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廣聯達如何算鋼筋用量,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樣檢視鋼筋計算式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123 閱讀 1891

1樓:完美假知己

雙擊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圖示。開啟軟體。輸入工程名稱,輸入對應的計算規則,彙總方式等等,滑鼠點選下一步。

根據圖紙的設計總說明,輸入藍色文字部分所對應的結構型別,抗震設防烈度,簷高,抗震等級等對應的資訊。點選下一步。

根據實際情況把對應的資訊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把鋼筋直徑6.5所對應的鋼筋比重0.26複製到鋼筋直徑為6所對應的鋼筋比重0.222一欄中。點選下一步。

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然後點選下一步。

這樣工程就新建完成了,一份新的算量工作就開始了。

2樓:實戰建築培訓

鋼筋工程量,可以採用廣聯達鋼筋算量進行繪製,可以通過定義柱、牆、樑、板、基礎、樓梯等構件,然後再繪製圖元的方法,繪製後,彙總計算即可。如果有cad電子版,還可以通過識別cad圖紙的方法進行繪製,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樣檢視鋼筋計算式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的相關介面中,直接找到系統選單並點選裡面的五金手冊。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如果沒問題就選擇角鋼的熱軋不等邊角鋼。

3、下一步,需要確定對應的型號和厚度進行回車。

4、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檢視鋼筋計算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彙總計算後,檢視報表,選擇鋼筋明細表,裡面有詳細的計算式

單個構件可以選擇編輯鋼筋按鈕檢視所需要檢視計算式的構件

5樓:虎小珊

彙總計算之後

回到繪圖介面

按f11再點需要檢視的構件

在介面下方就有了、

需要注意的是:檢視的計算式是彙總前的,彙總後有改動的地方,需要再重新彙總,再檢視。

6樓:布魯摯愛

按f11再點檢視的構件

如何用廣聯達算樁基礎鋼筋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廣聯達鋼筋抽樣畫樁基礎方法: 點選「單構件輸入」—「構件管理」—「樁」—「新增構件」—「確定」—「引數化輸入」—「選擇圖集」—「現澆樁」—選擇「樁型號」—按設計輸入屬性即可。

廣聯達鋼筋定額表,廣聯達鋼筋算量中鋼筋接頭定額表中沒有 怎麼設定。

本來就是這樣分的,鋼筋10直徑內 25以內 每種直徑範圍型別裡的鋼筋 都一樣,所以就歸一起了 廣聯達鋼筋算量中鋼筋接頭定額表中沒有 怎麼設定。你找到解決辦法了嗎?廣聯達鋼筋抽樣軟體沒有6以下的鋼筋,但是檢視鋼筋定額表時有直徑6以內的鋼筋量?求會的大哥教一下!謝謝!不含箍筋及預製構件直徑為6 說明只是...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彙總計算,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把柱,粱畫完之後,然後彙總計算後,在哪個地方檢視需要多少鋼筋?

看看屬性裡有沒有鋼筋 應該是沒配筋引起的 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把柱,粱畫完之後,然後彙總計算後,在哪個地方檢視需要多少鋼筋?我給你看 鋼筋明細表 工程經濟技術指標 在報表裡可以看,在繪圖輸入裡上方有個檢視工程量,點那個按鈕在選擇你要看的構件就可以看鋼筋工程量了,望採納,謝謝 報表 工程經濟技術指...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散水如何畫,怎麼用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畫基礎

首先新建構件,定義 bai構建,du條形基礎 首先新建構件,在智慧佈置 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在牆抄構件下定義虛牆襲構件,按bai 需要的範圍畫虛du線。新建虛牆 厚度調zhi成0.虛dao牆是一虛擬的構件,它本身不計算任何工程量,但它具備普通牆的功能,起分隔和圍護房間的作用,雖然虛牆本身不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