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跑腿公司收入怎麼樣,我想開一個跑腿公司如何開?

2021-08-16 20:35:05 字數 2734 閱讀 7228

1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現在做跑腿公司還是很賺錢的,直接組建跑腿團隊,找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來做這件事。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在閃送跑單的騎手,做了一年,然後回老家自己組建了一個跑腿公司,用的是好急同城配送系統,因為是免費使用的,他也沒有什麼成本,

剛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找商家跑,做了一段時間騎手慢慢的也就和他跑,有40 多人了,他就不需要跑單了,平臺是沒有任何扣點的,他三公里以內是沒有扣點的,他一天能有700多單,只是在**高的地方收取收益,現在每天看著小車開發商家就行了,也不需要僱人,

因為軟體都是全自動的,保險直接扣除了,騎手的服務費都是自己提現的。選了兩個隊長,就是負責管理騎手,安排訂單的配送。現在平均一天450左右,單價越高收的也是越多。

這就是跑腿行業的魅力,有單就賺錢。

所以有能力的話,還是自己組建一個跑腿團隊,來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魄力。用好急同城配送系統可以減少你很大的成本,你只管努力。分配好團隊收益就可以了,剛開始自己跑單整點錢,人多了就可以收取騎手的收益管理費了。

2樓:動人

要看你經營的怎樣

快跑者配送管理是一款專為配送團隊提供的跑腿管理系統。

3樓:高原土特產**

呵呵,這個看,跑什麼啦!

我想開一個跑腿公司如何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跑腿公司,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事情,而且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進入這個行業了。其實操作很簡單,只需要3步,跟我來看看:

一、首先要了解清楚你所處的縣城的市場環境

在開跑腿公司之前,首先要了解一下當地的市場大環境怎麼樣,目前有沒有人在做了等方面都需要了解清楚,通過對飯店、小超市的走訪便可以瞭解清楚。

二、學會利用工具,選擇合適的跑腿系統

趣來跑腿系統是一款幫助創業者搭建跑腿平臺的價效比很高的軟體,可以輕鬆幫助創業者打造自己的品牌,不收訂單費、抽成費用。由自己建立跑腿發單場景,根據自己定位設定配送時間、範圍、規則,配送費等。

三、談商家、找兼職人員、宣傳平臺

在談商家這件事情上,可以先從周圍熟悉的商家談起,將他們的外賣訂單都接手配送,前期談幾家就可以了,因為畢竟是新平臺會有很多人不信任,沒關係等運營個2、3月的樣子,便會有人主動聯絡你了。

同時還可以印製一些卡片、宣傳單放在外賣裡面,宣傳平臺或者是找些兼職人員發傳單,前期主要是要將平臺宣傳出去,那麼平臺後期還會有更多的發展前景。

其實只需要掌握這3步,在縣城開個跑腿公司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只要看準了決定了就去做,不要猶豫,白白錯過商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開跑腿公司,教你快速盈利,創業無憂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一個需要有人送貨的單位,然後僱幾個剛好的人送貨,然後再去與其他更多的單位合作生意就做大了

誰做過“uu跑腿”,收入怎麼樣?

7樓:峰少

不怎麼樣,就是個坑,跑死跑活的,沒有單子,天天跟個瓜子一樣一大堆人等單子。一天就是7,8十吧!人又多,每天都百十個人加入,估計西安都有十幾萬人了。

人家就是靠融資。我經歷過的。

8樓:奈何伊人不是故

兼職跑了五單,收入79,扣除平臺使用費,實際收入61塊零幾毛。 兼職在鄭州做uu跑腿還是可以的。

9樓:大黃冉冉升起

月收入可觀。

當你有急件需求時,uu跑腿平臺將自動計算出離你最近的跑腿人,將您的訂單資訊推送給他,他會第一時間上門取貨,把貨物送達目的地。

10樓:乖乖的小貓妮

一個月一千多點吧!主要單低,跑著玩還行,靠這養家會餓死,實話實說!

11樓:好漢不回頭

就是個坑,兩個小時都搶不到一單

在縣城開一家跑腿公司怎麼樣?

12樓:柏修敏瞿珠

只要有需求、有市場,你用幫助跑腿公司、配送公司的快跑者同城配送系統來管理商戶和配送員,提高效率。重要的好事還是你怎麼經營了。

跑腿公司有發展前景嗎?該如何運營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只是看如何操作和管理,不要做別人的加盟,要做就讓他人來加盟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跑腿公司的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尤其受疫情影響,似乎已經讓大家養成了找跑腿的習慣,跑腿使用者量也隨之與日俱增。而隨著跑腿業務種類的增多,代買、代送、代取、代排隊、幫辦事等已經涉及到大眾生活的方方面面,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便民服務,想要開跑腿公司,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抓緊時間進行籌備,如果沒有軟體還不懂推廣,可以找麒麟跑腿,屬於一站式服務平臺,軟體和扶持都很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腿公司有沒前景呢,要根據城市經濟水平,城市建設程度,還有消費者的消費觀來看有沒前景了,如果是縣級市的話事沒有什麼用的,縣級市大本分都是農民,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都會要你跑腿呢,大城市時間觀念前,一分一秒都在搶者用,跑腿公司也是要針對這些客戶群而產生的。

16樓:快一點科技****

跑腿公司是有發展前景的,不然為什麼那麼多大的平臺都開始在做個跑腿的分支,來抓住末端配送跑腿市場,社群、商圈、學校等人口密集的地方適合做跑腿。至於怎麼運營,一個是推廣,二個就是搭建自己的跑腿平臺,具體可諮詢快跑者。

開一家民宿是怎麼樣的體驗,我想開一家民宿,但是不知道前景怎麼樣,求指點。

相信只有親身經歷之後,才能知道背後的酸甜苦辣。和朋友聊起,大都會說 這樣比長租收入會高吧 這類的,但不親自做,誰也不會真正體會其中的苦。短租的總收入是否會高於長租,要看入住率。而入住率,是比較不穩定的。說到辛苦,象搞衛生 換床單被罩枕套之類,維修更換損壞的小部件 添置各種用品和消耗品。還有迎接客人,...

開一家服裝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我想開一家服裝公司需要什麼東西那

首先是製衣方面的專業技能。雖然你是做老闆負責投資,具體很多工作可以僱人來做,但如果對製衣方面沒有一定的認識連和工人溝通都存在障礙,管理容易出問題。工廠的管理是個很煩鎖的工作,對此必須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二是你的投資規模和訂單規模的問題。不清楚店主 店的單量情況如何,開廠只是為供貨給自己 銷售的話如果...

想開一家肯德基店,怎麼開一家肯德基KFC店啊?

五百萬加盟費!有嗎?再找一個最好的店面!您好 要向百勝餐飲集團交納200多萬的加盟費,像是麥當勞,必勝客,都是他們的。你提交申請後,然後他們會派人考察您所在的地方的城市規模,人均消費能力等等 原來是800多萬加盟費,貌似從去年開始200多萬 行啊 你隨便開炸雞店就行 你如果開肯德基肯定要給加盟費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