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算量用什麼軟體計算快,現在什麼安裝算量軟體好用?

2022-01-07 11:36:40 字數 5996 閱讀 2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提問推薦。

先說老實話,小工程手工算都比軟體快,而且軟體算量沒有算量員手工算量準確的,軟體套用公式畢竟沒有手工算量靈活。不過如果工程多或者工程量大,算量員使用軟體算量效率高太多了(不是新手算量員哈)。

下面是看圖說話:

這是我們公司都在用的鵬業的算量軟體,很方便很快捷,個人認為好用計算也很快。

其他的用過廣聯達的,也還不錯,沒用過的不知道也不敢評價。

麻煩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請給個踩吶,很用心的為你解決問題。

2樓:

這個問題有的意思,也沒啥意思,就和問什麼飯好吃一樣,每個人的選擇可能都不一樣

我是做建築行業的,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希望對你有用:

安裝算量現在都是cad圖紙,所以對圖紙的相容層面需要考慮,從目前來說廣聯達的對圖紙相容性更好,基本常見的圖紙都能進入,支援的格式也多一些,首先推薦,同時廣聯達安裝對revit\天正實體\pdf\**也都支援,支援的專業也多,基本無遺漏,但有一定的學習成本,我身邊的人有的人就放棄了,堅持學習的人使用的都很好,功能確實挺強大的。

軟體是一個工具,會用的人都說好用,不會用或者不願意學習的都說不好用,選廣聯達吧,畢竟全國比較廣泛,以後換工作換地方也不用換軟體,

當然也有說其他軟體據說也不錯,看身邊的資源學習情況怎麼樣。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還是廣聯達安裝算量gqi,建議使用廣聯達gqi算量吧,他們官方寫的是20萬圖元10分鐘彙總,我曾經做過一個8萬圖元的工程,相對來說已經很大了,軟體執行的比較穩定,不崩不卡,推薦使用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算量快手 直接在cad上面算量,方便快捷的很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不錯 2018出量很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易表圖形算量

1、平臺優勢:excel和cad軟體是我們工程預算中最常用的兩個軟體,幾乎人人都用,所以軟體相容性非常好;當前工程量清單都採用excel**釋出,資料複製很方便。軟體直接呼叫cad軟體,不用導轉圖紙,所以圖形資料不會丟失,顯示效果極好。

還可以與天正軟體同時使用。

2、計算底稿清昕、標註詳細、公式容易看懂。**與圖形雙向反查,審計核對非常方便。

3、操作思路與手算完全吻合,節省學習時間。

4、軟體採用功能區介面,省去很多點對話方塊的步驟,操作更加直觀。

現在什麼安裝算量軟體好用? 20

7樓:酒城三川

要說個人使用情況排名的話我覺得,鵬業安裝算量第一,現在基本都是用的鵬業算量軟體、算王安裝算量第二,基本是手工計算,相對來說沒這麼方便。廣聯達安裝算量排第三吧,主要是設定麻煩和彙總不方便,設定好了看三維不錯,但是安裝算量主要是對量,對量的時候真正看三維的還是很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廣聯達和品茗安裝算量軟體,製作精細,服務到位,但是相對而言,軟體本身還是屬於比較難上手的型別,廣聯達算量**昂貴,品茗相對而言稍微便宜一點,實際使用中,算量速度還可以,精度不錯,只是用於做結算的話,量比較死,不寬裕。

而易表算量,上手簡單易懂,且**便宜(活動價差不多2000元就能買到正版),缺點也很明顯,由於易表屬於小公司軟體,軟體本身相當粗糙,宕機現象相當常見,軟體加密器做工非常差,很多使用者反映,用不足3個月就發生外殼損壞的現象。售後服務亦是相當惡劣。

建議,可以考慮易表先用,長期考慮學習品茗或者廣聯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使用的是廣聯達安裝算量軟體,如果做一套完整的功能的話,整體還是挺好用的。因為比較系統,廣聯達有計價有算量,包括各個專業,一次性全部可以搞定,關鍵是好用在他可以互導,算量後直接匯入計價中套價,然後自動出招投標檔案。目前來看廣聯達的市場佔有率還是相對較多的,很多企業招聘也要求會使用廣聯達軟體。

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易表安裝圖形算量經過這些年的不斷進步,已經滿足了使用者的多種需求,功能全面,速度快。

11樓:水平尺煙

易表算量現在是金屬鎖,堅固內用。效能穩定,服務周到。

12樓:噗噗愛呼呼

易表算量軟體在其它人多算量軟體中是屬於開始比較早的軟體,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逐漸被大家所接受和認可,評價較好。易表算量軟體把autocad2007-2009與excel做到了無縫聯接,完美組合,使強大的圖形表現與**分析合二為一。把我們預算員的工作效率與計算精度提高到一個新高度,使預算工作更加的輕鬆,在滑鼠的點選之間完成全部的算量工作。

