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哪一首歌是伍佰給她寫的,王菲不滿意伍佰

2022-11-22 16:35:18 字數 5461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伍佰在忙得不行的時候,為她寫了兩首歌:《兩個人的聖經》《單行道》的曲子,希望對**鑑賞水平很高的王菲選其中的一首,但是王菲當時對伍佰太過信任,求好心切地想也沒想就都要了《兩個人的聖經》的曲子其實不錯,只是不是王菲要的那一種,中間那段意式歌劇美聲唱腔用得有趣,是全曲最精彩的部分。《單行道》的配器略顯平淡,電子味不是很濃,不是很前衛,但還是一首很耐聽的曲子。

王菲的哪一首歌是伍佰給她寫的?

2樓:釋來福嘉煙

1全部伍佰在忙得不行的時候,為她寫了兩首歌:《兩個人的聖經》《單行道》的曲子,希望對**鑑賞水平很高的王菲選其中的一首,但是王菲當時對伍佰太過信任,求好心切地想也沒想就都要了《兩個人的聖經》的曲子其實不錯,只是不是王菲要的那一種,中間那段意式歌劇美聲唱腔用得有趣,是全曲最精彩的部分。《單行道》的配器略顯平淡,電子味不是很濃,不是很前衛,但還是一首很耐聽的曲子。

王菲不滿意伍佰

3樓:問誰又能做到

寫了兩首歌,王菲覺得不太滿意,因為兩個人都沒見過面,不是跟了解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沒聽說啊!伍佰老師一直很低調的,德藝雙馨,應該不會去招惹事情的

推薦好聽的歌曲

5樓:會飛的小兔子

推薦好聽的歌曲:《光輝歲月》、《女人花》、《友情歲月》、《一生何求》、《月半小夜曲》。

1、《光輝歲月》

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併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普通話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普通話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普通話**《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2、《女人花》

是中國香港女歌手梅豔芳演唱的一首歌曲,亦是其代表作之一,由李安修填詞,陳耀川譜曲,收錄在梅豔芳2023年發行的**《女人花》中,同時也是電視劇《東方母親》的主題曲。2023年5月5日該歌曲入選《**百年》經典歌曲。

3、《友情歲月》

是鄭伊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劉卓輝作詞、陳光榮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電影原聲帶,是電影《古惑仔》的主題曲,該歌曲曾獲得2023年第十九屆十大中文金曲。曾有多個翻唱版本。

4、《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是由潘偉源作詞,王文清作曲,陳百強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一生何求》中。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十大勁歌金曲獎和最佳填詞獎。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陳百強的經典代表作《一生何求》入選「30年30歌」。

5、《月半小夜曲》

是香港歌手李克勤演唱的歌曲,由向雪懷作詞,河合奈保子作曲,杜自持編曲,收錄在2023年11月發行的****《命運符號》中。

《月半小夜曲》用管絃樂的形式以及點綴上歌劇和聲,有了一種「悲壯」的形式意味,而不僅僅是小情小調的「哭訴」,李克勤在**路上找到一些變化,更具力量感,至少給人不一樣的聽感。

6樓:無名之人

好聽的歌曲有:《同桌的你》、《遙遠的她》、《龍捲風》、《安靜》、《愛在西元前》等。

1、《同桌的你》是老狼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園民謠代表作),由高曉鬆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戀戀風塵》中。 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觀眾評選最喜愛節目金獎」。

2、《遙遠的她》是由谷村新司譜曲,潘源良填詞,盧東尼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24日,收錄於2023年1月5日由寶麗金髮行的同名粵語**《遙遠的她amour》中。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

3、《龍捲風》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徐若瑄作詞,周杰倫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7日發行的首張個人**《jay》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新城勁爆卡拉ok歌曲獎。

4、《安靜》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最佳金曲獎。

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有鋼琴陪伴著自己。周杰倫巧妙地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融合自己的初戀經歷創作了該首歌曲,並把它命名為《安靜》。

