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漢服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想開一家漢服實體店,但是對這方面沒什麼瞭解,從別的店直接拿貨賣的話一般是怎麼算價格的

2023-01-10 05:45:15 字數 2337 閱讀 9611

1樓:暗受

要對漢服文化與歷史有一定的理解,說好聽點是懷緬與推廣古代文化,說白點其實就是賺點錢。但我感覺受眾不會很多,有倒閉的風險。裡有那麼多的漂亮漢服,我是想穿哪件就穿哪件,天天換著穿。

感覺自己就像是生在了古代一樣,大街上跟我的店裡就是兩個時代。我覺得吧漢服店裡也可以賣一些漢服頭飾髮帶等等,然後網上很多漢服都是那些款式,如果能有更多的款式出現那就更好了。

2樓:

每一件漢服都是店主對漢服滿滿的愛,是以一種基本不盈利的商業模式來宣傳漢服,所以如果是為了孔方兄,建議別開。多數店主都是歷史愛好者兼考據黨,自己找圖紙+配色+製作,很費心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漢服是真的流行起來了,不僅各種主流**上能看到一些漢服愛好者,生活中在一些熱鬧的風景名勝或是古城古村,也總是能看到一些穿著漢服的姑娘們來回的走著,因為喜歡所以無畏路人一樣的眼光。的**一直以來都是一門玄學,有的價位非常高,動輒幾千上萬;有的漢服就比較親民,大約兩三百,當然一份價錢一分貨,但也要根據實際情況定價,除了一些純手工的特別定製款,其他的價位應該適中,要不然**位真的很容易嚇走消費者。

4樓:沉夜孤星

漢服是傳統文化的符號,但不代表能在現代廣為流傳。但從經營推廣的角度,就要從文化這個角度入手,比如:舉辦漢服文化節、在國家級的活動平臺著漢服等等都是可以嘗試的渠道。

要把漢服定位在傳承文明,尊重傳統,民族驕傲的角度,讓大家主動的接受和推廣。平時來店裡購買的人不是很多,但是來租衣服的不少,我都準備好變賣為租了。

5樓:寶寶70880堪寄

要對漢服文化有一定的瞭解,不是說要了解的多麼透徹,那是歷史學家的事情,但至少對襖裙、褂子、對襟襦裙、曲裾、齊胸襦裙等等這些不同的漢服型別一定要分清楚,要不然這家漢服店鋪對於顧客來說,就一點信服力都沒有,那麼生意自然不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創的話,建議先從線上做起。從設計,布料,製衣各方面考慮。瞭解本地的漢服--品--牌,跟各家達成合作意向,至少有貨。說實話,二線以下的城市,漢服店的市場不是很好。

7樓:猴21944著韻

用心體會其承載的華夏文化內涵,其不僅僅是漢民族的民族服裝,不僅僅是一張皮而已。最初的漢服商家出現是由於自己對漢服的喜愛而親自制作了很多漢服,由於某些手殘黨同袍(例如我)對漢服又想要又無力製作,所以才幫他們製作漢服。

8樓:同袍來了

漢服體驗店一年虧了十幾萬?「我」是怎麼經營的一家漢服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傳承千年,漢服的制式關乎禮制,是禮儀的體現。我們致力於恢復漢服,讓大家都重新穿上祖先留下來的服裝。

開一家漢服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0樓:

老外應該沒那麼無聊吧,外國人比較張揚什麼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在國內被圍觀的可能性大一點,

11樓:

半臂、裲襠、比甲 短衣 交領、圓領 襦、短襖、衫子、裋褐 長衣 交領右衽 袿衣、襜褕、曲裾袍、絳紗袍、深衣、朱子深衣、道袍、直裰、大襖   直領對襟 褙子、披風、鶴氅 圓領/盤領 圓領袍、帽衫、涼衫、皁衫、襴衫、蜀衫 下著    袴、袴褶、帷裳、裙、馬面裙、襴裙、褌、犢鼻褌 你可以去漢服吧看看

想開一家漢服實體店,但是對這方面沒什麼瞭解,從別的店直接拿貨賣的話一般是怎麼算**的

12樓:吾即人間絕色

說明緣由了別的店一般不會賣給你,除非你是他的子店。

不說明緣由你就是山店,盜版。

比如你賣adidas衣服一個道理

大家覺得開一家專賣漢服的服裝店有沒有前途

13樓:墓淺

如果是原創的話,建議先從線上做起。從設計,布料,製衣各方面考慮。

如果僅僅是 實--體--店的話,可以先了解本地的漢服--品--牌,跟各家達成合作意向,至少有貨。

說實話,二線以下的城市,漢服店的市場不是很好。qaq可以有一個漢服體驗館。或者漢服攝影店。

想要開個正規的漢服店。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呢?

14樓:淺線鄉

好的做工,版型,知識貯備。商家要誠信,也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判斷,比如:在旺季能接受大量訂單什麼神馬的。當讓,最重要的是復興漢服的一顆心啦。(*^__^*)

15樓:荷處蓮華

最重要的就是版型吧,現在同袍最介意的就是版型對不對的問題吧,可以多去漢服吧,漢服商家吧瞭解一些的

日常穿漢服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日常穿漢服是一種特別有毅力的事情,因為穿漢服本身就是一個很繁瑣的事情,而且這個體驗會讓人感受到漢服的文化。穿漢服就是為了去宣揚中國文化,如果在路上看到好看的漢服小姐姐,我會心生敬佩,因為他們大夏天穿漢服去宣揚中國文化是非常有勇氣的事情。日常穿漢服的人還是不少的,他們日常可以穿出來證明自己挺喜歡漢服的...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