前身是一種完全的**法,易表算量雖然沒有前三者的功能強大,但是平心而論,個人認為易表算量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軟體,主要表現為操作簡單,非常符合造價人員習慣,軟體的編制基本上按照過去造價師的手工習慣進行。這樣處理可以大大降低上手難度。

易表算量的安裝工程量從cad圖紙、掃描**、**中直接提取,無需導轉,一次成形。全自動計數功能更是將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全自動生成excel資料**,整潔明瞭,絕對符合日常算量習慣。

介面簡捷,功能齊全。簡單易懂。只需要簡單電腦知識就能駕馭,無需要特殊學習。

工程量結果也在無數次對帳中得到證實。

13樓:

鵬業,鵬業

使用鵬業的第1309天,好用方便對量準還直觀算量快。

怎麼好用,我慢慢道來:不用cad就可以算量,可以一鍵識別建模而且是很多專業都可以,不知道怎麼識別圖紙**的可以找客服要教程,專案的層級很分明,對量就很直觀了,可以三維展示,也可以連線revit修改轉化等。

其他的不瞭解我就不說了,鵬業我看了現在**在2899,比以前貴了300左右。正版的哈,正版的!

來來來,把分給我,不要耍賴!

什麼安裝算量軟體比較好

14樓:傻丫頭

適合自己的就是比較好的

想快速學習或者算量工程較小的可以選擇快算、e算等專業人員一般會使用品茗、算王、鵬業等

技術人員用的廣聯達、斯維爾、鵬業、魯班等

其實你進這個行業時間長了都會有自己習慣或者喜歡的安裝算量軟體,如果讓你馬上換一個你是肯定會有牴觸的。

現在軟體行業發展迅速,安裝算量也從最初的**算量發展到圖形算量,以及如今的三位出圖算量。軟體都是發展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國內安裝算量軟體排名,安裝算量軟體哪個好 這是我在其他平臺對安裝算量軟體的個人見解,可以做個參考

15樓:

安裝算量軟體用的習慣的或者說比較大眾的算量軟體就是好的。

就如同手機一樣,以前都愛三星,前段時間又流行蘋果,現在必須國產華為(我驕傲啊)

所以作為一個用鵬業的路人用經驗告訴你們……安裝算量軟體現在流行的就用唄!

考慮那麼多,以為自己愛因斯坦啊!

好了不廢話了,記得把採用我的,在下告辭!

16樓:不愛水瓶座的我

易表安裝圖形算量,資料圖元雙向查詢,對帳方便,易上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完整的一套工程的話,建議您使用廣聯達軟體,因為比較系統,廣聯達有計價有算量,包括各個專業,一次性全部可以搞定,關鍵是好用在他可以互導,算量後直接匯入計價中套價,然後自動出招投標檔案。目前來看廣聯達的市場佔有率還是相對較多的,很多企業招聘也要求會使用廣聯達軟體

18樓:

神機妙算的閃電算量還不錯

19樓:

用了挺多年廣聯達,感覺每年優化都做得不錯,建議你找個靠譜的感覺合適就一直用吧,也沒必要總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使用的是廣聯達安裝算量軟體,新版2018版本比較好用,操作沒有之前複雜,圖紙匯入比之前強很多,基本上圖紙都可以匯入,直接匯入圖紙進行算量就可以了,也不用分割劃分樓層。可以參考一下

安裝算量是手算快,還是軟體算的快

21樓:

這個不要解釋,手算肯定比不上軟體快,如果手算快,誰還去花錢買正版算量軟體。

22樓:人在他鄉之鄉愁

肯定軟體快,推薦易表安裝圖形算量。

安裝算量軟體什麼最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是想問什麼安裝算量軟體最好用?還是安裝算量軟體什麼功能最好用?

