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享有盛名的天后王菲,她在華語樂壇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2022-01-07 11:56:37 字數 1252 閱讀 2126

1樓:何穎

她是獨一無二的,也是不可能超越的女神!很多小孩子不懂王菲,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趕上她紅的時代,但是這不能代表她在華語樂壇沒位置!

1.上帝饋贈了獨一無二的嗓音

王菲的家庭還算是很富裕的,很小的時候她便開始學**。不過這不是家人逼的,而是自己就很喜歡!家裡母親也是個很文藝的人,所以非常支援她,尤其是看到了王菲身上的天賦之後。

逐漸長大之後王菲的聲音發生了變化,天賦之外大家見識到了什麼是天籟之音。

她的聲音很魅,很女人,但是聽起來又不覺得膩!她從不會壓低嗓音去製造意境,隨便一開口就讓人沉醉,她的嗓音就像是上帝特意賦予的,給這個仙女留下一個非同凡人的印記。總之,她的歌曲你細聽,百聽不厭!

2.她的業務能力沒人能超越

很多經典的歌曲都會被年輕人翻唱、模仿,但是王菲的歌沒幾個人敢去嘗試!除了她的嗓音實在是不好模仿,她歌曲的氣韻、音準也特別的難找,尤其是歌曲中的意境,只有王菲自己能夠打造出來。早年王菲不管是春晚還是大型晚會,一個人也能壓住場子。

另外,王菲的歌聽起來很隨和,可唱起來是真的累啊,在這種詭魅風格的歌曲中,始終沒有人超過她的地位。

3.仙女渾身都是優點

真心覺得上帝特別偏愛王菲,不僅給了她了這麼好的嗓音、業務能力,還給了她這麼好的容顏。現在的王菲已經不是小女孩了,但是那個**、那個氣質和三十歲的女演員站在一起也不會輸啊!人美歌更美,有有趣的靈魂還有好看的皮囊,王菲真的是渾身都是優點啊。

難怪在娛樂圈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都對她畢恭畢敬,甚至很多人都把她看作是畢生追求的偶像。

2樓:盛世中人

菲的**從不歇斯底里,從不低下卑微,有付出時的溫柔執著,有受傷後的灑脫放手。聽菲的**,被撫慰,被感動。

3樓:凱凱的偉偉

她是華語樂壇繼梅豔芳後,又一位才女,她的聲音特別有魅力,連那英都特別佩服她,很有藝術天賦,所以才被稱為「天后」。

4樓:從雅韻

王菲在華語樂壇是天后級的存在,她的歌聲和嗓音具有輕快、空靈的特點,能深深的出動到人的心靈深處,並代表著一代人的記憶。

5樓:e時光再燃

王菲在華語樂壇中,其實是一種經典的存在。畢竟她的歌曲已經得到大家的認可。

6樓:椒鹽味的奶茶

應該就像是女神一樣,是一個傳奇,她演唱的紅豆,傳奇等等一系列作品,到今天依舊有非常多的人喜歡,而她本人的個性以及生活經歷更是傳奇。

王菲和黎明在華語樂壇中誰的影響力更大

當然是王菲啊,曾經的四大天后,也是目前華語樂壇話題最受關注的天后,你看她前兩年開演唱會,門票 都上天了,雖然是有炒作的情況,但是價位真的是沒別的明星能比的,而且王菲坐擁華語樂壇頂級 圈資源,流傳的作品很多,本身嗓音特色也別具一格,辨識度極高。再看看黎明,曾經四大天王之一,但是他作為歌手,流傳的作品很...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還有多遠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可以說還是有一段距離的,雖然李宇春自超女之後便開始她的事業,而且做為一名歌手,她的成就和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可以說是帶動了整個歌壇的節奏,她也有著她自己的風格和特點,不過她的歌手之路可以說還有很遠,她還可以更加優秀,還能不斷前進,其實天后只是一個稱號而已,...

王菲的哪一首歌是伍佰給她寫的,王菲不滿意伍佰

伍佰在忙得不行的時候,為她寫了兩首歌 兩個人的聖經 單行道 的曲子,希望對 鑑賞水平很高的王菲選其中的一首,但是王菲當時對伍佰太過信任,求好心切地想也沒想就都要了 兩個人的聖經 的曲子其實不錯,只是不是王菲要的那一種,中間那段意式歌劇美聲唱腔用得有趣,是全曲最精彩的部分。單行道 的配器略顯平淡,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