:效能力是多種因素綜合的結果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生殖醫學科主任周少虎說,男性性功能是多種因素協同作用的結果,不能由某個部位的大小來決定。涉及的因素有:先天遺傳、後天的內分泌、神經系統、血管執行、體內代謝、營養狀況,另外和教育背景、性知識掌握、性經驗等有關。

所以,那些先天汗毛旺盛、肌肉發達、骨骼強壯的男性只是在性功能上有較好的本錢,但後天狀況不好,一樣也是中看不中用。周少虎說。

因此,小鼻子、小屁股、汗毛稀的男人完全不用覺得技不如人,就算在某些方面基礎不是很好,但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彌補,如鍛鍊身體、勤習房中術,一樣可以提升效能力。如前所述,男人性功能需要內分泌、神經、血管等多系統協調作戰,又與性經驗、性技巧有關。

相親時怎麼從外貌看男方效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只能自己試了

13樓:愛互所以

看鼻子大不大,鬍子長快不快(雄性激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上去精不精神,鼻樑高不高

外貌可以看出男人的效能力 什麼樣的男效能力比較強

15樓:戊戌戍甫

男的也好奇女性這個問題。一般看不出,或能看個大概,得靠一些相處瞭解。說清這問題得慢慢聊,否則要打很多字。

男人效能力和外貌有關係嗎

16樓:

h自己嚇自己,少看色情片,多鍛鍊身體,別以為中國男足的表現是正常的,其實大多數人正常的表現,不比你好多少。除非你是兩秒貨。

女人在擇偶時,男人的相貌,身高,性格,財富,工作,效能力,學歷,哪個更重要,具體排名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最重要 排名是 財富,身高,相貌,效能力,性格,工作,學歷 望採納!

18樓:思嘉

這個每人的要求不同,理解也不同。我的理解是:性格,學歷,工作,效能力,外貌

19樓:d2c2蒙

選擇結婚物件時:身高 性格 財富 工作 相貌 學歷 效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見面時,相貌、身高最重要

在一起時,性格、效能力最重要

久了後,學歷、工作、財富、效能力更重要

好吧, 效能力佔了兩項,果然還是這個重要

21樓:咬牙溼床單

你說的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均衡發展,或者是某一方面超出常人

23樓:水瓶

只要你喜歡,這些都是浮雲

24樓:物件難找了

排個什麼,沒什麼好排的

怎樣判斷男人的效能力強弱,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自己親身去體驗下,用自己的身體。做一次不都什麼都知道 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從動作表情 主要看時間長度 和力度然後滿足度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朋友出現了的情況。無疑令這些朋友 有苦不能言 一些有朋友非常想知道自己要怎麼才會好起來,我自己以前也是找了很久,直到遇見 拜 拜 速 男 一文,我照著文裡講...

哪種男人性慾旺?從面相判斷男人效能力

bai天生捲髮體毛濃密 自然du捲髮及體毛濃zhi密者,體魄壯強,天生性慾dao旺盛,容易被性版事所牽制。權鯉魚嘴 下脣主性慾,上脣主感情,如雙脣大而豐厚,代表性欲亢奮,是接吻及床上的高手,因此也容易放縱於 之中。準頭豐滿 準頭 鼻頭 可謂男性效能力的象徵,準頭飽滿有肉者,精力旺盛,對性需求強烈,更...

怎麼從外表看出男性效能力的好壞,如何從外表判斷一個男生效能力好壞

看鼻子大小挺拔,再看身體強壯與否。胸口或者腹部多毛的 最厲害!像我每次都差不多一個鐘 別看了,一個一個試試吧 如何從外表判斷一個男生效能力好壞 單從外表是判斷不了人的很多內在的。包括你說的效能力,那更不是外表能看出來的。這個直接從外觀好判斷,不過健康經常運動的男人的體制都會比較好 簡單點試試不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