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三日午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20:28:00 字數 3992 閱讀 6991

1樓:蟻淑敏茹卿

迦我幫算

2樓:逢玉枝牽戌

你的問題出錯了時間還未到

農曆:二○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未時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庚戌日

癸未時八字命局中五行缺火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1點(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時八字: 戊辰 丁巳 壬戌 丙午五行:土土 火火 水土 火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大林木命,俗稱木命(0木4火3土0金1水)。

八字缺兩樣五行,並且火比較旺盛,土也多,為人心地實在,並且做事沒有耐心,容易發脾氣,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剋制,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來彌補,這樣才能有良好的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86年3月22日戍時出生男人八字

羊年九月二十三中午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5樓:丹泰清閆旭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0月4日(星期日)12點農曆:乙未年八月廿二日午時

春節:2月19日

節前:甲午年

節後:乙未年

八字:乙未 乙酉 癸丑 戊午

五行:木土 木金 水土 土火

方位:東中 東西 北中 中南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生肖:羊

2023年農曆九月初三午時,出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喜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癸酉 辛未 甲午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8 木:14 水:

28 火:12 土:22

取水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後天需補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日12點

農曆:2023年九月初三午時

八字:己亥 癸酉 辛未 甲午

五行:土水 水金 金土 木火

納音:平地木 劍鋒金 路旁土 沙中金五行統計:1木1火2土2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土的字。

8樓:老衲先上了

2023年農曆九月初三五時,出生男滿男寶寶五5行裡缺木。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三午時出生 缺什麼五行萬年曆

9樓:學易弘易

2023年農曆9月23日午時出生寶寶八字:乙未,丙戌,甲申,庚午。五行:木土,火土,木金,金火。五行缺水。年納音為金,俗稱“金命”。

2023年農曆九月十五中午12點30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10樓:日月同輝

你把公曆年份與農曆日期接起來了?你是說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五日(癸未日)午時(戊午時)吧!

八字:己亥甲戌癸未戊午。

五行:土水木土水土土火。

五行缺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12時30分農曆:2023年九月十五日午時

己亥 甲戌  癸未  戊午

八字五行專個數屬

(本氣):

0金,1木,2水,1火,4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金,3木,2水,3火,5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04   同類得分:

20木:14 火:19 土:

58 異類得分:91相差:-71 綜合旺衰得分:

-72 八字過弱小兒關煞:雷公關、天吊關、斷橋關、閻王關、將軍箭、百日關

農曆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一點十七分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缺的什麼

12樓:樂苼

公曆:2023年10月16日(星期四)16點 農曆:甲午年九月廿三日申時 春節:

1月31日 節前:癸巳年 節後:甲午年 八字:

甲午甲戌庚申甲申 五行:木火木土金金木金 方位:東南東中西西東西 五行缺什麼:

水 生肖:馬

13樓:猶永思

生日:公曆2023年10月15日12點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甲午年九月廿二午時 八字:甲午甲戌己未庚午 五行:

木火木土土土金火 納音:沙中金山頭火天上火路旁土 八字五行個數 ...

農曆九月二十三十二點出生的缺什麼

14樓:旁天藍萬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16日

12點本命

屬馬,沙中金

命。五行;

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

農曆甲午年

九月廿三

午時八字:

甲午甲戌

庚申壬午

五行:木火

木土金金

水火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石榴木

楊柳木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

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15樓:戈樂心考萌

女娃八字

甲午丙寅

甲子已未

五行木3火2水1土2缺金。日主甲木生寅月得比旺。金為喜用神。取名金樹、金華、金榮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三午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16樓:顧春牛錦

用出生時間,年、月、日、時辰。搭配天干地支分別表示年、月、日、時。換算成干支歷,一個天干搭配一個地支,四柱和為八字。

然後去看自己八字裡面的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就可以得知自己五行是否有缺,十個天干對應的五行: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十二地支的五行:

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天干地支順序中奇數為陽,偶數為陰。例如,甲屬陽木,乙屬陰木。

子屬陽水,亥屬陰水。

光是明白天干地支的五行所屬還不夠,因為地支中還藏著天干,所以很多不明白的人算不準五**況。地支藏乾的情況是:子藏癸水在其中,醜中癸辛己土同。

寅藏甲木和丙戊,卯中乙木獨相逢。辰藏乙木兼戊癸,巳中庚金有丙戊。午藏丁火併己土,未中乙木加己丁。

申藏戊土庚行壬,酉中辛金獨豐隆。戌藏辛金及丁戊,亥中壬水甲木存。

17樓:端微蘭中春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6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九月

十三午時

八字:甲午

癸酉庚戌

壬午五行:

木火水金

金土水火

納音:沙中金

劍鋒金釵釧金

楊柳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2火,

1土,2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76,土0.50,共計3.26分;〖異類得分〗:

火2.20,木1.00,水2.

40,共計5.60分;〖差〗:-2.

34分;〖綜合旺衰得分〗:-2.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女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三日上午12點到1點出生人的命運

1975年農曆9月23日女午時出生的人相當複雜,常常活在自己抽象的世界中。他們生平最大的挑戰,就是建構這樣的抽象世界。而越可以清楚表達其抽象思緒的人,成功的機會也相對地越大。雖然他們的思緒往往可以自由地在抽象的天地中悠遊,但是以事業為導向的他們,卻會以非常實際的方式表達想法,希望因此而能爭取到身邊群...

農曆一九七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午時出生的人命好嗎

你的生日是兩個星座交接,出生年份,看時間的精確劃分1993年10月23日17時36分前天秤座,天蠍座後的由於切換時間是在晚上,出生時已是中午 因此屬於天秤座 我是一九七九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午時出生的,請大師給我算一下我的命運是怎樣的。立春分年界,農曆十二月十九陽曆2月5日子時立春。所以你的屬相...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三日運程,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三日運程

二月出生的屬豬人 極有才華,科研成果會超過別人,會一生幸福高貴。聰明過人,能得上輩的幫助,又能的得貴人的扶持。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態度和善。能力和美德會得到眾人敬仰,經商的人,會財源滾滾。家積萬金,門庭豪華,名傳四方。此月生屬豬人,真是人間富貴之人 二十二日出生之人,天生資質靈敏,理解力高於他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