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跑腿電話多少?怎麼叫小哥幫我買吃的

2022-07-22 18:25:16 字數 878 閱讀 9531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在手機軟體上下單,不用打**,我用的是uu跑腿,你選擇幫買服務,寫清楚你要買什麼,就有師傅接單幫你買,很方便也很快。

買家打給美團送外賣小哥的**(備註:是外賣小哥的**)號碼是真實的嗎?還有送外賣一個月多少錢啊?

2樓:文章看這裡

不一定是真實的

有時候是真的

有時候只是隨便輸寫

看你的速度和對送餐路線的熟練程度

比較熟又跑得快

人靈活不出錯的話

一個月一萬多也是可能的

跑的慢還被投訴

有可能是4千到5千左右

總之多勞多得

用心做也有高工資

祝你幸福工作順利

財源滾滾而來

3樓:絲瓜的苦瓜

現在都有號碼保護的,你打過去的會經過外賣平臺轉化一下的,所有對方是看不到真實號碼的,外賣一般是5000左右,你能力強接單多的話1w一月也可能

4樓:

我想要個外賣小哥**號碼,吃飯方便些

5樓:燃燒的枯葉蝶

我想要個**號碼,吃飯方便些

美團或者餓了麼外賣可以讓配送小哥去一家不支援美團和餓了麼的店裡幫我買東西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點來餐了,可以讓自外賣小哥在別的地

bai兒給你捎個東西du(不支援美團zhi或者餓了麼的地方dao),但是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外賣小哥去其他家送餐的時間,個人不建議。

餓了麼沒用過不知道,美團上有個跑腿**,你可以指定哪個地方付費讓外賣小哥給你去買你指定的東西

附近的外賣小吃電話多少,我附近小吃外賣電話

佳希糖糖 到 餓了麼網看看 有很多的 www.ele.me 長安街西九西十中間有個旭遠旅店 我附近小吃外賣 您好。希望能夠解決您的問題!1.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2.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

公司電話多少,公司電話號碼是多少

那是看是什麼公司的 多少?公司有很多種,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所以說你這個問題有點?首先要確定公司名稱,再到114查詢就可以了。是哪家的公司呀你這樣沒頭沒腦的,不是有114問訊臺嗎 這是商業祕密公司在那裡這是保密的無可奉告公司到那裡 到那裡 公司的 得問公司的人事部門,你可以問問內部人員。公司的 得問...

滴滴打車客服電話多少

昨天晚上六點多在海營路口坐上一個遞車上車司機問我們去那裡我說去,藍灣,他說不是你叫的車,我們兩個下來了,估計我的一串鑰匙掉上面了,麻煩平臺給問問 我晚上七點多叫了滴滴車4公里收了我57元多9點多叫了滴滴打車叫1公里多收了11元多 圳美到龍見田那個 扣了84那個十幾扣了84塊錢。我從人民醫院西門上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