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舊衣服舊書想捐怎麼辦,我想問一下,在南京有些舊衣服舊書如果想捐贈,要到哪裡去呢?

2021-04-19 02:03:04 字數 1364 閱讀 2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地

copy沒有這樣的捐擲點就不要捐給

bai山區了,因為為了

du你要捐給山區舊zhi書舊衣服

而專門設dao一個捐助站就花不來了,你可以在學校找老師幫下忙,弄個房間專門收集不用了的書啊衣服被子什麼的,寫上一個條子,留給有困難的學弟學妹吧,我以前在南昌讀書也做過這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應該有專門這種收捐贈東西的學生團體,還有最好給身邊的人,我畢業的時候還要了同學2雙鞋子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你還在嗎我有個朋友去支教請問你的那些書衣服還在嗎

4樓:清風拂月月爭輝

額 一般都提有個捐助點的吧 你那裡應該也有吧

我想問一下,在南京有些舊衣服舊書如果想捐贈,要到**去呢?

5樓:寂寞海風吹

去您所在的地方的社群居委會就可以了!裡面的工作人員會接待你的。我剛捐了2包衣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6樓:弘人蘇

在南京的話不大清楚,你可以打**給南京紅十字會或南京慈善總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觀音裡小區附近,家中有部分舊衣服想捐贈,但不知捐贈到那裡。

有多餘的舊衣服、舊書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舊書可以拿去秤斤賣掉~

至於衣服嘛~看看有沒有比較窮的親戚朋友需要的,沒有就只能丟掉了。

要是你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試試廢物利用,做拖把啊~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我,我姓孟,上午在紅橋區本溪路的大提上賣舊書。

10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可以捐獻給社會需要的人。社會收容站。

收容意為收納容留,收容所即收留生活無著或處境困難者的機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舊書可以去「泰有才10元書」,是個比較有個性的舊書網。你要在那裡賣,書價只能是10元。

12樓:漫漫蘆底

可以捐去給偏遠山區的貧困兒童

舊衣服,舊書,想捐給山區的小朋友,怎麼捐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當地民政局,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專門的捐助單位

舊衣服舊書**的意義

14樓:低調

資源充分利用,現在的中國偏遠山區還有不少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

我有很多舊鞋子 舊衣服 想捐給需要的人 怎麼捐啊

我國中西 抄部,西南,西北山區,有數 襲量較bai多,相對集中的貧困人口。du且多是留守兒童和zhi孤寡老人dao,可以將家中的一些舊衣物,棉被等物品捐給這些地區的人。方式 1 社會上有很多慈善機構,可以將衣物打包,交給他們,統一送到貧困地區。2 當前很多的大學生以及社會愛心人士自發的組成志願者團隊...

衣服不想穿又捨不得扔怎麼辦,有很多舊衣服,不想穿了,捨不得扔掉怎麼辦?

99 的家庭都會面臨一些廢舊物品處理的問題,如 穿舊的衣物如何處理?穿舊的運動鞋如何處理?背舊的包包如何處理?扔掉不但可惜,同時還不利於環保,但是放在家中既沒用還佔地方。其它這些東西都是可以 的,國內的生活水平在提高,但是我們內陸還有很多地區很貧窮,需要舊衣物 環保節能 節約地球資源,減少原材料的浪...

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

那就索性想他一個小時,把沒想通的都想一遍,然後喝杯冰水撒泡尿,責令自己以後都不能在想了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就要把它忘掉,不能讓自己一直被這件事情所為困擾。你好,你這個情況主要還是考慮一個,心理因素導致的一個消化功能紊亂,首先你這個情況必須把心理調整好,只有心理調整好了,心情好了,你現在症狀才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