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二手書店不知效益怎麼樣懂行的朋友給參謀一下

2021-04-19 02:03:04 字數 590 閱讀 4603

1樓:未飄落的煙花

目前賣(租)bai書市場前景不太樂du觀,除非zhi選址在學校或大型社群附近。dao

而且書籍類別也有很大關回系,文學答、武俠、雜誌等市場需求不大,學習資料、考試輔導、軟體教程等書籍市場較好。

上班匆忙使得大多數有工作的人都沒有額外的休息消遣時間,而且電視、電腦等娛樂裝置非常普及,下班後除了上網看電視,很多朋友也更願意選擇戶外活動。喜歡安靜地看書閱讀的朋友很少,當然不排除還有一些文學愛好者。

而工薪階層有一定的消費能力和消費檔次,對商品的質量比較講究,文學愛好者更是如此。只有學生消費能力有限,對二手書籍能普遍接受。

所以建議你在開店之前先選擇好店鋪位置,並花點時間調查分析附近社群、街道的消費者型別、數量和對書籍類別的需求。我建議最好以學習資料、考試輔導、軟體教程等書籍為主營銷售。

2樓:小鳥

看你在手忙地方搞拉,反正我覺得在學校附近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大學,因為我們每次沒書就去搞2手的,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比較浮躁,看書的人很少,無論是租和賣生意都不會太好,如果執意要做,建議在學生聚散地,如大型學校,社群等。

想開一家店,但是不知道開什麼好,我想開一家diy店但是不知道該怎樣選擇?

我認為想開店創業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新興產業,其它舊有行業形式固化且競爭激烈,而國家近年來一直在扶持動漫行業,將中國動漫產業做大做強的決心很大,不妨趁著動漫行業發展的東風一起創業,相信可以事半功倍。現在動漫行業作為21世紀最受歡迎的專案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創業者所接受和吹捧,我覺得目前開家動漫店是個很好的...

開一家民宿是怎麼樣的體驗,我想開一家民宿,但是不知道前景怎麼樣,求指點。

相信只有親身經歷之後,才能知道背後的酸甜苦辣。和朋友聊起,大都會說 這樣比長租收入會高吧 這類的,但不親自做,誰也不會真正體會其中的苦。短租的總收入是否會高於長租,要看入住率。而入住率,是比較不穩定的。說到辛苦,象搞衛生 換床單被罩枕套之類,維修更換損壞的小部件 添置各種用品和消耗品。還有迎接客人,...

我想開一家花卉園藝的公司,盆景店,不知道前景如何

給你潑個冷水 小打小鬧可以,做大做強很難。有足夠的財力,很廣的關係,深厚的背景,絕對可以做的很大很強。如果沒有,開個普通花店,經營觀葉 觀花植物,小型觀葉 觀花盆景,目標客戶定在新房入住者 小型公司,還是可行。現在開一個花卉盆景店前景怎麼樣,大概要多少投資。主要看市場。投資不大。不過也可大可小,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