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想去青海玩,想諮詢一下一些情況

2022-11-22 16:35:20 字數 516 閱讀 9640

1樓:

還是包車吧,不包車玩不好,可以包個五零巨集光之類的車,包車不用進要門票的景點,跟著司機走就行了,一般的司機對各景點熟悉的很.

青海湖吧裡有個三日遊記的貼子,可以去看下,有司機的**號碼和**.還有路線.

2樓:蘇順德

7月對於南方來說還是比較悶熱的,而青海地處高原,氣候涼爽,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大自然賜給人們的那種美麗,尤其在金銀灘互助北山等地方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那種美麗讓**連忘返,同時塔爾寺也是一個很好的去處。不過7月的天氣平均氣溫在23℃左右,早晚只有13℃左右,而正午時也有27℃,早晚溫差較大出門旅行的朋友記得要多帶衣服,以防感冒,另外這裡空氣稀薄,有冠心病及體質較差的朋友要慎重。至於包車就沒必要了,可以坐火車,青海湖門票100估計現在漲了但不超過150,住宿在青海湖邊300左右,畢竟是景區嘛,至於藏民不要想象的那麼可怕,我也是青海人,青海的美食嘛當然是手抓羊肉、還有釀皮、酸奶、等西寧有一個水井巷中心廣場那,在那裡你可以嚐到青海的各種美食,祝您旅途愉快。

我想打耳洞想問一下一下一些問題

頭髮沒事。打了之後用雙氧水2天擦一回就行,一般等10天左右在換釘。最好帶銀的,要不就用牙籤削成跟耳釘差不多的帶上。我耳朵上7個耳洞都是這樣弄的。沒問題。別用酒精和紅黴素。用雙氧水最好,不疼 剛打過耳洞後放下來頭髮傷口會增加感染的機會 但並不是因為傷口無法呼吸容易發炎 而是因為頭髮上可能有細菌接觸到傷...

幫我回答一下一些問題

su第四聲,星宿xiu第四聲,一宿xiu第三聲人生本來就是一種廣義的藝術。每個人的生命史就是他自己的作品。中國 朱自清 深入淺出,厚積薄發,高談闊論 這些題我複習時做過。你不要怕麻煩,自己去查字典吧!這樣可以讓自己記得更牢,還可以養成查資料的好習慣。1 su 第四聲 住宿 2 xiu 第三聲 一宿 ...

春節送禮,想採購一些進口紅酒朋友幫忙一下

你住在哪額。我在西安。上回西安的糖酒會我去見了一家買紅酒的公司。我還喝他們家的紅酒了。酒質很不錯,也合理。好像叫西安銘騰商貿 我還有他們經理的名片呢。留下 自然會有人找你的 北京的話找我 我司專營 法國原瓶進口列級酒莊高中低檔紅酒,各種精緻包裝,原瓶進口,口感好,送客戶發福利絕對上檔次有面子。扣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