5、《愛在西元前》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周杰倫憑藉此曲獲得2023年第13屆臺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7樓:湘雪晨晨

好聽的歌曲:

1、《背叛》是收錄在曹格2023年釋出**《superman》中的十首歌曲之一。曹格在2023年《我是歌手》第二季唱的這首歌曲,獲得了很好的評價,也曾在2023年參加中國新聲代第三季時,攜愛徒湯晶錦演唱了這首歌獲得全場喝彩。

2、《同手同腳》溫嵐演唱的一首的歌曲。這是一首有關於姐弟之情的歌曲,同手同腳是溫嵐寫給她弟弟的。弟弟溫昊比她小了近10歲,溫嵐也十分疼她的弟弟。

同手同腳是溫嵐寫給她弟弟的。因為弟弟比她小了近10歲,所以溫嵐很疼他弟弟,在家中也扮演一個「嚴姐」的角色,她表示歌中描述的走失事件。

真實發生在弟弟溫昊4歲那年,和媽媽逛百貨公司,溫嵐負責牽著弟弟,卻在買完冰淇淋後不小心把弟弟搞丟了,最後在遊樂場終於找到一臉害怕、哭得滿臉淚水的弟弟。

3、《不能說的祕密》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於2023年8月30日傑威爾******發行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原聲帶**中。

2023年12月4日,該曲獲得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2023年1月13日,第二屆無線**頒獎盛典之無線**首發勁爆金曲獎。

4、《落葉歸根》是王力巨集用拍電影的心態去創作的歌曲。也是王力巨集寫的第一首歌,寫完之後覺得很陌生,因為從來沒有寫過那樣的詞,受徐志摩的影響,因為那段時間都是看徐志摩的散文和詩。寫完之後才發現還完全沒有脫離電影中的角色。

《落葉歸根》一曲由王力巨集自己創作,署名是y.m/kuang,正好是電影《色戒》中他演繹的角色鄺裕民的拼音縮寫。可以說這個角色和他有很多重合的地方,創作中也受到角色影響。

5、《小情歌》是吳青峰在臺灣政治大學讀大三時寫的歌。當時,吳青峰接到徐若瑄要收歌的通知,從政大道藩樓走下,走到傳院階梯的時候就寫好了曲子,接著在吃飯的地方完成了歌詞創作。

因為當時吳青峰身邊有一段令他感觸良多的故事,所以他迅速地完成了歌曲創作,總共花費了大約十分鐘。在錄唱該曲時,吳青峰一度落淚。

好聽的情歌有哪些?

8樓:地下水汙

好聽的情歌有:《十年》、《後來》、《吻別》、《紅豆》、《甜蜜蜜》。

一、《十年》

eason的這首歌我想大家80、90後應該沒有人不會唱吧?這也是大眾去ktv經常會點點一首歌。十年的曲調哀傷,歌詞中透露著一股子最終仍是錯過的無奈和遺憾。

二、《後來》

這首歌像是描寫初戀故事的一首歌。以「後來」為歌曲名,旋律悠揚,每次聽到,腦海裡就會浮現出一個坐在鞦韆上安靜地回憶過去的畫面。

三、《吻別》

歌神的吻別當年紅遍大江南北,而如今已經變成了經典中的經典。這首歌給人的感覺依舊是感傷多一些,旋律悽美,在張學友的演繹下越發精彩。

四、《紅豆》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每次前奏響起的時候,總有萬千思緒湧上心頭。這首歌的普及度也是十分之廣,副歌部分我想沒有多少人不會唱的吧?

五、《甜蜜蜜》

鄧麗君作為一代歌后,她的名字早就深深地印在了大眾的心中。她的代表作《甜蜜蜜》更是成為了情歌中的經典之作。甜蜜蜜的旋律輕快悠揚,和歌名一樣,讓人一聽就有戀愛的甜蜜。

9樓:鄭曉蕾鬱一

1.imiss

you--羅百吉

2.城府--vae

許嵩3.

