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兼職,單子多嗎

2021-08-16 20:32:42 字數 1421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正在做,跑uu要看你的付出時間成本了,一般來說,一天做滿8個小時,100-150元是有的,高峰期帶順路單可以提高單位時間內的收入,但是會很趕,超時接送貨也會減少服務分,服務分會影響你的接單響應率,過低的服務分有可能無法接單。有的人專職做這個的,一大早出發,做到晚上快半夜,差不多能有200元左右收入。碰上惡劣天氣,訂單加價,賺的爽歪歪,就是辛苦點。

你如果想兼職做,建議下午下班後,在電車電量還足夠跑個二三十公里的情況下接幾單,跑到十點左右,差不多有30-50的收入,中午下班時間段不建議做,一來你自己還要吃飯,二來頂著大太陽送單,也很容易乏累,下午上班狀態也不好。還有你兼職做的話,接單匹配度肯定比不過專職跑的,再碰上uu特種兵,單子根本搶不過。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城市,在uu的大本營鄭州,同城快送這一塊,uu做的不錯。

做的人多,單子也很多,比16年那會好很多。現在基本上送完一單,30分鐘內你還能搶到下一單。(以前送完一單,要搶到下一單就看命了)這源於uu匹配系統的優化,就是給剛送完任務的人一段短時間的優先權,這樣可以讓你連續跑單,只要勤快,一單接一單。

2樓:析靖靈

歡迎入坑!一小時送④單,才20塊,送6單30塊,一次⑥個把握時機就不會超時,一次6單又不是一棟樓的,那超時就慘了,一個罰5塊,近的一單半小時完成5塊,還不如進廠一小時還20塊!月入上萬基本很少,沒幾個人,你又不是站長親戚近單為什麼給你!

都是吹?大王!你還能開飛?送,空投的吧!

3樓:

看地區 大部分地區根本都沒有單子 有就是蛋糕是根本就沒有 跟時間長短沒關係 我在跑不會亂說真想跑這個跑美團 順便註冊個順豐同城

這一行基本都是吃的 不管哪個都是吃的多其他送貨 買東西之類的很少只要一直跑多點平臺 一天12小時左右200.300還是有的 幹啥都有技巧 時間久了都可以 現在肯努力的人很多 付出不夠沒有工廠***。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搶不到單子,今天休息沒啥事,平時做這個也是兼職,一上午了,一單沒搶到。在鄭州uu跑腿人太多了,還有檔案兵,特種兵啥之類的,說是相對好搶單一些,不過這些都是要花錢在uu跑腿後臺給弄得。啥都不弄,單子就很少,基本上都搶不住。

5樓:琅邑拔郝

只要你不影響你正常工作,想做就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沒有很多,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鵝

我有兼職需要人,但是需要很有自制力的那種

8樓:羊毛知多少

不曉得,這種問題,你得問做過的人才會知道

不過這個平臺沒聽過

現在兼職同城uu跑腿掙錢嗎?怎麼才能接單?

9樓:百曉科

能掙錢是能掙錢,但是整體也是比較累的,看你自己意願吧。

UU跑腿是騙人的嗎,UU跑腿有誰做過嗎怎麼樣?

當然不是,鄭州滿大街都是,找跑腿辦事可方便了,去沒有跑腿的城市還不習慣呢 我們這邊挺多的,大街上很多跑腿師傅都是uu的,發展挺好的 現在的跑腿臺普遍了,想做跑腿公司,一個好急配送系統搞定了,不需要營業執照和資格,沒有任何費用,只要你有能力,你有創業精神,就可以成立一個自己跑腿團隊。uu跑腿有誰做過嗎...

UU跑腿怎麼計費的,UU跑腿價格表有嗎?怎麼收費?

起步價8元,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基本確保1小時以內送到。u跑腿根據城市定的價,全國的 不統一,鄭州起步價8元,西安 杭州 南京 長沙 合肥的 是2公里10元,北京 成都起步價12元,深圳起步價5公里18元,一般是3 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過25公斤不加價,一個小時送到。...

長沙同城跑腿到付可以嗎UU跑腿可以上門取件嗎

uu跑腿就可以上門取件的,我做事是比較懶的,能不動就不動,即便是寄個快遞也會叫他們上門,uu跑腿就是我的選擇了,下單後他們上門取件,但是不能到付,不過你可以選擇人幫你代付 如果是上門取件的話,這個是可以的。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你需要在平臺上面先支付,然後他才會給你一個跑腿功能 圓通同城快遞到付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