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版系統安裝什麼防毒軟體好?還是自帶的

2021-09-28 23:51:00 字數 806 閱讀 1132

1樓:匹敵小人物

微軟有自己的防毒軟體應用而是完全無廣告無外掛的!!具體你可以問微軟客服!!

這裡建議不要安裝什麼防毒軟體!!現在的防毒軟體都是廣告軟體還強制安裝流氓外掛!

千萬千萬不要聽賣電腦的人坑死爹不償命的話!具體可以問微軟客服!!他們有解決方法!!

2樓:虎俊包燦

首先現在的正版殺軟基本上都是支援win10,賣家那樣說是推銷他們的殺軟其次要是你的電腦使用習慣好的話可以單奔wd,當然最好是安裝一個其他的殺軟至於360啊金山啊之類的你最好是不要用什麼優化之類的功能,那些東西慎用

3樓:

金山毒霸、瑞星防毒套裝都可以,都是免費的……

4樓:

我也是剛入手一個膝上型電腦,然後店裡這邊也是幫忙安裝了一個win10系統,也是強烈建議我安裝趨勢科技雲安全防毒軟體,給我說他們店裡一個保3年600元,在網上買最起碼要700元,剛在手機上查閱是趨勢科技***有個一人一年的u盤版的(把軟體放到u盤內,送個u盤那種),準備先試用一年,覺得差不多了,再繼續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吧,用用還可以。卡巴斯基也可以。

金山好像問題比較多。

6樓:異

我也被坑了,說什麼要花錢買正版的防毒軟體。

win10用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停用windows defender

win10正版系統怎麼安裝,正版win10系統如何安裝

1,將windows 10系統盤 系統光碟,系統u盤均可 插入電腦。2,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在bios裡設定系統盤為首選引導裝置。3,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4,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如果沒有系統盤,請拿到電腦公司,電子市場,會裝機的朋友那裡去吧。...

正版win10系統必須要裝正版微軟防毒軟體嗎

不需要,不過這個所謂的正版微軟防毒軟體,就是系統能整合的windows defender,完全可以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後,這個微軟的防毒軟體自動會被停用 兄弟,你解決了麼,我買了個外星人只能裝win10系統,然後讓我裝正版防毒軟體,其他的不相容。兄弟,現在啥社會了。買電腦自帶的正版...

win10系統怎麼徹底重灌,正版win10怎麼徹底重灌系統

一鍵重灌win10系統最終版 製作個裝機員pe啟動u盤進去安裝即可,可以參考詳細的 教程網頁連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重灌系統前備份桌面及c盤重要檔案到其他盤。提問然後呢?回答開啟軟體,在列表中選擇想安裝的系統,可以安裝預裝軟體或取消安裝。提問嗯 回答提問好回答 然後使用方向鍵上下選擇,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