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怎麼計費的,UU跑腿價格表有嗎?怎麼收費?

2021-08-16 20:29:10 字數 2774 閱讀 3764

1樓:陌路情感諮詢

起步價8元,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基本確保1小時以內送到。

u跑腿根據城市定的價,全國的**不統一,鄭州起步價8元,西安、杭州、南京、長沙、合肥的**是2公里10元,北京、成都起步價12元,深圳起步價5公里18元,一般是3-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

2樓:仨倆么

uu跑腿根據不同的城市和距離設定**,時間和天氣都有關。您可以諮詢當地代表。

當有很多訂單或有創業想法時,可以使用好急同城配送系統,建立自己的團隊,設定自己的團隊**和收入,並且該平臺沒有扣除點,因此可以保證您團隊的收入和騎手的收益。

3樓:

起步價2公里(含2公里),每單10元;3-10公里之間,每公里加2元;超出10公里後,每公里加2.5元.

每個城市的**都不是一樣的,有一種可以自己設定**和收益的軟體,好急配送免費系統是一款免費為創業者和團隊管理員研發的軟體平臺沒有任何軟體使用費和扣點。同時也保證了團隊管理和騎手可以獲得更多收入。

4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跑腿計費都是靈活的,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

鄭州:起步價8元          西安、杭州、南京、長沙、合肥:2公里10元

北京、成都:起步價12元      深圳:起步價5公里18元一般是3-10公里,

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

備註:uu跑腿根據城市定的價,全國的**不統一!!!

如果是訂單比較多,或者是想做跑腿公司的人都是可以使用好急同城配送免費系統,**和收益都是自己做主,平臺沒有軟體使用費和平臺扣點費

所有的收益都是團隊管理怎麼做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不是一樣的一般是3-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平臺配送物品的規格是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80釐米,不能配送活物,重量標準每個城市略有不同。

如果你訂單比較多的話,可以使用好急的同城配送系統一個免費的軟體,可以自己建立配送團隊,設定**和收益,軟體平臺沒有任何的扣點,從而保證了團隊管理和騎手更多收益

uu跑腿**表有嗎?怎麼收費?

6樓:一灘新約

uu跑腿根據城市定的價,全國的**不統一

鄭州:起步價8元

西安、杭州、南京、長沙、合肥:2公里10元北京、成都:起步價12元

深圳:起步價5公里18元

一般是3-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平臺配送物品的規格是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80釐米,不能配送活物,重量標準每個城市略有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配送方式:

uu跑腿平臺將自動計算出離使用者最近的跑腿人,將使用者的訂單資訊推送給他,他會第一時間上門取貨,把貨物送達目的地。uu跑腿,60分鐘內送達uu跑腿服務提倡高效、快捷、環保的物品同城配送。

uu跑腿單價有競爭力,多勞多得;想接單就開工,不想接單就休息;時間自由,24小時均可接單;線下培訓,線上引導,輕鬆配送。訂單管理(隨時隨地接單,處理催單,操作退單)、便捷操作(介面簡潔,分類清晰,易操作)、實時定位(配送實時檢視配送方位,全面瞭解訂單情況)。

7樓:仨倆么

還可以是好急的配送系統組建跑腿公司,**和收益設定以後,把騎手和商戶加入你的團隊,騎手每完成一單團隊管理就可以得到一單收益。平臺是沒有任何扣點的,同時也保證了團隊和騎手的收入可以獲得更多。

8樓:匿名使用者

uu跑腿一般根據距離收費,下單時輸入寄件地址和收貨地址會顯示具體**,鮮花、蛋糕、數碼產品等都可以通過uu跑腿進行配送,同城平均37分鐘送達。

9樓:脣m3mk膜

uupaot 是根據不同城市和距離設定**的,時間,天氣都是有關係的,你可以詢問一下當地的負責人,

訂單多的使用者或有創業想法的可以使用好急的配送系統,自己建立團隊,自己設定團隊**和收益,平臺沒有任何扣點,這一來保證了團隊的收益也保證了騎手的收入。

10樓:皋攸

烏魯木齊市有uu跑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不是一樣的一般是3-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平臺配送物品的規格是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80釐米,不能配送活物,重量標準每個城市略有不同。

如果你訂單比較多的話,可以使用好急的同城配送系統,一個免費的軟體,可以自己建立配送團隊,設定**和收益,軟體平臺沒有任何的扣點,從而保證了團隊管理和騎手更多收益。

請問uu跑腿怎麼收費的,送東西貴不貴?

12樓:感受

跑腿的收費基本上都是來回打車的費用。收費很合理。而且方便快捷。

13樓:匿名使用者

uu跑腿一般根據距離收費,下單時輸入寄件地址和收貨地址會顯示具體**,鮮花、蛋糕、數碼產品等都可以通過uu跑腿進行配送,同城平均37分鐘送達。

UU跑腿是騙人的嗎,UU跑腿有誰做過嗎怎麼樣?

當然不是,鄭州滿大街都是,找跑腿辦事可方便了,去沒有跑腿的城市還不習慣呢 我們這邊挺多的,大街上很多跑腿師傅都是uu的,發展挺好的 現在的跑腿臺普遍了,想做跑腿公司,一個好急配送系統搞定了,不需要營業執照和資格,沒有任何費用,只要你有能力,你有創業精神,就可以成立一個自己跑腿團隊。uu跑腿有誰做過嗎...

uu跑腿兼職,單子多嗎

我目前正在做,跑uu要看你的付出時間成本了,一般來說,一天做滿8個小時,100 150元是有的,高峰期帶順路單可以提高單位時間內的收入,但是會很趕,超時接送貨也會減少服務分,服務分會影響你的接單響應率,過低的服務分有可能無法接單。有的人專職做這個的,一大早出發,做到晚上快半夜,差不多能有200元左右...

跑腿服務收費標準是什麼?誰用過UU跑腿,貴不貴啊

每個跑腿平臺都不一樣的,也要看做什麼跑腿,一般不會太貴,我們公司選擇的是u派跑腿,跑一次還不到10塊,很划算 跑腿公司服務內容都有那些?誰用過uu跑腿,貴不貴?都能做什麼?我用過幾次,基本 吧,十塊錢起步,可以幫忙買東西送東西取東西代排隊。現在跑腿公司怎麼收費,誰知道uu跑腿收費標準鄭州的?鄭州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