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mac版windows裝到行動硬碟裡麼

2021-09-28 23:55:06 字數 584 閱讀 7378

1樓:高階的廢銅爛鐵

1.一般的 windows 系統不能被安裝到硬碟裡。因為在安裝程式就被識別出來了。

2.os x 安裝 windows 是通過 boot camp,他只是指通過這個工具安裝了 win。不存在 mac 版 windows 這一觀念。這是錯誤的。

3.可以,但是不是傳統的 windows,是 windows to go。製作 windows to go 的 u盤也需要條件。

引導它至少需要較新的 uefi bios。(或較新的 legacy)企業版系統可以製作。非企業版可以通過第三方工具製作。

4.系統執行速度其實不會特別快,而且最關鍵的一點,最好用 usb 3.0 的u盤,保證讀寫速度。

在 wtg 環境下系統分割槽預設不分配碟符,怕誤操作。系統執行中途不允許強行拔出u盤,拔出後2分鐘內必須插回,否則自動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windows to go

mac怎麼將win系統裝在行動硬碟中

3樓:體壇鯊魚

如何在mac系統下正確使用行動硬碟

我有兩個配置,可以裝windows7旗艦版嗎

精英的761gx在現在來看是一塊比較落後的主機板了。如果還能用建議不要做升級。cpu是754針腳的。現在已經停產了只能在二手市場去淘。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pci e1.1的現在的新顯示卡都是pci e2.0了。插上了顯示卡效能也發揮不出來。如果覺得慢就從新買一臺。精英761gx建議配置 cpu 速龍3...

我的配置可以裝windows7嗎

不可能的 你才900m記憶體 執行xp還可以 不過玩不了大遊戲了 如果是win7 光系統就佔600到800m 估計你連小遊戲都玩不了 據說win7很吃記憶體,896m,困難點吧.windows 7的裝配要求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

我的電腦大家幫忙看看可以裝windows7 32的嗎 下面是電腦配置

1全部可以裝,不過不建議安裝win7,記憶體和顯示卡有點差,win7最好2g記憶體,256mb ddr2的獨立顯示卡,這樣才能順暢跑win7 如果非要安裝,可以裝win7家庭普通版 可以安裝的,不過你的電腦記憶體小了點,正常情況下,安裝完win7 32位的作業系統之後,在不做任何動作時,系統會佔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