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黎明在華語樂壇中誰的影響力更大

2022-01-10 09:52:31 字數 1922 閱讀 6185

1樓:樹瑪

當然是王菲啊,曾經的四大天后,也是目前華語樂壇話題最受關注的天后,你看她前兩年開演唱會,門票**都上天了,雖然是有炒作的情況,但是價位真的是沒別的明星能比的,而且王菲坐擁華語樂壇頂級**圈資源,流傳的作品很多,本身嗓音特色也別具一格,辨識度極高。再看看黎明,曾經四大天王之一,但是他作為歌手,流傳的作品很少,主要是靠影視上的表演+年輕時帥氣的臉蛋。如今黎明已經做老闆了,臺前參加節目露臉也不算很多,95後、00後估計很多人也不太認識了。

2樓:關振翱

王菲和黎明在華語論壇誰的影響力更大?肯定是王菲,王菲號稱是香港的女神,他唱的歌更就流傳更多。

3樓:捷曉蘭

王菲在華語樂壇中是影響力非常大的,他可以算得上課後,是唱歌界的一個傳奇。

4樓:嘀嗒顧問老師

王菲和黎明在華語樂壇中黎明的影響力比王菲還要大,但王菲也有一個稱號,她是歌后。

5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在華語樂壇中,我覺得王菲的影響力更大,畢竟她早已經封王封后。她獨特的嗓音,很獨具感染力,沒任何人能替代。

6樓:張往捕娛

很明顯,作為一代天后,王菲在樂壇影響力更大一些。雖然黎明是四大天王之一,可是流傳下來的歌曲並不是很多。而王菲,即便是到現在,仍然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影響著無數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好,我覺得王菲和黎明在華語樂壇中的影響力應該是黎明的影響力比較大,畢竟是四大天王

8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不是一個年代的,王菲火的時候是差不多98年,黎明那時早就火了,內地現在還是王菲影響力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吧,雖說黎明是四大天王之一,但四大天王名號比黎明大

10樓:零一衣

我覺得王菲吧,因為我覺得王菲的知名度比較高,現在也有影響力

1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知名度 獲獎情況 唱片銷量 歌曲質量等等各方面讓她獲得權威認證(二十世紀十大文化偶像、國家一級演員)重點還是有作品數量多且*** 從而讓她退休十幾年不出**也穩坐華語第一女歌手。

12樓:

我認為應該是王菲。

王菲是第一個登上美國時代的中國女明星。第一個登日本武道館開唱的中國女歌手。在國外有很大的知名度。

94年和98年分別創下在香港紅館連開18天和17天的演唱會記錄。這些年其實她已經退出娛樂圈了,但是她的關注度是現在當紅偶像都比不了的。出來唱個單曲,逛個街都能上娛樂新聞頭條。

王菲是商業上非常成功的女歌手典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時間上來看的話,黎明在華語樂壇中的影響力更大一些

14樓:糜爛的熊喵喵

我認為是黎明的影響更大,必競是四天王之一。

15樓:添宇好個秋

王菲~~~必須的,黎明一般

16樓:生活萬花筒

我認為黎明在華語樂壇中的影響力更大,嗯,大家對黎明還是非常喜愛的

17樓:雙木文案

高中時候聽王菲,那時候只覺得聲音空靈好聽,後來上了大學出來工作再聽,一字一句一曲都像是恍然大悟的人生道理。

18樓:丫墮落天使

都不小,都是樂界大咖,有很高的名稱

王菲在華語樂壇到底是什麼地位

19樓:柔孝英w衛士三

王菲在香港最高銷量大碟只有15萬。而梅姑有40萬的。葉倩文陳慧嫻有35萬的。王菲根本不是天后。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女歌手的唱片銷量第一的保持者

樂壇享有盛名的天后王菲,她在華語樂壇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她是獨一無二的,也是不可能超越的女神!很多小孩子不懂王菲,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趕上她紅的時代,但是這不能代表她在華語樂壇沒位置!1.上帝饋贈了獨一無二的嗓音 王菲的家庭還算是很富裕的,很小的時候她便開始學 不過這不是家人逼的,而是自己就很喜歡!家裡母親也是個很文藝的人,所以非常支援她,尤其是看到了王菲身...

大家認為,黃家駒和張雨生誰在華語樂壇影響更大

看到黃家駒的名字點進來的。不必比較,喜歡就好 同時我希望喜歡黃家駒跟不喜歡的黃家駒能夠尊重一下黃家駒。不要拿黃家駒跟其他歌手做比較。多的不說 如果他倆都活到現在的話張雨生人氣一定比家駒高 甚至到現在黃家駒的嗓子還能不能唱歌都不一定 而張雨生依舊能用真音打敗林志炫的假聲 注意,海闊天空的沙啞嗓音可不是...

陳奕迅和黎明在香港樂壇中誰的地位更高?為什麼

樂壇還是陳奕迅,知名度,影響力還是黎明,畢竟屬於四大天王,名號在那,地位很難超越。我個人覺得黎明在香港樂壇中的地位是最高,比陳奕迅的高,因為黎明是四大天王之一。我覺得陳奕迅在香港樂壇中的地位稍微好一點。他有好幾首歌都是膾炙人口的。黎明,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作品,更不知道他唱了什麼歌,我只知道他和張曼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