個人在用鵬業的bim安裝算量軟體,用著還習慣,識別建模算量都挺方便快捷的,還能對量,就不用對量軟體了。

安裝算量軟體什麼功能最好用?不同的安裝算量軟體的功能和操作都不太一樣,各有各的優勢。個人感覺bim安裝算量軟體中一鍵識別建模很好用,識別專業很全面。

麻煩給個推薦!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光安裝圖形算量軟體,是由藍谷軟體****歷經2年時間,自主研發的精品軟體,超前開發理念和先進的技術讓安裝工程進入智慧電算時代。

自主cad平臺:

軟體採用自主獨立平臺,無需要安裝autocad等軟體,可以直接匯入cad電子圖紙,同時支援autocadr14-2010檔案格式,操作流暢和功能達到autocad同級別水平。記憶體佔用少,整個安裝程式只有不到20m大小。

超強**功能:

軟體採用自主excel**功能,支援**分級顯示:分部工程、系統、迴路。保持有良好的電子**操作習慣。

內建豐富構件庫功能,如果沒有電子圖紙,立即可切換到**模式,即變成一款強大的**彙總軟體。包括:按名稱彙總、按定額編號+專案名稱匯、按系統編碼+名稱彙總、按部位彙總、按備註彙總,生成工程量對比表。

支援報表列印,匯出excel檔案功能。

超強底圖:

軟體將cad圖紙作為工程圖一部份,與使用者識別的圖形疊合顯示,方便捕捉交點和圖形核對,為圖形識別提供了快捷的方法。支援對不規則底圖的直接處理,修改無須重新開啟cad來修改。

多顯示屏支援:

軟體提供:定義系統圖,分屏顯示功能,能做到一次開3張圖,並且分屏顯示,支援多個顯示器。

強大構件庫:

軟體內建強大構件庫,分強電、給排水、消電、消防水、通風空調幾個分部,提供豐富的材料裝置名稱、規格單位。算量再也不用打字了。

超強識別:

快速識別裝置、材料個數,並自動處理重複塊功能。支援塊+字識別、形識別,快速識別管線、管道識別等功能,拉動線長度實時更新圖形和**上的長度。自動識別裝置材料表。

25樓:

用的廣聯達,感覺還是挺靠譜的,一直用到現在已經習慣了。一樓的匿名使用者感覺是打廣告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算量軟體首推算王軟體,一款自主平臺的軟體。很符合安裝算量人員的手工習慣。工程量基本和手工一致。算王軟體服務也很不錯,簡單,適用。**也還很合理

廣聯達--------------------------一個字:貴,二個字:很貴,三個字:超級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鴻葉好用,實用、方便、高效、智慧!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王軟體實惠,算量快,容易上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算量軟體首推易表安裝圖形算量,它是最早的一批算量軟體,經過多年的不斷完善,功能越來越完善,操作簡單,易上手。

軟體介紹 更多》

1、平臺優勢:excel和cad軟體是我們工程預算中最常用的兩個軟體,幾乎人人都用,所以軟體相容性非常好;當前工程量清單都採用excel**釋出,資料複製很方便。軟體直接呼叫cad軟體,不用導轉圖紙,所以圖形資料不會丟失,顯示效果極好。

還可以與天正軟體同時使用。

2、計算底稿清楚、標註詳細、公式容易看懂 。**與圖形雙向反查,**資料隨圖紙同步更新,審計核對非常方便。 3、操作思路與手算完全吻合,節省學習時間。

4、軟體採用功能區介面,省去很多點對話方塊的步驟,操作更加直觀。5、所有圖紙上算完的工程量都可以重新提取成**,圖紙提取範圍可以任意分割,便於隨時提取進度工程量、分割標段工程量等。

廣聯達安裝算量軟體中,彙總計算完後,檢視報表時發現沒有管線的

我認為產生原因 全部計取到了超高量中。處理方法 軟體計算長度時,如果是超高的量,則在計算長度時會把這一部分扣除掉。若使用者想把這部分量計取到長度中,可在計算設定處修改操作高度起始值。希望對你有幫助。去圖元裡單點檢視下量看有沒有,要是確定表示式無誤,就刪了重套個清單試試 廣聯達安裝算量軟體電氣管線按最...

安裝算量軟體中,哪些軟體比較好用?廣聯達 鵬業 魯班 算王

安裝專業的算量,推薦用魯班安裝,像其他的像廣聯達的我都有接觸過,還有許多功能沒有完善。魯班的安裝算量算是好像是最早出來的,功能比較完善一些,用著好些。 以前學過魯班,目前用鴻葉,表示很給力! 手機使用者 安裝算量軟體,易表圖形算量是最好用的,也是開發最早的安裝算量軟體。 眾多安裝算量軟體,操作簡單 ...

安裝算量軟體哪個最好用?斯維爾?魯班?算王?易表圖形算量

之前就回答過同樣的問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贅述一次提醒大家 沒有什麼軟體是最好的,都在做最好的哪個,從 算量到圖形算量,使用者使用也是越來越簡單便捷。所以只有最適合你使用的軟體或者你最習慣喜歡的 2 圖形算量軟體包括有自主cad平臺的和基於cad平臺的,自主平臺的是1中所提到的三款,基於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