為愛停留--鄭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5.原諒我一次--歡子

6.你的承諾--海鳴威

7.不值得--夢飛船

8.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9.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鳴威

10.玫瑰花的葬禮--vae

許嵩11.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12.承諾(國語)--劉德華

以上純屬是本人為樓主您精心篩選,希望樓主能喜歡.杜絕一切複製!

另外推薦一些好聽的英文歌曲給你:

1.my

love

--西街男孩

2.bwhat

uwanna

--群星

3.阿里

ariari

--李貞賢

4.la

lalove

onmy

mind

--群星

5.never

saygoodbye

--李俊基

6.別碰我

don't

push

me--sweetbox(糖果盒子)

7.u--

super

8.hey

oh--悲劇演唱組

9.godisa

girl

--勁舞團

10.兩個人--

蔡研11.as

long

as--后街男孩

12.troubleisa

friend

--lenka

10樓:最好十七歲

好聽的情歌有:紅豆、旋轉木馬、陪你度過漫長時間、揹包、好心分手、回憶裡的那個人、哭砂、初戀、小情歌、開始懂了、明明很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幸福的》——梁靜茹

《我是幸福的》是梁靜茹2023年由滾石唱片發行的**燕尾蝶中的一首歌。

2、《小酒窩》——林俊杰

《小酒窩》描寫的是林俊杰在廣州參加活動時,認識了一位長睫毛、小酒窩的女生,兩人處於一見傾心、互有好感的曖昧階段時,由於擔心對方公司的反對,因而林俊杰不敢說出實情,只能通過創作歌曲《小酒窩》來表白自己的感情。

3、《morning》——衛蘭

《morning》是由aarif作詞,雷頌德作曲,衛蘭演唱的一首英語歌曲,收錄於同名**《morning》中,發行於2023年07月03日。

4、《重來》——黃小琥

黃小琥獨特的濃厚聲線,帶著一種成熟的氣息,將一些帶著人生道理、獨身的故事、又或者出於愛情的溫暖,都逐一地融入去自己的唱腔之中,顯得十分的別緻與突出。

5、《幸福不是情歌》——劉若英

《幸福不是情歌》講述幸福總來自於偶然,來自於許多受傷經驗之後的可能性,並不是一首歌或一堂課,它無法被**被控制,我們只有在面對每一次感情傷害之後,要繼續保有希望。

動人的抒情旋律、口語而帶有生活領悟的歌詞,配上劉若英獨有的唱歌語氣,製作人鍾成虎細膩雕琢的sound,結果就是一首原汁原味的劉若英情歌。

求王菲一首歌,求王菲的一首歌的歌詞

掙脫 王菲 掙脫王菲 說再見當愛已成謊言 結束吧別留戀 心已倦路越走越遙遠 你的心已不見 曾愛的分不清對錯 我以為流的淚會值得 以為我會快樂 不想再為愛失眠 讓黑夜包圍我每一天 解開心頭的怨 music 情已滅愛恨只剩糾纏 說甚麼都太晚 夢難圓路已到了終點 揮手告別昨天 我放棄對你的思念 愛已象風箏...

這是哪一首歌裡的歌詞這是哪一首歌啊

往事抄只能回味 歌手 馨襲 予 心靈左岸 時光已逝bai永不回 往事只du能回味 憶童zhi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dao相隨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

哪一首歌的歌詞有「FUN FUN FUN FUN」

王蓉 哎呀 多愛歌手 王蓉 歌曲名 哎呀 多愛 編輯人 小東邪 哎呀 嘿相愛一次讓我練成百毒不侵 有心中定海神針有金剛不壞之身 可你的出現徹底打亂我的方針 連原本想單身的我也想結婚 突然失去屏風我已跌倒在梅花陣 我沒有特異功能不能讓愛情永恆 可你的出現改變我的一貫口吻 一瞬間腦子亂的是哇拉里拉嚨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