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小型的壽司店,如在小鎮上的,不知這樣要花多少錢,一

2021-05-09 15:22:10 字數 1572 閱讀 1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鎮開店一個人的大概1~3w左右~為什麼呢?

答:看你是否加盟還是自己開~一般加盟要4000~7000左右加盟費看你加什麼品牌的壽司。房租最好保持在400~2000的門面下最好,房租高沒的賺還會虧(這是對小店3~10平方店面說)如果你想開在繁發的街邊或步行街門面肯定貴的嚇人,門租一般都是一次**半年或一年的~你有百分百把握會有很多人來吃的話那就當我沒說過~在加上每月水電費這都不是很高,壽司不想其它小吃一般都是用電多!

自己注意下店裡還是很乾靜的~**什麼的至少下來也要幾千快~(3種證)最好一邊開店一邊去弄證~**誰都知道慢的死人~~不知道是**機關特地的還是想勞油水~一般合法的就不用怕~只是時間問提(我有一個朋友**花了2千多快請他們吃飯等等)要不難辦不下來遲遲不給你~強烈抗易現在的**部門風氣太差了`~~員工至少也要2~3人`每人工資700到1000之間剛起步工資不能太高~你算下這樣開店下來頭一個月要用多少錢祝你成功!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個人看法~

2樓:糖糖xiao女孩

要看店鋪位置,去學校、公園等地方會很好,但要10萬8萬那樣,應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店鋪位置,租賃等等,貨源要沒問題的話,不算租金,五萬左右吧…要是裝修等等都算上…七八萬…高階的得上十萬…這都是不算租金的

4樓:奈久食壽司

你們那個鎮的**量大不大的,市場有考察過嗎?壽司的受眾可是以年輕人為主哦,如果鎮上沒幾個年輕人,建議你不要開,因為都沒人買,開壽司店不就等著虧麼?

我想在縣城開一家壽司店,想**一個品牌,但不知如何去**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的話不如自己創業的,**費就挺貴的了,不如自己學一學自己開個店

6樓:紙糊人兒

我家也是小縣城!我最近也一直在考慮開家壽司店,而且付諸了一些行動。前幾天去瀋陽的一家壽司加盟公司(避免廣告嫌疑,名字就不說了)考察了。

你要考慮到底是不是要加盟,我也有考慮不加盟,自己學,會省下很多資金,不過這樣的話會有許多問題。首先,原材料渠道,成本是不是要高,產品毛利會不會降低。其次,口味方面,自己做的會不會沒有加盟的好吃,會影響銷售額。

投資方面,加盟費30000,保證金10000, 房租,一般一個壽司小店30平米足矣,我們這小縣城中心街最貴的房租40平12萬每年,稍微少點的7萬,不是中心街的3萬左右。咱們以低價算30000, 裝修,個人感覺壽司店,裝修風格要溫馨一些,主要針對年輕消費者,年輕人還是很在乎環境的。裝修和裝置我初步預算在40000左右。

這樣基本點就能開起來了。至於人工費,那是可以賣到錢之後再考慮的了。

總投資。30000+10000+30000+40000=110000.去掉加盟費的話70000.

7樓:軟著陸

我也提議加盟,但縣裡的客流行不行啊

8樓:手機使用者

去加盟吧,現在很多店都可以加盟的

9樓:謝小米壽司

現在找一個品牌**其實很簡單的,我們就是專門做壽司加盟和**的呀,網路上隨便搜尋一下就能瞭解了。

開一家小型的壽司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開壽司點需要注意什麼

一 成本 正宗的日本壽司估計很難!因為就是三文魚,金槍魚,魚子,就不好弄,新鮮的貨源難,不新鮮的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再說中國人吃生魚也不習慣。如果三文魚,魚子等等也提供的話,保守估計也在30w元以上,因為壽司店的裝修也講究!如果不包括這些只是單單的做壽司米飯的話就談不上壽司店了。營銷策劃。二 注意事...

如何開一家專業的壽司店,開一家壽司店需要什麼

很多有抱負的年輕人都希望通過自己創業,獲得人生事業的成功,但是創業成功者畢竟是少數,每年新創辦企業中,至少有50 在半年之內倒閉,倒閉的主要原因是沒有把握創業的基本法則。筆者從25歲在近十年創業經歷中,有很多成敗得失體會。我常想,假如創業之初就能多學習一些前人創業成功之經驗,我也許會有比今天更大的成...

開一家小型米線店需要投資多少,開一家小型米線店需要投資多少

銷售食品需要取得 食品流通許可證 而賣煙則需要取得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賣報紙刊物需要取得 出版物經營許可證 另外,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